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世界杯演义》第二十六回
逝者桑巴五宗罪 战前德意各自忙

《世界杯演义》

《世界杯演义》第二十五回
英国媒体兴师问罪 贝克汉姆临表涕零
《世界杯演义》第二十四回
仙人掌扑杀英格兰 齐天王终结巨无霸
《世界杯演义》第二十三回
埃里克松阴魂附体 英格兰噩梦醒来

  话说这英格兰再次跌倒在点球点之后,队长小贝是引咎辞去队长之职,一条飞越了八年的弧线虽然不会就此消逝,但终究一个时代已经结束。

  这边厢英格兰队长的辞职声明还没念完,那边巴西新生代儒尼尼奥发话了:你看看你看看,人家贝帅30刚出头就主动请辞,咱们队里“奔四”的可不老少了,差不多也就退了吧。听着这话,左将军卡洛斯坐不住了,主动提出从国家队告老,从此不再过问国事。可老队长卡福是个暴脾气:你小毛孩子,懂得什么,别找倒霉,告诉你姜还是老的辣,我还就不退,你怎么着吧。巴西队这一吵吵,算是暴露出了桑巴军团内部不和的问题。可新老球员相轻,大牌之间不服这只是五星巴西暗淡退场的第一宗罪,后面还有四条呢。

  肥罗的身材大家都看到了,毫无节制的饮食都把外星人变成了外星球,还经常带着自己的一帮哥们出去胡吃海塞,于是——饕餮称巴西第二宗罪。

  世界杯开赛之前,巴西打了三场热身赛,有两场对国内俱乐部,而且训练课全公开,那架式仿佛对全世界说,我们牛,不用找高手练,也不怕你们看。所以——狂妄成了巴西第三宗罪。

  以罗纳尔多为首的几名巴西球员,不仅球玩得花,那生活中也挺花花,胖罗的老婆女友什么的跟走马灯似的换不说,跟着他出去吃喝玩乐的其他几位老大也没闲着,泡吧之余还将女球迷领回酒店。淫欲,肯定是巴西第四宗罪。

  同法国队的比赛,当齐达内开出任意球之后,只有三名队员在积极盯人,其他人只是礼节性的注视着团队之星,然后目送亨利射门得分,而此时站在禁区里的法国人有五个。毫无疑问——懒惰堪称巴西第五宗罪。

  说过了巴西离去的几大原因,咱们来看看今夜即将上演的大战。德国和意大利双方各有一员大将的缺席使这场大战多了一丝玄机。国际足联刚刚宣布,由于弗林斯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之后击打克鲁兹,将被禁赛一场,他将无法参加对意大利队的生死大战。这位中场铁腰的缺阵可了不得,主帅克林斯曼原指望弗林斯能盯死托蒂,现在,他不得不考虑另外找人了,可临阵换将这是兵家之大忌呀。德国这边突生变故,意大利那边也是阵容不整,意大利足协昨天宣布,后防中坚内斯塔的伤还是没有痊愈,将非常不可能出现在对德国的比赛当中。尽管各有不足,但是两家那谁都没耽误磨刀,克林斯曼正在考查凯尔和博罗夫斯基谁更适合代替弗林斯,而里皮也在筹划用亚昆塔来取代吉拉迪诺与托尼首发。

  为了激励将士战胜意大利队,德国足协昨天特意将赛前承诺的4强奖金打入了每名球员和教练的账户,每人15万欧元。如果德国队夺冠,那么每人将再加15万。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相信本来就有国家荣誉感的球员,再加上金钱刺激,那更会是人人奋勇个个争先。

  正当德国人信心满怀准备拼死一战时,贝利老爷子这节骨眼又发话了:我相信德国必胜。于是一片阴云又飘向了日耳曼人的头顶,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这正是:饕餮花狂加懒散,巴西五星光黯淡;大敌当前生变故,磨刀霍霍见硝烟。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7-06 13:51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