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超女”“超男”不如“食8街”中的明星厨神

《综艺食8街》周海媚傅艺伟同台PK厨技
《综艺食8街》王思懿:拒绝傅艺伟同台PK
"综艺"盟主倾情奉献 饕餮盛宴"食8街"欢喜拜大年

  2005年真的可以如媒体所说被载入史册,因为它被人们称为“内地选秀元年”。这个年份虽然容易被人记住,可是那些选秀出来的人呢?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在05年的那个特殊的时间段成为热门关键词,她们受到万人敬仰千人膜拜。当时间转到2006之后,尚雯婕、谭维维、刘力扬又横空出世华丽登场,当大众将关注与热情都集中到这三个人身上的时候,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等05的超女却在饱受煎熬--她们脱离了超女秀场之后的第一张个人专辑正在经受着销量与口碑的双重考验,销量必然不会达到天文数字,因为李宇春只卖了43万张;口碑同样差强人意,没见乐评给予她们多高的评价。尚雯婕等新一届超女恐怕也是难逃如此的命运。

  乐评人王小峰在最近的一篇评论中表示“超女卖冰棍都比唱歌强”,这话或许说的过了。超女的成功不是偶然,我们必须承认并且接受她们的存在与发展。现如今,选秀不是成名的唯一道路,却是一条公认的捷径。成名是许多人心里渴求的东西,但是成名需要代价,结果是不可以预料的。

  “超女”已然如此,“超男”更是无望。尽管07荧屏选秀的“血雨腥风”不可避免,男生将成为选秀大战的主角。可谁又能保证走出如火如荼的赛场,他们仍然会成为娱乐圈的焦点。也许这更验证了一个娱乐圈不争的事实——只闻新人笑,谁见旧人哭。

  06年末以《舞林大会》《名声大震》《综艺食8街》为首的明星选秀节目形成电视综艺节目第三次浪潮席卷而来,明星的气势最终压住“超女”、“好男儿”等平民偶像,夺人眼目。在平民争当偶像新秀之时,卫视的《综艺食8街》独辟蹊径开始大打明星牌,开垦了新一轮选秀的处女地,打造出中国最前沿的明星厨艺节目,评选出亚洲明星厨神。

  《综艺食8街》在银屏上,网络上掀起了这股明星厨艺PK赛,打榜时刻都在紧张的进行中。每周更有明星两两一组到“食8街”现场煎炒烹炸。

  截至到发稿之日,网线上明星厨艺第一人评选李湘以高人气排名第一,更多明星艺人将参与到《综艺食8街》节目中,学做经典招牌菜,烹制独家私房菜。支持你喜欢的明星,听明星生活故事,品明星亲手烹制的美味,看卫视频道每周日晚21:20播出的《综艺食8街》。

 

来源: 天视网  2007-04-03 08:33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