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29天半》分集介绍(6-10)

《29天半》
《29天半》剧照1
《29天半》分集介绍(1-5)

  第六集

  跟踪而至的陈小雷、刘猛、殷红等人听目击者讲述了李艳坐车离开事情。陈小雷更是对靳文与李艳正在实施犯罪之事深信不疑。而刘猛却仍不敢相信,曾与自己出生入死的战友是自己的敌人!

  夏森与关青收到了关天朵被绑架的消息。关青焦虑不已。夏森与向月从案发之日起的种种事件仔细分析着案情,夏森认为靳文的行为有可能是被强迫的,并不一定就是之前所认定的内奸。但对于此事,二人皆认为应谨慎从事。靳文再次被抓,受到了大头等喽啰的百般折磨,但他咬紧牙关,痛骂邪恶卑劣之徒。谁知大头却告知他,李艳重又被抓了回来。靳文愕然。

  原来,李艳半路遇到的中年男子即是伪钞制售团伙的重要人物潘亚石。而他递给李艳的矿泉水中便掺有麻醉剂,以致其不费吹灰之力便捉住了李艳。

  向月向夏森透露了非常重要的信息。原来他本名叫王铁,是天州市原刑警队大队长,数年前被派往国外做卧底,彻查伪钞集团的大案。在一次交易中,他无易中看到了关天朵的弟弟关天云竟是伪钞集团的一分子。同时,种种迹像表明,在澳洲人称“关二爷”的人此时便潜伏在国内做威做福,而关二爷手下的一名得力干将“斧头”早已隐藏在公安内部,致使此案多年未破。他此次回国的目的,便是抓住关二爷,找出斧头,协助夏森破获伪钞集团大案。

  第七集

  而因关天云的暴露,使关天朵、潘亚石为首的小集团受到了境外组织的威胁。境外组织以伪钞制造模板的交易相要挟,迫使关天朵等人除掉向月,方能保证交易的进行及关天云的性命之忧。于是,关天朵与潘亚石想到了一个自以为天衣无缝的妙招,即用靳文杀掉境外来的人,夺到模板,然后再让向月杀掉靳文,而他们再杀掉向月。这样以来,既能除掉向月,又使靳文既成了“斧头”的替罪羊,同时还可以拿到伪钞模板,一石三鸟,不可谓不毒。

  对于靳文是敌是友的判断,一直困扰着夏森与向月。而陈小雷却坚持认为一切证据与线索都直指靳文。对此,刘猛认为他是小心眼,是嫉妒靳文才能的表现。殷红在一旁劝阻。此时,刘猛接到线报,说有人在一家旧仓库中看到了靳文和李艳。刘猛等人立刻赶往现场,却发现了被绑的关天朵。关天朵被顺利解救。而关天朵的证词愈发显示,李艳与靳文的失踪都有可能涉及到绑票案及刺杀案。案情陷入一片谜团中。

  向月(王铁)前往医院探视虚弱的关天朵。很明显,二人余情未了。其实,关天朵一直深爱着他,当年因为“道不同”只好与其分手,但她心中一直对向月不能放弃警察职业而选择自己而耿耿于怀。面对向月的关心,关天朵赶走了他,却已是泪眼婆娑。

  第八集

  刑警大队办公室,大家讨论着案情。靳文为什么非要杀向月先生?如果他和绑架关天朵的歹徒是一伙,那么他又为什么要绑架关天朵?还有,绑架关天朵和刺杀向月先生之间有没有联系?这些问题困扰着干警们。夏森果断地宣布了侦破方向,即,以靳文为内奸“斧头”这一定位为指向,尽快破获伪钞大案。刘猛仍然坚信靳文必有隐情,为此,陈小雷与他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谈话。最终,刘猛接受了陈小雷的观点,决定全心全力尽快破案。

  向月将关天朵约至海边,面对有情故人,二人无语凝噎。向月追问关天朵当初为什么非要让自己放弃警察的职业才能和她在一起,关天朵诲莫如深,黯然离去。

  刑警队再次收到邮件:“靳文将于第二天在某酒店杀人,向月必死。”向月为引敌现身,决定亲赴现场。刘猛等人查到了信息来源于某处网吧,急急奔赴搜捕,狡猾的潘亚石却与一名民工更换了衣服,扬长而去。

  刑警队抓获了一名伪钞贩子陆放。刑警队突击审问。据他交待,他是一名惯偷,人称“路上飞”,据他交待,他是在清风别墅的一幢居民楼里窃得了一捆假钞。陈小雷、刘猛和李军带着陆放来到清风别墅,让他指认地点。不料,此举正被关天朵与潘亚石看到。原来,这捆假钞正是关天云的。关天朵责怪他不小心。潘亚石却认出了陆放正是当年一个老朋友的儿子。

  第九集

  陆放此人很是机灵,假装认不出楼幢,并伺机逃跑了。因在居民区不便开枪,陆放成功逃脱。随后,他来到潘亚石的住处,被潘亚石收留,从此成为伪钞集团的一份子。潘亚石带着陆放来到关押李艳的住处。李艳此时已经陷入绝望。为保丈夫平安,她决定绝食自杀。潘亚石哪里肯让手里惟一一张法码白白浪费,于是他接通电话让靳文劝说李艳,并施以威胁。如果李艳继续绝食下去,他将切下她进食的器官。靳文心痛不已,却也无计可施,只好费尽心思给李艳以生存的勇气。李艳被他打动,开始进食。

  刑警队再次收到邮件,说靳文将继续杀人,向月必死。夏森与向月苦苦思索:发信息者究竟是聪明还是愚蠢?为什么提前将靳文的一举一动告诉警方?他们究竟是何意图?夏森以谨慎的态度主张向月不要轻易出现。而向月却下定决心诱敌现身。这已是自案发起的第九天。明天又将是怎样的一天?

  夏森苦苦思索着对策。

  第十天一早。全市的各大媒体及大街小巷中都贴满了靳文和李艳的通辑令。原来,这是夏森的一个对策,即尽量避免靳文再次杀人,并在未确定靳文是敌是友的情况下,保证靳文和李艳的生命安全。关天朵与潘亚石陷入困境,但关天朵最终仍决定按原定计划行事。

  第十集

  靳文虽然身陷囹圄,却时时不忘追查这个犯罪集团头目的真面目。他使用激将法欲使潘亚石现身。狡猾的潘亚石却并未上当。

  而在行动之前,关天朵却一时不忍,给向月打电话,说想马上与他谈一谈,也许二人的感情还有挽的余地。正是案件的紧要关头,向月哪里肯去?关天朵的内心里,伤心与愤怒并存,痛下狠心下令实施行动。

  靳文被迫来到境外来人入住的酒店,利用潘亚石事先为其准备的各种设备顺利窃取了装有模板的手提箱。同时,潘亚石向警方透露了靳文在某酒店现身。警笛大作。向月也来到了现场。就在靳文拿着手提箱欲逃离酒店之时,与向月狭路相逢。靳文虚晃一枪,纵身从十几米高的酒店高处顺管而下,向月正欲追去,却被隐身已久的潘亚石从背后击中。向月倒在了血泊中。靳文逃脱后,向接应他的大头等喽啰们奔去。他看准时机,杀掉了其他小喽啰,用将抵住大头的脑袋,二人疾驶而去。

  树林里。夜。大头被绑在一棵大树上,靳文燃起一堆篝火,正在用刀切去枪伤的溃烂处。靳文逼问“潘哥”的来历,大头恐惧中说出了潘哥是见过“关二爷”的人,并且在市里开了一家汽车营销公司。潘亚石打来电话,方知大头已被靳文降伏,而装有模板的手提箱也落在了靳文手里,便提出用李艳交换模板的条件。

来源: 天视网  2007-03-30 10:4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