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怀玉》(《怀玉公主》第四部)

《真心真爱》
《少年皇帝多情郎》
《建宁公主》
>《怀玉公主》热播 郑家榆成学生新偶像
>《真心真爱》(《怀玉公主》第一部)
>《少年皇帝多情郎》(《怀玉公主》第二部)
>《建宁公主》(《怀玉公主》第三部)
>《怀玉公主》(《怀玉公主》第五部)
>《公主怀玉》(《怀玉公主》完结篇)

  长度:20集

  播出时间:T2 老片场 08月14日--09月02日 18:35—19:30(每天一集)

  主演:郑家瑜、孙耀威、王皓、陈志朋、刘雪华

  分集介绍:

  第一集

  哈都意外闯进成韵的房间,因看到成韵是假怀孕而惶惶不安。成韵怕哈都泄露此事,设局将哈都迷倒,制造哈都调戏成韵的假象。并将芸儿骗来,用她来为成韵作证。被逼之下,哈都对太后说出成韵之事。成泰父子向太后请罪,太后大怒。太后用免死金牌威胁哈都不许说出此事。

  第二集

  太后与哈都达成协议,替成韵保守秘密。成韵担心哈都会说出她假怀孕之事,想杀他灭口。哈都与芸儿在花园突然遭到刺客袭击,哈都被刺伤,成安救走哈都和芸儿。成安为芸儿照顾哈都而生气,与芸儿产生隔阂。成韵设套让怀玉故意撞倒成韵,造成流产假象。成韵在皇上面前故意说怀玉的好话,令皇上感动。皇上不听怀玉解释,怀玉伤心离去。

  第三集

  成韵拿钱给太医要他不许讲出去。芸儿求成韵放过怀玉,成韵不肯,芸儿说要讲出她假怀孕的事,被太后听到,派人将芸儿抓起来。傅正夫妇进宫来求皇上原谅怀玉,并带怀玉到成韵处请罪,成韵非但不原谅,反而羞辱怀玉,被赶来的孝庄听到,怒斥成韵。哈都到密室看芸儿,芸儿要他找孝庄揭露成韵的事,被太后听到,怒骂芸儿。

  第四集

  哈都在太后面前有意替芸儿说好话,并保证不说出成韵的事,太后才同意放他们出来。在路上芸儿替怀玉伤心,哈都替芸儿擦泪,恰巧被成安看见,对哈都大打出手,芸儿与成安产生误会。皇上来找怀玉,被成韵知道,派丫鬟赶紧禀报皇上谎称自己有病,请皇上来。成韵故意勾引皇上并强迫皇上留下。

  第五集

  怀玉的丫鬟茵茵看见图公公,知道皇上在成韵那,禀报怀玉,被来探望怀玉的公主和应熊听到,赶紧到成韵处救皇上。应熊只好谎报军情,才替皇上解了围。太后责怪公主与应熊搅了成韵的好事,并替成韵找皇上再次安排他们约会。康熙想找怀玉解释昨晚的事,怕怀玉在气头上不敢去,公主与应熊安慰皇上。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8-15 14:21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