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29天半》

http://www.tjtv.com.cn  2007-03-21 11:01
 

 

  播出时间:T1 滨海正午剧场 11月25日-12月16日12:20(每天一集)

  主演:吴若甫、吴秀波

  分集介绍:1-5 6-10 11-15 16-20 21-22

  剧情:公安题材电视剧《29天半》,讲述了素有神枪手之称的天州市公安局干警靳文等人,在侦破跨国犯罪集团制售伪钞、密谋枪杀警察等一系列犯罪案件中,表现出来的忠诚和信仰、智慧和勇气、生离和死别、光荣和耻辱、人性和尊严等铁血男儿的感人故事。

  亲情--遭遇考验

  能力出众的干警靳文,接到不明身份人发来的电子邮件,扬言要在天州市水库落成典礼活动中实施爆炸……以澳洲商人身份做掩护、实际密查犯罪集团内幕的侦察员向月成了这个制售假钞犯罪集团的枪击目标……此时干警靳文接到犯罪集团的恐吓电话,以残杀靳文妻子相要挟,让其通过电子系统,进一步实行刺杀向月的计划。靳文自此落入犯罪集团控制,失去与警局联系。而局长夏森和大队长陈小雷对靳文的突然消失也感到蹊跷,并下令一定要找到他的下落。

  隐情--不被理解

  在天州水库落成典礼上,靳文潜水游入水库一角,用歹徒事先藏好的阻击枪准备打死即将发表讲话的向月。此刻,落入亲情和正义两难境地的他,凭借机智和无与伦比的勇气,还是让向月躲过了生死之劫…………然而靳文妻子李艳却因此遭到犯罪分子残忍毒手,而靳文在众多证据指正下,成为公安局下令追捕的嫌疑人。

  案情--惊心动魄

  为了营救妻子和洗刷自己的清白,靳文孤身一人打入伪钞集团的内部,在身处险境的情况下,用智慧和胆略周旋在犯罪分子之中。身手不凡的靳文两次刺杀向月未遂,也让局长夏森和向月认为这其中肯定有隐情,于是公安干警们也协助靳文展开了一场秘密侦察与反侦察的斗争……最后靳文终于救出自己的妻子和战友,同时也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自己的清白,经历了一番惊心动魄的铁血拼杀和斗智斗勇的较量后,藏在公安局中的犯罪集团卧底也被揪了出来,最终,犯罪集团成员全部被绳之以法。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427742] 宁夏回族自治区 网友:流星雨 于2008-06-14 14:20 发表评论:

  好

[401759] 广东省 网友:猜猜 于2008-05-05 03:33 发表评论:

  本片很不错,从第六天就确定老局长就是二爷开始一直到后面一度否认了又确认,确认了又否认这种过程。可以这样说,这部剧集是我看过的最最难以捉摸不定的剧集,不过它终究还是没有逃脱过中国警匪片的思路安排,而且结尾我认为也不怎么高明,给人一种不成功便成仁的感觉,罪犯在片中杀了那么多的小喽罗到头来却都痛痛快快地了结了,我个人认为像片中潘亚石二爷之类的人应该先享受一下牢狱之苦,然后再享受法场执法的待遇。另外就是片中的斧头比二爷更历害,隐藏得更深。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