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这壹周》第122期

《这壹周》第117期
《这壹周》第116期
《这壹周》第115期

  给你记住本周的理由:黄金周故宫猩猩都喊累;牙防组十八年后被作废;锅巴菜加工窝点真反胃;火炬手参与精神最可贵。

  主持人:给你记住本周的理由,各位好,欢迎收看《这壹周》。五一黄金周还没过完,很多劳动者都跟我们《这壹周》栏目组一样,加班干活,没歇着。嗯?您问我累不累?笑话,您看我这黑眼圈儿。当然了,只要您乐意看我们节目,一到星期六就开电视等着我,我就是成了熊猫了也不觉得累,就算累点儿,也是心甘情愿哪。闲话不提,先来看《这壹周备忘》:

  《这壹周◎备忘》

  黄金周,黄金"粥",摩肩接踵一锅粥。本周三,故宫一天就接待游客11.48万人次,是最大接待量的2.3倍,这卖门票的不光得对钱有数,也得对故宫的承受力有数啊。再看天津动物园,敢情动物园里最多的动物就是人,光是大猩猩尼寇家门口就围了这么多串门的游人,瞧把人家尼寇给焦虑的呀。

  同期:最近精神状态不好,两天没进食了。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总觉得日子过得有一些极端。我想我还是不习惯,从没没无闻到有人喜欢......)

  近日,信息产业部发布了2006年度全国电话用户满意度调查结果,称满意度指数属较高水平。漫游费居高不下、电信服务投诉不减、套餐价格欺诈不少,面对诸多问题,信息产业部却豪迈地告诉我们"电信满意度领先世界",这种自欺欺人的做法简直是太有才了。

  本周二起,17部新法规开始实施。《处方管理办法》让老百姓买药看病更明白,《流通领域食品安全管理办法》让您吃得更放心。这法规,那法规,都是好法规,都说得义正辞严,但我们更关心的是可行性与执行力。如果费了半天劲定了一些法规,却得不到执行,那还不如省点时间省点纸张呢。

  《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在本周公布。条例专门指出,公务员包养情妇将受重罚。法律术语开始接纳"包养"、"情人"、"二奶"这样的字眼,说明相关现象有必要好好整治,但有人质疑,条例如果不规定细则,今天"怒斥"几句,明天"再三指出",只怕在染缸里泡久了的官儿很难"褪色"啊。

  本周三,因盛产雪莲花而得名的云南梅里雪山发生雪崩,目前已造成两人死亡,七人受伤。现在有很多年轻人想要在恶劣的自然环境中去挑战自我,"驴友""户外"也成了时髦词汇,成为某种生活方式的符号。然而近来户外探险悲剧频频发生,不得不让探险的脚步沉重起来。探险不是冒险,任何一种挑战,都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

  主持人:"驴友"户外遇险,不是头一回了。要是为了时髦而户外,我看哪,趁早算了吧,勇敢者的游戏不是谁都能玩的,逞一时之快的代价,不光有可能送命,还要浪费大量的公共资源去搜救,一句话,不负责任。回头说这个故宫人满为患啊,我们的美编张金津特别喜欢故宫,曾经在一年之内去了4趟,这两天瞧见故宫里装了那么多人,他都着急了。哎你怎么说的来着?

  (张金津:"我说那故宫受得了吗?心疼死我了。")

  你心疼有什么用?只要全国人民都集中在黄金周这几天放假,别说故宫了,什么景点都跑不了受罪!来看今天的新闻PK台。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5-10 09:29 编辑: 杨鹏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