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八阵图》分集介绍(6-10)

《八阵图》分集介绍(1-5)
奇幻武侠剧《八阵图》剧照(4)
奇幻武侠剧《八阵图》剧照(3)

  第六集

  眼见赈粥场官民间的冲突愈演愈烈,雪痕担心被杨国忠陷害,拦住日照对他晓以厉害,日照极力劝阻难民暴动并拉着千寻离开,千寻一路还忿忿不平。

  杨国忠果然添油加醋的将粥场闹事的情况禀告玄宗,并归罪于不法商户乘机囤粮抬高米价,玄宗大怒下令严惩,并命户部将剩余的赈灾银两立即拨给国忠,国忠奸计得逞,立刻展开五鬼搬运计划。

  雪痕发现赈银被杨国忠调包,暗中跟踪杨府护卫找到银两下落,不料却遭季东明毒手。千寻也收到消息,与日照来找赈银下落,发现了重伤的雪痕救他回家。醒来后的雪痕与日照义结金兰,雪痕发现日照内力充沛,根骨奇佳,只是还没学会如何掌控自如,日照奋发图强,决心认真习武。

  玉婵苏醒后惊魂不定,因为碧玉婵是当年自己与韩杰定情之物,千魁知道仇家未死,而且已经找上门来,决定安排千寻尽快出嫁免受牵连。

  第七集

  太君发现日照的改变倍感欣慰,知道他是受结拜大哥的影响,亲自来到雪痕的林中木屋致谢。交谈间太君对雪痕极为赏识,恳请他日后尽心保护日照,雪痕允诺。

  千寻和日照打探不到官银下落,雪痕怀疑杨国忠已将银两转移。千寻告诉雪痕,杨国忠调用千家庄的货船为他运粮南下,雪痕恍悟,三人赶到粮仓外阻止粮食装船,与季东明和杨府侍卫大打出手。紧要关头收到雪痕信号的太君领着皇帝来到,翻出了藏在粮食内的官银。

  雪痕看见玄宗立刻抽身离去,千寻感到奇怪。

  季东明一人担下了所有罪责,太君不平,要皇上明察秋毫。玄宗有心包庇杨国忠,但碍于荀太君面子,只好撤去国忠所有官职。

  第八集

  住进靖国府的蝶衣对日照日渐情深,憨厚纯真的日照浑然不知。韩杰假扮花农混进千家庄,将玉婵心爱的牡丹全部毒死,玉婵见状大惊,确定前夫韩杰与女儿蝶衣尚在人间,千魁告诉她楚楚很可能就是蝶衣。

  皇上为安抚荀太君,送来贺礼恭喜荀千两家结亲。千寻见荀府送来凤冠霞帔,撒娇耍赖着不要结婚,遭到千魁训斥。千寻怒气冲冲的来找雪痕喝酒,雪痕见千寻酒后胡话连篇却都不离日照,知道她口不对心,心中大感失落。雪痕问日照究竟对千寻是何心意,日照自己也弄不清楚。

  杨国忠请罂素帮他除掉狱中的季东明以绝后患。不久后玄宗果然听到季东明在狱中畏罪自杀的消息,玄宗经不起杨贵妃哀求,答应稍后就召杨国忠进宫复职。

  第九集

  日照把在雪痕处喝得大醉的千寻送回家,玉婵发现日照真诚善良好感大增。韩杰见荀家上下张罗着办喜事好生奇怪,打听之下才知荀千两家即将联姻。韩杰恼羞成怒,讽刺女儿一厢情愿,毫不知情的蝶衣听后顿觉晴天霹雳,痛不欲生。

  荀太君听说玄宗有意让杨国忠官复原职后大动肝火,决心弹劾到底,雪痕劝太君不要以卵击石,免得他日遭杨国忠报复,太君怒气难消,不肯妥挟。

  绝望的蝶衣留书出走,日照还莫名其妙,韩杰告诉他蝶衣对他一片痴情,求他将女儿找回。日照满山奔波救下欲寻短见的蝶衣,蝶衣抱住日照放声痛哭。

  千寻不忍见母亲伤心,答应嫁给日照,日照却听信韩杰唆使,求千寻将婚礼延期,千寻气得对日照拳打脚踢。

  第十集

  雪痕暗中跟踪罂素,发现季东明在罂素安排下诈死逃狱。季东明感谢罂素救命之恩,罂素劝他另投名主。

  太君进宫力谏皇上严惩杨国忠,杨贵妃出言支持兄长,岔开话题,说干儿子安禄山来信提及将回京献上八阵图,太君暗惊。禁军统领陈玄礼,禀告玄宗民间流传“得八阵图者得天下”的说法,太君一时情急出言质疑,反遭玄宗怀疑。

  太君回府途中遭人伏击,蝶衣及时出现舍身相救,韩杰又在太君面前装腔作势诉说女儿苦命,求太君念在蝶衣救人受伤的份上让她下嫁日照为妾,太君反而觉得事情巧合的有些蹊跷。

  日照来到小屋见雪痕已不告而别,心中闷闷不乐。太君看着雪痕留给他的内功心法,嘱咐日照勤加练习,不要辜负结义大哥的一片心意。

来源: 天视网  2007-03-12 11:04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