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甜蜜的烦恼》分集介绍(21-25)

《甜蜜的烦恼》分集介绍(16-20)
《甜蜜的烦恼》分集介绍(11-15)
《甜蜜的烦恼》分集介绍(6-10)

  第二十一集

  王莹到“王爷”的戏社上班了,不管报酬多少,王莹突然觉得生活充实了,自己有事情干,赵东对自己也很上心,不再是一幅愁眉愁眉苦脸的样子了。

  蒋怡和“王爷”提起鱼缸的事情,“王爷”有点傻了,鱼缸已经在大光妈的家里了,还养了很多鱼呢。

  沫沫要上班的消息一公布,就遭到了婆婆的坚决反对,王晨生是个有头脑的人,他猜出沫沫上班一定有原因,极可能是王健的工作出了什么问题,给他们造成了压力。王晨生和王健长谈了一次,王健觉得心中踏实下来了。

  在王莹的帮助下,大光妈还是接受了小路,“王爷”打心眼里为她高兴,可是又想到鱼缸的事情,担心沫沫一上班就把这事情说漏了,蒋怡非得把房顶掀了不可。他要争取沫沫的“宽大”。

  这天晚上,王晨生爷俩又出来散步。老爸趁机问问儿子工作的事情,找老板谈了没有?王健告诉他,眼下正在帮助christ攻公司的重要项目,进展不错。如果取得最后成功,这也是和老板谈改辙易张的资本啊!王晨生对儿子乐观的情绪、积极的态度很是赞赏。

  第二十二集

  王莹在‘戏社’干得很卖力气。赵东却非常不满,多次提醒王莹要注意自己来这的目的,而且不能白干。一次排练,不小心伤到了腿。

  赵东说王莹干事有点一根筋,上次腿伤了本来可以让他们掏医药费,谁知还是自己掏的。王莹忽然觉得赵东的心眼真让人不舒服。

  王建一上班就被告之辞呈批准了,即日生效。去别的单位找工作,心也凉了,自己好歹也是从大公司出来的高级技术人才,参与过许多著名的工程,到这居然要从‘小弟’干起。王健毫不犹豫地拒绝了。心烦的王健因为工作又和沫沫吵了起来,大喝道——让她走!反正我也失业了,想留她也留不住了!这句话象一枚重磅炸弹,震得屋里鸦雀无声。

  蒋怡听说王健没了工作心急火燎地进了王家门,看着女婿没精打采的样,蒋怡也觉得怪心疼的,一路上想的一大堆埋怨人的话,居然全都不会说了

  送走亲家,老两口说起王莹和赵东的事,老爷子觉得他好多地方不太让人舒服,比如对人客气的有点假,比如说话有点空,话音未落,陈玉英马上抢白丈夫,认为他说的全是无关紧要的事,赵东细致,有头脑,会持家,懂疼人,这些都是王莹最需要的,也是他前一个丈夫所缺的。

  第二十三集

  沫沫的单位最近忙得要命,工作安排了一大堆,比原来还紧张了,蒋怡嘱咐沫沫别忘了提那个鱼缸,咱们可不是让人白照顾的。沫沫第一天上班,一直到下午,同事们给她数数,一共接了家里五个电话。妈妈两个,婆婆两个,老公一个,都是一样的口气一样的主题。

  王莹到家听了陈玉英在电话里对沫沫一番唠叨,想想沫沫的所作所为,气儿就不打一处来,和老妈吵了起来,摔门而去。

  陈玉英坐在沙发上运气,王晨生什么话也没说,坐到另一边默默地吸烟。夫妻沉默半天,王晨生突然跟老伴说了一句话——王莹就你这么一个亲人,可你……陈玉英听了,不假思索地抢白——那你呢?我看是你的心摆不正,没拿她当亲闺女。一家人,臭嘴不臭心……

  王莹出了门就后悔自己刚才的行为,觉得是有点过分,她慢慢跺回来想向妈妈道个谦,她推门进来,正在顶嘴的父母话语声戛然而止,脸色都有些尴尬。

  王健一天都往来于各大人材服务中心,骄傲的小伙子有点受不住了,从小几乎没有受过什么挫折的他,真的快绝望了。但是到了傍晚,当他在沫沫单位外边等沫沫,看着妻子挺着肚子向他走来的一刹那,曾经那么远离他的责任感回到了身上。王健收拾起狼狈的心情,微笑着走下车,牵起了妻子的手。

  第二十四集

  ‘副科’以群众反映为由把沫沫‘教训’了一顿,最后问她到底想干不想干?不想干就赶紧走人,就她这点活,花四、五百找个临时工,人家能干出花来!沫沫听了觉得受了莫大的侮辱,但也只能在心里忍着不敢顶嘴。

  王建带来一些自己的设计作品,得到涂一良的肯定,并给他推荐了一个项目当时就约了见面时间。当王建说到沫沫说他和姐姐比较配时,聪明的王建发现涂一良的神情有点不一样,他把这些记在心里。

  大光妈的爱人从国外回来了,两人一起到“王爷”的家里坐坐,把鱼缸的事情抖落了出来,难免又是一场疾风骤雨。

  王莹和赵东在家门口正好遇见王健带着涂一良来了。大家简单介绍一番,涂一良和王莹亲亲热热、有说有笑地聊了几句,赵东却显得非常尴尬,脸色变得很是难看。不停的在打听涂一良到底是谁,王莹有些烦了,丢下赵东一个人自己回家了。

  第二十五集

  涂一良带王建和廖工见面,结果很好,工程进度要求王健十天之内交稿。

  离开廖工的住所,王健兴奋已极一定要请涂一良吃饭。涂一良的一番表白,让王建察觉这位大哥的心里有一大块地方,是为他那个傻姐姐留的。

  芳芳是个遗腹子,爷爷奶奶一直不肯认这对母子,但是听说芳芳要出国留学了,突然打电话说要来看看芳芳。蒋怡是个直性子,但也是热心人,自己也觉得有很多地方对不住这对母子,就想了个办法一定要把这事办得漂亮。

  赵东抽了个下午造访王家,把那天和王莹闹别扭的事夸大地跟陈玉英念叨了一边,一脸的委屈,让老太太都有点心疼了。于是晚饭时间就成了陈玉英对王莹的声讨会。陈芝麻烂谷子的事都想起来了,说得王莹简直猪狗不如,那赵东自然就成了鲜花般的人物,就是上天派来解救王莹的天使。王莹对赵东的做法非常反感,她开始认真反思他们之间的关系。

来源: 天视网  2007-03-28 14:01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