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29天半》分集介绍(16-20)

《29天半》分集介绍(1-5)
《29天半》分集介绍(6-10)
《29天半》分集介绍(11-15)

  第十六集

  一艘大型游轮中,关天朵与潘亚石来到了密仓中。原来,这里便是制造伪钞的工厂。面对以假乱真的伪钞,二人做起了控制整个亚洲伪钞市场的春秋大梦。

  三芽子家,李艳做着噩梦,梦中一把砍刀挥向了自己的手……

  李艳终于恢复了记忆。她急急要求三芽子带着自己来到了市区派出所,与刘猛联系上。刘猛立刻通知夏森与陈小雷,并要求对方派出所立刻派专人开车将李艳送到市局。

  靳文应夏森的要求秘密来到福宁街12号。在这里,他意外地看到了向月。原来,向月只是佯死,这是夏森为了保护向月并顺藤摸瓜的一个计谋。三人仔细分析着案情,并将刑警队的每个人都排列出来一一进行核实,试图找到那个名叫“斧头”的内奸。山路上,护送李艳的警车突然遇袭,一名黑色轿车里冲出一帮杀手,打死了两名警员,将李艳再次劫走。

  夏森得知此事立刻告诉了靳文,靳文悲痛万分。他决定再次深入虎穴救出李艳,将犯罪团伙的成员一网打尽。

  第十七集

  深夜,陈小雷苦苦研究着卷宗,一团团谜雾包围着他。殷红满含温情,给他送来了饭菜。

  某地下室。李艳被潘亚石、陆放等人追问着模板的下落。李艳一问三不知。

  关天云因不得二爷赏识外出喝酒找女人,却被潘亚石拉回清风别墅。他看到了父亲关青那张愠怒的脸。而当关天朵告诉他自己的父亲就是“二爷”时,他一下懵了。关青的一个巴掌让他完全清醒了……

  对于关天云,关青恨铁不成钢。当初他为了这个惟一的儿子走入正途便把他送到了国外读书,谁知道关天云自己却不知觉进入了伪钞集团,卷入了凶险的行当中。关青与关天朵、关天云及潘亚石分析着形势,他认定靳文为了救妻子一定会再次带着模板与他们进行交易。果然,靳文再次来到交易地点,但却没有带来模板。潘亚石早已料到他会出此一策,只好将他绑起来带回地下室,并让他与妻子相见了。这对苦难中的夫妻终于相拥在一起。李艳劝靳文别管自己,与其双双死去,倒不如留住靳文的性命抓住罪犯为自己报仇。靳文却不听,认为夫妻本为同命鸟,自己拼死也要把妻子救出苦海。

  第十八集

  刑警队会议上,关青痛斥刘猛立场不坚定,认为靳文的逃跑是刘猛故意为之。刘猛气愤回嘴,却被夏森制止。大头的身份被查明。夏森让陈小雷与殷红去查找大头原来的狱友高勇。他认定这个高勇一定与大头一起加入了伪钞集团的犯罪团伙。陈小雷和殷红以安排工作为名找到了高勇的家。

  潘亚石以李艳相威胁,让靳文带路找回模板。山林中,靳文边走边急急寻找着逃跑的机会。但潘亚石早已吸取教训,对他看守森严。无奈,靳文交出了两块模板。正当他带着几人找寻另三块模板之时,突然,他发现了来路上的一滩血迹……

  潘亚石狡猾地发现了留在车内的两名小喽啰已被人枪杀。再转头时却已被一群人包围。激烈的枪战在林中展开。靳文抓住时机欲逃脱却被另一伙人抓住。枪战停止时,靳文已被对方抓走。原来,这是另一伙盯住模板的人,为首的是红州的水老板。

  而陆放、吴宗便是他的得力干将。潘亚石当年杀死了陆放的父亲且灭了吴宗全家。此事令二人耿耿于怀,吴宗扬言要将潘亚石至于死地而后快。潘亚石拿着两块模板沮丧地来到了二爷关青面前。关青安慰着他,与关天朵一起商量起对策。

  此次林中枪战很快被警方掌握,并查到了事件的起末原由。一时间案件再次复杂起来。而同样的,以关青为首的伪钞犯罪集团也陷入了警方与水老板的双重包围中。

  第十九集

  陈小雷与殷红在高勇家苦苦守候,就当高勇走入警察包围圈中时,一起交通意外突然夺去了高勇的性命。原来,狡猾的潘亚石早就料到警方会顺着大头这根藤摸到高勇这只瓜,于是提早一步下了手。关键的线索一下断了,而靳文也不知去向。夏森、陈小雷、刘猛等人陷入迷惑中。

  公安局内,夏森、陈小雷、刘猛都在暗暗追查着内奸一事。这天,刘猛让陈小雷去暗察刑警队员每个手机的通话资料,陈小雷突然说出自己已经知道谁是内奸了。刘猛急急追问,陈小雷却笑而不答。刘猛在夏森的授意下,检查公安局的所有办公室,却意外地在关青的办公桌下面找到了一枚窃听器。此事一出,内奸一事更是令每个人都紧张起来。关青大怒,责令夏森尽快破案。

  水老板与关天朵、潘亚石进行谈判。狡猾地潘亚石与关天朵答应与水老板合作,合力拿到靳文手中的另外三块模板,然后形成制售一条龙的伪钞体系。两个黑帮却各有各的打算。

  为收买靳文的心,拿到模板,陆放偷偷溜回李艳关押处,将李艳放走。李艳跑出后立刻跑到公用电话亭打通了刑警队的电话。接电话的正是殷红,殷红边出外接应李艳,边用电话通知刘猛。二人汇合后急速奔向李艳所在地。而此时,潘亚石的喽啰们也在四处寻找李艳。他们很快就在李艳的落脚处找到了她。李艳慌张中跑进了一个仓库。

  第二十集

  刘猛与李艳寻着群众所指的方向很快找到了仓库。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枪战。终于,殷红拉住了李艳的手。刘猛将二人推向仓库外,让她们迅速离开现场,自己引开歹徒。不料,殷红与李艳刚出仓库的门却被歹徒包围,二人双双被抓。潘亚石气急败坏,在李艳与殷红被抓到以后,当场枪杀了一名失职的看守。

  殷红的被抓令陈小雷一下懵了。他难过地来到办公室,看着殷红那张空落落的桌椅,此时的他想起殷红曾无限关心自己的种种,直到这时他才意识到自己的生命中早就有了殷红的影子。他翻看着殷红的案件笔记,发现里面除记录了案发后的每个细节以外,更多的却是殷红的日记。陈小雷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心灵疼痛。他握紧了拳头,暗暗发誓要将内奸查出,抓住伪钞集团的罪犯。

  与李艳一起被关押在地下室中的殷红此时方才明白,原来对靳文的怀疑是错误的。内奸到底是谁?她一下迷惑了。

  循着枪战现场留下的一辆黑车,陈小雷查到了车子的归属单位是西南航运公司。而这家公司的老板不是别人,正是关天朵!他一字一句地将此事告诉了刘猛。刘猛心中一惊。

来源: 天视网  2007-03-30 10:44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