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这壹周》第118期

《这壹周》第117期
《这壹周》第116期
《这壹周》第115期

  给你记住本周的理由:取款机说:欢迎光临――免费;钉子户说:想搬个家――真累;收藏者说:古玩市场――太黑;大伙都说:高收入者――报税。

  主持人:给你记住本周的理由,各位好,欢迎收看《这壹周》。昨天中国银行业协会自律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决议,要求各会员银行于本月20日之前,开始停止向持卡人收取人民币银行卡境内ATM跨行查询费用。有点绕,说白了就是,执行了不到一年的银联卡跨行查询收费规定终于寿终正寝了。为什么?因为大伙不买账,银行的跨行查询交易量迅速下降。再加上国际银行卡在中国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银联越来越感到孤家寡人了。早说什么来着?当初那么多人劝不要收费不要收费,就是不听,一意孤行,结果搬起石头砸自己脚。想跟民意叫板,没戏。来看《这壹周-备忘》。

  《这壹周◎备忘》

  广州市6亿多元社保基金在外运营未能收回问题,从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遗留至今已经超过10年了。本周,广州市政府宣布用社会保险风险准备金来填补这个大窟窿。面对社保基金这个大元宝,管理和监督,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钱收不回来,政府垫付了就一了百了吗?做官不为民作主,东墙倒了西墙堵,连老百姓的保命钱都敢动,倒要看看对他怎么惩处。

  针对“12万元户”的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在本周二截止了,目前全国已经申报的不到140万人,仅为预期数字的两成。纳税行为是个人信用最重要诚信指标,那些先富起来了却不想老老实实纳税的人,银行存折里多了利息,道德存折里少的可是诚信的财富啊。

  近日,湖北省公安县一对贫穷的夫妻身患重病,没钱治疗,竟然相拥投江自尽了。他们的情况不符合任何一种救助范畴,像一粒砂子,被目前的医保制度筛出在保障范畴之外。但愿正在酝酿中的国家医疗改革方案,能够给危难者提供一个救生圈,而不是事后送上哀怜的花圈。

  本周三,上海市卫生局下发通知,给全市14万医务人员建立医德档案,同评优、职称、聘任、惩罚挂钩。有人质疑这是形式主义,一位医护工作者回答说:“我们每天在呼唤医德繁荣,希望有好的制度出来,但当好的制度出来之后,我们却怀疑、讥讽,给制度加上沉重的包袱。”那这一次就让我们给医德档案一些掌声,期待它能够春风化雨、普降甘霖,改善趋于恶化的医疗生态。

  本周日,云南丽江发生了一起导游挥刀砍伤二十多人的惨剧,其中2人生命垂危。经查,砍人者有过精神病史。虽然“导游”这个职业常跟“推销纪念品”挂上钩,好像有变成“导购”的嫌疑了,但跟被导游要了命相比,被导游拿走钞票真是小巫见大巫了。问题丛生的旅游行业真应该好好“导”,不能再随便“游”了。

  主持人:前段时间,海南三亚的副市长专门向在三亚旅游遭到围攻的四川游客道歉,三亚市委书记坐出租车也被宰了,旅游环境恶劣到什么程度可见一斑。砍人的导游得过精神病,所以他病情发作砍人这不难理解,可是旅游业的管理者们我估计都应该正常,所以旅行业这么多年来一直问题不断,这就难以理解了。来看今天的新闻PK台。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4-11 13:45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