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29天半》分集介绍(11-15)

《29天半》
《29天半》分集介绍(1-5)
《29天半》分集介绍(6-10)

  第十一集

  大头劝说靳文与潘亚石交易,拿到一大笔钱与妻子远走高飞。靳文一身正气,并不为此所动。但现实情况是,靳文已陷入警方与伪钞集团的双重追捕中。如若让警方抓住,妻子李艳的命便保不住了,而如若再让歹徒们抓住,他们还会继续利用他精准的枪法让他去做杀人越货之事。靳文却并未因此而有丝毫迷茫,他愈发痛恨这帮歹徒,决定与他们斗争到底,抓住伪钞集团的真正头目。他苦苦思索着。

  靳文押着大头来到了大头的老宅里住了一夜。向月却因失血过多正在医院紧急抢救中。在殷红的案头笔记中,这已是案发后的第十三天。酒店行刺事件使得案情越来越扑朔迷离,而靳文在案件中处于敌方这一事实越来越明显。向月的负伤使得局党委召开紧急会议,夏森免去了陈小雷刑警队队长的职务,由刘猛接替代理队长一职。刘猛不愿接受,认为自己无法担当重任。陈小雷却鼓励他干好工作,自己会全力服从他的指挥配合好他的工作。无奈之下,刘猛临危受命,成为天州市刑警队队长。殷红很为陈小雷担心,默默关心着他。

  向月的受伤令关天朵柔情顿生,潘亚石与关天云提醒她要忘掉这段感情,关天朵大为光火。靳文在大头老宅躲了一夜,第二天接到潘亚石电话,提出用他妻子李艳换回模板。靳文心知此为潘亚石的计谋,却也没有想到良策。思虑之下,他打电话给刘猛。刘猛急急赴约。靳文把自己经历的所有事情都告诉了刘猛,刘猛虽然心中偏袒与他,却要求他拿出证据。情急之下,靳文将他带到大头老宅,而到达之后才发现,大头却已不见了影踪。

  第十二集

  原来,狡猾的潘亚石早已料到大头会带靳文到自家老宅,于是派陆放将大头救走。面对空空如也的房间,靳文百口莫辩,但他又不能将模板一事告诉刘猛,因为模板此时关系着李艳的生死。就在此时,警笛大作,靳文被包围了。原来,刘猛追问靳文事件始末的时候发现靳文拿不出任何证据,警察的职责令他打开了自己随身携带的目标跟踪器。陈小雷带着队友循着跟踪器将靳文团团包围。

  大头的尸体在一处江面上被发现。

  刑警队拘押室内,面对夏森、陈小雷、刘猛等人,靳文苦苦解释着自己所经历的一切,却无法被人相信。而此时,靳文落入警察手里的事情已被关天朵一伙迅速得知。关天云很是着急,担心靳文会将模板交给警察。潘亚石与关天朵却很有把握,认为靳文既不会交出模板,还会想办法逃脱。关天云对此不以为然,提及向月一事时惹恼了姐姐关天朵。二人争吵一番,关天云负气跑开,一路开机狂奔,认为自己一直没有得到集团的充分信任,至今仍未见过二爷一面,而姐姐与潘亚石却早已成为二爷的心腹。

  夏森与关青分析案情。关青认为靳文在撒谎,主张再次突击审问。而夏森却陷入思考中。

  问讯室内,一名刑警受夏森之命给靳文送来盒饭。靳文却在馒头中意外地发现了一把钥匙。刘猛进门,靳文终于答应带刘猛去找证据。半路上,靳文却突然将刘猛打晕,打开手铐逃走。

  第十三集

  入夜。靳文带着模板如期来到交易地点。潘亚石带着李艳早已到达。潘亚石躲在阴影处,靳文无法看清他的面容。靳文心知一旦模板落入他们之手,自己和妻子必死无疑,于是在李艳走向自己时突然向对方射击。潘亚石虽然早有准备却也一时未能掌控局面。靳文带李艳开车逃走。潘亚石一伙急速追击。情急下,靳文让李艳跳车先逃,自己引开对方。李艳鼓足勇气跳入山坡下。潘亚石气急败坏,找到靳文的车子里,车里却没有了二人的影踪。

  靳文循着来路去找李艳,却没有找到。内心积郁已久的愤怒与悲伤终于暴发。山林中传出他怒吼的声音……

  原来,李艳跳车后,脑袋撞到了一个石头上昏迷了过去,被过路的两个农民发现。这一老一少扶上拖拉机送往医院抢救。

  关天朵担心一旦李艳与靳文逃脱,他们的行径很快就会暴露。潘亚石却很有把握地认为自己一定会先于警察找到二人。原来,这个跨国伪钞集团早已在天州市公安局内设有眼线,绰号为“斧头”。斧头究竟是何人?一时间,迷团顿生。

  在枪战现场,陈小雷发现了金属模板,将其带回技术科鉴定,却没有结果。从陆放偷盗伪钞的清风小区里,刑警李军仔细查找着业主的资料,却意外发现原公安局局长关青的别墅正在这里,而别墅的业主是他女儿关天朵。这点令陈小雷疑惑起来。一名队友来还借他的钱,突然他发现模板正好与一百元人民币的大小相同,他开始怀疑模板与钞票有关。

  第十四集

  经医院检查,李艳并没有生命危险。那两个好心的农民将李艳带回了自己家里。同时,少年农民给自己曾经认识的警察哥哥陈小雷打去电话,将此事告诉了他。陈小雷赶往医院的时候,三人却已离开。

  靳文偷偷回到自己家里,他忍痛为自己疗伤,用尖刀挑出了胳膊里的子弹。这时他想起那把藏在馒头中的钥匙。他迅速打开电脑联通了局长夏森的电脑,却因密码错误而无法进入系统。苦苦思虑中,他突然眼前一亮。

  通过专家鉴定,果然证实金属模板正是印制伪钞的高密度板块,而这种技术只有国外才有。陈小雷很是兴奋,他觉得似乎找到了案件的突破口。高兴之余,他与殷红外出吃饭,意外地在街头发现了靳文的身影。陈小雷与殷红拔腿就追,靳文却机灵地逃脱了。趁着夜色,靳文偷偷来到了公安局资料室门口。借着那把钥匙他打开了大门。他苦苦寻找着资料库中,与“潘”字有关的市内企业主。

  向月特护病房内,李军正日夜守护着他。深夜,一名陌生的护士送来了一瓶药,李军随便问了两句便接过了药瓶。

  走出资料室后,靳文思考一番来到夏森家。夏森早已等着他的到来。一番斗智斗勇的对话之后,夏森相信了靳文的话,而靳文也合盘说出了自己从伪钞集团了解到的一些情况,他告诉夏森局里有一个内奸,但不知是谁,同时将查到的“潘”姓企业主的资料交给了夏森。夏森一向欣赏靳文,自案发伊始,他便早已对靳文为内奸一事颇感不解,再加之多方漏洞,使得他认定靳文一事必有隐情。果然,通过钥匙一事作为试探,靳文找到了自己。这令他坚信靳文是迫不得已卷进了这桩凶险异常的案件中。

  第十五集

  为更好地方便联系,夏森给了他一个特意准备好的手机。此时此刻,靳文终于与组织联系上,并取得了夏森局长的特许,在余下的时间里,他带着赴死救妻的准备,决定与伪钞集团苦苦周旋,尽快救出妻子破获此案。

  向月在医院中死亡。关青与关天朵赶往医院。面对向月的尸体,关天朵终于隐忍不住失声痛哭。陈小雷与刘猛陷入深深的自责中,而殷红、李军等刑警伤心难过自不在言表。夏森一言不发,仔细观察着每个人的表情。

  潘亚石带着陆放四处找寻站李艳的行踪。潘亚石认定李艳至今没有与公安局取得联系,必定是让什么事给牵绊住了。而此时,陈小雷、殷红、李军等人也在四处寻找陆放的行踪。这已是案发后的第十七天,案情却越来越复杂,此时陈小雷心中疑虑重重。

  李艳在少年农民三芽子家醒来,却发现自己完全失忆了,不知道自己姓谁名谁,也想不起任何一个与自己有关的人名。无奈中,三芽子再次打通了陈小雷的电话。通过电话,陈小雷怀疑此人便是李艳。他急急嘱咐三芽子让他照顾好她,同时急急赶往三芽子家,见到了完全失忆的李艳。陈小雷嘱托二人对此事保密,并照料好她,自己又赶回了市里。原来,他早就怀疑局里有内奸,为了保证李艳的人身安全,他不得已将她留在了三芽子家中。

  靳文通过电话再次与夏森联系。此时关青打来电话,以市委的名誉催促市局尽快破案,并再次叮咛对靳文的追捕还要加紧力度。夏森表示一定尽力而为。靳文对夏森的态度有些疑惑。夏森告诉他,为了确保他的安全及行动的有效性,靳文的行踪知道的人越少越好,自己以后会与他保持单线联系。

来源: 天视网  2007-03-30 10:42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