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世界杯演义》第二十七回
德国战车晚节不保 蓝衫军团绝处逢生

《世界杯演义》

《世界杯演义》第二十六回
逝者桑巴五宗罪 战前德意各自忙
《世界杯演义》第二十五回
英国媒体兴师问罪 贝克汉姆临表涕零
《世界杯演义》第二十四回
仙人掌扑杀英格兰 齐天王终结巨无霸

  上回书说到,这半决赛德国对阵意大利眼看就要开打了,江湖中辈份甚高而且是人人忌惮的“乌鸦嘴”贝利,再次出来指点江山。贝老爷子这回看上了一路高歌猛进的德国战车,放言德国必胜。此言一出,德国将士那叫一个苦不堪言,“贝老您可嘴下留情啊,您老要是说谁赢那谁准玩儿完啊!”

  而蓝衫军团意大利这边的日子也不好过,惊动天下的意甲联赛丑闻案正在进行末日审判,两大豪门尤文图斯和AC米兰面临降级的厄运,而蓝衫将士半数出自这两大豪门,免不了人心惶惶。

  就在这一片动荡之中,德国战车和蓝衫军团的生死大战在昨夜打响了。但见那德国将士是众志成城、志在必得,身陷丑闻的蓝衫军团则是一副哀兵姿态。德意两国总理也驾临球场观战。

  德国人依然祭出了闪电战法,在前场投入大量兵力,轰炸机克洛泽、小坦克拉姆、远程大炮巴拉克,组成了一个来势汹汹的攻击群。不过这蓝衫军团向来以固若金汤的链式防守闻名天下,防线如同钢筋混凝土一般,硬是抗住了德国人开场的三板斧。同时,以托蒂、托尼为首的蓝衫剑客们也组成剑阵,出其不意地开始了抢攻,蓝色的衣衫如梅花间竹般出没在德国战车的白色防线里,四处游弋、伺机而动。两家可谓是棋逢对手、将遇良才啊,上下半场斗得是你来我往、难解难分,看得人是目不暇接,这90分钟一晃竟没了。人们不禁慨叹:好一场扣人心弦的攻防大战!

  眼看着又得打加时大战了,蓝衫军团主帅里皮心里这个急啊。为什么?其中缘由是说来话长,原来这蓝衫军团有一命门,就是点球射术不精,二十年来在杯战史上那是逢点球必败,你说邪门不邪门。可这德国战车,那是钢铁神经、弹道发射,最擅长点球大战,数十年来在点球一项上堪称独孤求败。里皮心想,我等必须速战速决,拖到点球那就是死路一条啊。

  孤注一掷的里皮在加时赛派上了四名前锋,蓝衫剑阵开始围攻德国战车,无奈时运不济,竟两次击中门柱,德国人躲过两劫,并顽强地顶到了第118分钟,点球大战已经近在眼前。正当世人感叹意大利大势已去的时候,蓝衫铁卫格罗索再次挺身而出,但见他在禁区前突然使出百步穿杨的绝技,弯弓搭箭、但见那球是划出一道常人不易察觉的弧线,贴着门柱划进了远角,格罗佐再度临危救主!这一变故惊得德国人是阵脚大乱,慌乱之中发动反击,但一时间是门户大开,1分钟后,锈了多年的蓝衫老剑皮耶罗乘虚而入是突袭得手,德国人最终晚节不保,0:2兵败而归。

  要说这德国人,还真是大度。比赛结束之后,看台上的德国总理默克尔和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是失望至极,不过贝肯鲍尔还是对这支德国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而德国的媒体则一致表示,队员在场上的表现很伟大,德国队重新回到了世界足球的顶级之列,我们完全可以为此感到自豪。并对德国队员说到:抬起你们的头来,你们表现得很不错,谢谢你们带给我们那么多美妙的时刻。

  绝处逢生的意大利蓝衫将士则再次印证了哀兵必胜,在丑闻的阴影中杀入决赛,他们队伍下的一个目标正是那最终决战的柏林城。

  这正是:德意大战昨上演,激情澎湃留经典;东道铁骑失前蹄,蓝衫军团再向前。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7-06 14:05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