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这壹周》第121期

《这壹周》第117期
《这壹周》第116期
《这壹周》第115期

  给你记住本周的理由:欠费影响信用,缴费也得问清楚;一房卖了二主,买方卖方都受苦;儿童剧猩猩舞,小朋友们真幸福;精神物质兼顾,才女书斋把饭煮。

  主持人:给你记住本周的理由,各位好,欢迎收看《这壹周》。您还记得《列宁在理发室里》的故事吗?这是我小时候语文课本里的课文,说的是列宁去理发,大家都想让敬爱的列宁同志先来,但是公务繁忙的列宁还是跟大伙儿一起排队。一转眼,“列宁”已经是那么遥远的名字了。本周日,4月22号是列宁诞辰137周年,很多俄罗斯民众走上街头纪念伟人。在俄罗斯各大城市的广场上,列宁的雕塑仍然是标志性的建筑物。似乎有点巧合的是,在这一周之内,人们先是为列宁庆祝了诞辰,紧接着又为另一位重量级人物举行了葬礼。来看《这壹周·备忘》

  《这壹周◎备忘》

  本周一,4月23号,俄罗斯前总统叶利钦因病在莫斯科逝世。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4月25号为俄罗斯“国家哀悼日”,举行全国性的悼念活动。当“叶利钦”是俄罗斯的首任总统时,他带着俄罗斯人的诚恳多次访问中国;当“叶利钦”是快活的退休老头时,他少问世事,希望儿孙远离政治;当“叶利钦”是俄罗斯国旗覆盖下的一个名字时,他代表着一个时代的远去。

  叶利钦,再见。

  近日据交管部门统计,今年一季度天津市发生涉及电动自行车的交通事故近2000起,其中八成错在电动自行车,包括闯红灯、走机动车道、驮带成年人、超速并跟自行车抢行,四宗罪严重扰乱交通秩序。假如电动车的生产者和使用者既想利用自行车的身份获得上路的权利,又想通过摩托车般的性能获得机动车的特权,那就只能把电动车骑到绝路上去。

  本周一,汇丰银行等四家外资银行开始提供人民币业务,这将有望挑起“鲶鱼效应”,影响我国金融生态。外资银行在咱们家门口竖起了一面镜子,比照人家先进的服务理念,中资银行真应该少一些傲慢与偏见,效率再高些,态度再好些,别再让去银行存钱的人反而有欠钱的感觉。

  如果您手机欠费很长时间了,可得小心了。日前,央行与信息产业部达成协议,电话欠费记录将进入银行的个人信用档案。也就是说,欠缴电话费将会影响房屋贷款、信用卡额度,后果很严重!但是,交也要明明白白地交!电信部门的“信用记录”也得让消费者知道!交钱的守规矩,收钱的讲道理,这才能有全社会的诚信。

  本周一,北京市发布了《北京市“一日游”合同》,要求旅行社不得安排指定购物、自费项目和医疗咨询。不过,合同中给出的“建议价格”是280元,虽然比目前北京市场正规旅行社的“一日游”价格贵了100多块钱,还比那些明里优惠、暗中宰客的报价要公正,可问题是已经习惯了低价的人们会买帐吗?

  主持人:大过节的,拉家带口看升旗的、爬长城的人不少,这100块钱的差价,少不了要让旅行社之间打一场明里暗里的恶仗。“一日游”不规范,只是旅游乱象中的冰山一角,旅游市场依然价格渐乱迷人眼,不玩不知多少钱。马上到黄金周了,光是天津市,五一期间的客运量就有大约143万人次。真心祝您:出门顺利,回家平安,花钱买个高兴。来看今天的新闻PK台: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5-09 09:51 编辑: 杨鹏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