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血疑》分集介绍(26-29)

永恒的经典--血疑

《血疑》分集介绍(21-25)
《血疑》分集介绍(16-20)
《血疑》分集介绍(11-15)

  第二十六集

  敏江请求理惠去看看幸子。光夫和幸子都知道他们是兄妹,他们以往的爱情是纯洁真挚的。现在很显然,这种爱情是不能再发展了,然而对光夫的爱,正是幸子唯的希望、唯一的慰藉,有了它,幸子才能和白血病斗争到今天,如今,她失去了这一依靠,她还能和疾病抗争吗?光夫是知道幸子的痛苦,到底应该怎么办才好呢?光夫异常痛苦,他在北海道的街头踯躇徘徊。大岛茂让理惠去认她的女儿,想用母爱来让幸子振作起来。在北海道,相良教授与理惠小姐相见了,他的妻子也跟了过来。理惠小姐准备回法国,光夫妈妈想带光夫回东京,却得到光夫的谴责。光夫的母亲得到了幸子的原谅。大岛茂让幸子叫理惠妈妈,她就追到东京机场,叫了理惠妈妈。

  第二十七集

  幸子进门时,还是叫敏江妈妈,向妈妈承认了错误。对待光夫还是向从前一样,幸子还是在心里面爱着他,经过一番波折,他们之间的依恋之情,反而更深了。在打球时,幸子又发病了,经过检查,得知幸子的体内没有血小板了。决定用移植骨髓来挽救幸子,光夫决定用自己的骨髓来救幸子。终于到了用骨髓的方法来做手术,这是救幸子的最后的办法,也是最后的希望,幸子和光夫勇敢地接受了手术,他们面对死亡毫不畏惧。因为他们用爱来鼓舞着自己,这危险的手术,在他们看来,又给了他们一次机会来证明相互之间的深情。手术很成功。东都大学的为幸子输血的前辈们为幸子开了个欢迎会。在幸子的劝说下,回到了家。在光夫家里,幸子再次晕倒。大岛决定对幸子做脑部手术。最后手术也很成功。

  第二十八集

  幸子与大岛茂相互鼓励,来战胜病魔。春天来了,不知不觉中,幸子迎来了她的十八个春天,她还能迎接下一个春天吗?幸子准备爸爸的生日晚会。在樱花下,幸子又一次感到头晕。晚上和妈妈睡在一起……幸子思绪万千,她想到她的童年,大岛茂和敏江对她的爱,想到自己得了白血病以后,当她知道谁是自己亲生父母以后,他们对自己更浓厚的爱。幸子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和爸爸妈妈告别的时候,一定要给他们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幸子与光夫自己开船出海,大岛茂来为他们送行。大岛茂突然感到幸子离开了自己,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当他想到幸子昨天、今天的所作所为,他的心里就觉得非常不安,难道幸子已经预料到自己要离开这个世界,不会的,她决不会死的,自己不过是杞人忧天罢了。大岛茂只能用这些话来安慰自己。

  第二十九集

  幸子告别了爸爸和妈妈,她最后一个愿望,是当她悄悄离开这个世界之际,身边只有她钟情的人,她的哥哥光夫跟她在一起。在海上,幸子的病就又发作了,大岛茂有一种特别的感觉,感到幸子会在海上死去,这种感觉只有疼爱十八年的父母之心才能产生。幸子死了,理惠也要回到法国,大家都沉寂了。光夫要到美国去学习白血病。光夫的喊声震憾着大岛茂的心灵,是的,幸子永远活着,虽然幸子的人生是短促的,但是她顽强地活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她那充满活力和生命之火,永远不会熄灭,她将在人们的心里继续熊熊燃烧……。

来源: 天视网  2007-04-30 13:23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