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世界杯演义》第二十三回
埃里克松阴魂附体 英格兰噩梦醒来

《世界杯演义》

《世界杯演义》第二十二回
前世恩怨今再续 狭路相逢谁人归
《世界杯演义》第二十一回
绿茵战逐渐入佳境 兵器谱分列八扇屏
《世界杯演义》第二十回
齐达内宝刀不老 胖太岁独领风骚

  是鲁尼救了埃里克松。

  埃里克森赛后表示,有两点是他始料不及的。“首先是,当下半场我们刚刚开始控制住局面时,却被罚下一人。第二,我们在一直在练习的点球上再次输了,这无疑是让人伤心的。”看说得多好,言外之意,如果鲁尼不被罚下去,或者队员有在罚点球时表现得再好一点,那我们就过关啦!

  所以说鲁尼救了埃里克松,如果不是鲁尼在下半场鲁莽被罚下场的话,那埃里克松将SHUT UP。当然如果鲁尼不被罚下的话,英格兰也许会赢球,但这只是一种可能,以英格兰在本届比赛中的表现来看,想赢球并不容易。

  埃里克松算是可以了,他的两个镇队之宝,贝克汉姆和鲁尼,前者上一届比赛前折了趾骨,后来临危受命,后者这届比赛之前竟然伤了同样的地方。不知道是英格兰多灾多难,还是埃里克松霉运附体。

  如果说这是天灾,谁都无能为力的话,可小贝在上一场比赛中肚子不舒服,在这场比赛中不明原由的中途退场,真不知道这个队伍日常都是怎样调理的?而鲁尼更没心没肺,明知道全国人民特别是埃里克松的希望都寄托在他的身上,可是却偏偏在场上犯上大忌,一般的犯规也就算了,竟然想宫了人家,简直是自取灭亡。

  握有一手好牌却总是和不了的埃里克松,简直就是暴殄天物,英格兰一代杰出球员就这样毁在了他的手里。尽管他们中的大部分都年轻,还有机会,但是在他们以后的成长岁月中,会经常被噩梦惊醒。

  当然埃里克松已经不必在乎别人的反应了,他和英格兰足协的婚姻早已经宣布结束了。事到如今,不得不说英格兰足协当初瞎了眼,他们被埃里克松玩了,当然埃里克松玩的不仅仅是英格兰足协,他的兴趣很广泛,比如一位叫延森的电视主持人也被他玩过。可问题是,被埃里克松玩了的鲁尼兰帕德们,最后却因为自己的表现,扔给了埃里克松一个救生圈,让他顺利上岸。

  所有人都有一个可以被原谅的理由,那就是他们碰上的是葡萄牙的妖人里卡多,如果不是埃里克松霉运附体,那肯定是这个人被佛光普照了,两年前他就用一双手把英格兰人挡在了胜利之门的外面,今天再一次施展魔法,甚至比两年前的表现还要完美,一场世界杯的淘汰赛里扑出三个点球,他前无古了,哥耶切亚和托尔多之流只能汗颜了。英格兰球迷全场不时高唱《上帝拯救女王》,但他们显然不知道,那一刻,上帝叫里卡多,他要拯救的是葡萄牙人,不是英格兰人。里卡多的手(或者套)应该被摆在世界足球博物馆,当然大英博物馆也应该有他们的一席之地。

  对小贝来说,这个世界杯过于苦涩了。其实很多人对他的看法都有些片面或者说不公正。在我所看到的他的比赛中,特别是代表国家队的比赛中,他的拼抢总是非常积极的,这与很多人想像中的花拳秀腿和花瓶球员有着天壤之别。而这届比赛中,英格兰队获胜的三场比赛中,有两场是靠他的任意球,一场是靠他的传中,从这个意义上讲,如果没有小贝,就没有英格兰队这届比赛的小组出线甚至闯进八强。而本届比赛中,他几次的强忍伤痛,欲哭无泪,报国无门甚至力不从心的感觉,告诉人们,这个男人已经成熟并且值得尊敬。

  在鲁尼被罚下去的时候,C.H.来电问,如果英格兰获得一个点球,我会不会失声失态。我说应该不会,不至于。但不得不承认,英格兰的被淘汰,让人失望。

  五年的时间,英格兰就像做了一场噩梦。不管是队员还是球迷都已经心力交瘁。现在,埃里克松离开了,从明天开始,辅佐他五年的麦克拉伦就要走马上任。但愿被埃里克松的阴魂附体的英格兰队早日从噩梦中醒来。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7-03 13:36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