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怀玉公主》

《真心真爱》
《少年皇帝多情郎》
《建宁公主》
>《真心真爱》(《怀玉公主》第一部)
>《少年皇帝多情郎》(《怀玉公主》第二部)
>《建宁公主》(《怀玉公主》第三部)
>《怀玉》(《怀玉公主》第四部)
>《公主怀玉》(《怀玉公主》完结篇)

  长度:20集

  播出时间:T2 老片场 09月03日--09月22日 18:35—19:30(每天一集)

  主演:郑家瑜、孙耀威、王皓、陈志朋、刘雪华

  分集介绍:

  第一集

  孝庄叮嘱一定要严查暗杀怀玉的凶手。成韵担心父亲被萨亲王发现是凶手。孝庄安慰怀玉并要带怀玉出宫。皇上得知太皇太后要带怀玉去江西,不放心怀玉的身体。公主及应熊也劝皇上应让怀玉去散散心。怀玉为了哥哥节食并拒绝见皇上,并砍伤皇上,令皇上大怒。怀玉为哥哥烧香祭拜,误撞见阿雅闯进怀玉阁,青青与阿雅争吵起来。阿雅对皇上说出自己的心里话,皇上只好安慰她,恰被怀玉看见。

  第二集

  怀玉向皇上告假离开京城,并为哥哥的事不肯原谅皇上。皇上与公主、应熊在花园谈起怀玉的身世被成韵及成泰听见,二人将怀玉的身世在宫中传开。成韵将福满父女邀至寝宫,将怀玉身世告诉他们,希望能联合起来除掉怀玉。应熊无意中听到阿雅在谈论怀玉的身世,决定杀掉阿雅以保全怀玉。公主怀疑应熊对阿雅不利遂告之皇上,皇上与公主怕有不测,深夜告知太皇太后。公主与应熊说话被吴三桂偷听到,指责吴应熊不要去惹萨亲王,父子二人争吵起来。应熊告诉公主父亲想造反。

  第三集

  公主为应熊的真情而感动,吴三桂到宫中刺探福满是否愿意与他一同起兵造反,被福满拒绝并告知太皇太后。阿雅故意说出怀玉是明朝公主,令康熙大怒,怀玉心起疑惑,怀疑是否真有此事。成韵丫鬟告诉成韵皇上与怀玉在花园亲热。成韵找出蜜粉想整怀玉,却将蜜粉弄到自己脸上,奇痒无比,自作自受。成韵出尽了洋相,怀玉与皇上却日渐情深。

  第四集

  成韵有意在阿雅面前说起怀玉身世,被阿雅驳回。阿雅故意留在怀玉房间睡觉。吴三桂派飞贼至宫内夜盗长江两岸布兵图,被皇上和福满发现;在搏斗中,飞贼劫持皇上,被跟踪而来的应熊刺伤救下皇上,但却抢走一半布兵图。萨亲王怀疑是吴三桂派来,要皇上杀掉吴三桂父子。应熊又因布兵图与父亲起冲突,吴三桂用建宁威胁他。应熊劝公主赶紧离开吴府。阿雅找怀玉一起化妆成僵尸吓唬成韵。

  第五集

  皇上找来怀玉与阿雅,并让怀玉向成韵道歉。被吓瘫的成韵说出怀玉是明朝公主,令怀玉再次怀疑。成韵又到皇上那里告怀玉的状。皇上找应熊商量如何答复怀玉。福满建议找来吴三桂由他来辟谣。孝庄故意带怀玉至乾清宫,,听到皇上训斥吴三桂不要造谣,可怀玉还是不相信,皇上对怀玉表白自己心中的爱,令怀玉感慨万千,二人终于又相拥在一起。成泰与成韵至太后面前又煽风点火,说怀玉坏话,太后指责他们不要在冤冤相报。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8-15 15:17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