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公主怀玉》(《怀玉公主》完结篇)

《真心真爱》
《少年皇帝多情郎》
《建宁公主》
>《真心真爱》(《怀玉公主》第一部)
>《少年皇帝多情郎》(《怀玉公主》第二部)
>《建宁公主》(《怀玉公主》第三部)
>《怀玉》(《怀玉公主》第四部)
>《怀玉公主》(《怀玉公主》第五部)

  长度:20集

  播出时间:T2 老片场 09月23日--10月02日 18:35—19:30(每天一集)

  主演:郑家瑜、孙耀威、王皓、陈志朋、刘雪华

  分集介绍:

  第一集

  应熊与怀玉聊天被太后看见,骂怀玉不知检点,怀玉与太后顶撞,太后大怒,将二人捉起来。皇上与公主立即赶去解围,康熙要应熊向太后磕头赔礼。康熙见应熊与怀玉在一起,也很生气。得福晋担心怀玉是否被太后关起来,怀玉终于回来,却因身体不适昏倒过去,太医诊治说因伤寒休息多日就好。原来太医已被成韵收买,其实怀玉已经怀孕,成韵知道大怒,逼太医给怀玉的药中加堕胎药,害她流产。小顺子取药,听到宫内太监说成韵给怀玉堕胎药,慌忙中撞上成韵。

  第二集

  小顺子将成韵要加害怀玉的事情告知青青,怀玉得知此事却让他们不要将她怀孕的事告诉皇上。成韵又派人给怀玉送汤,被青青返送给成韵喝下。怀玉请示皇上要回家祭拜哥哥。在花园小顺子发现成韵喝完堕胎药却未流产,于是告诉怀玉,怀玉怀疑成韵是假怀孕,去成韵房中打探。成韵发现事情败露,恳求怀玉不要告诉皇上,怀玉不肯,成韵拿刀刺杀怀玉,嫣红替主子求情,怀玉答应离去。

  第三集

  怀玉在祭拜哥哥时被杀手追杀,兰姨出面救了她。兰姨告诉怀玉的身世,怀玉不相信。应熊得知怀玉失踪,要去救怀玉,被其父制止。应熊不顾父亲的拦阻,逃出去。顾帮主不能让怀玉怀上敌人的孩子,一心要使怀玉堕胎,兰姨救下怀玉,被箭射伤。此时应熊赶到,兰姨临死前告诉应熊怀玉已经怀孕,一定要保住怀玉的孩子。

  第四集

  应熊从顾帮主手中救走怀玉。康熙听说二人不知去向大怒。成韵趁机派杀手刺杀皇上嫁祸吴家。成韵派人从宫外抱来男婴假冒龙子,公主留下一封信去找应熊。公主对应熊与怀玉住在一起,很伤心,又得知怀玉有身孕,以为是应熊的,愤怒离去。

  第五集

  公主带皇上出宫找怀玉,顾帮主亦带人追杀皇上,被怀玉挡驾受伤,被皇上送回宫中。皇上终于得知怀玉已怀上龙种。成韵有意刺激公主,公主自杀被救,太后急忙而来。公主被逼要刺杀怀玉,被皇上拦下。怀玉要傅亲王说出她的身份,被傅亲王否认。成韵得知皇上要立怀玉为妃,气急败坏。青青和小顺子将假龙子之事告知图公公。太后一人主持成韵立后大典。

 [1] [2] 下一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8-15 15:28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