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亲密接触《喜从天降》 倾情打造扮靓天视

《喜从天降》教师节献礼
《喜从天降》月冠军争夺大战
《喜从天降》我是冠军我怕谁

  天津卫视倾情打造的大型互动娱乐互动节目《喜从天降》一直以来以其独具魅力特色环节比拼,环环相扣、引人入胜的现场好礼,选手观众台上台下的互动游戏在众多天视自办节目中稳居收视率榜首,成为了观众爱看、乐看、必看的娱乐互动节目。

  9月17日晚,《喜从天降》将向您呈现又一经典的周末大餐,在娱、智、乐的同时,节目比拼环节的益智、创新更是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让所有的电视观众都动起来、乐起来是《喜从天降》一直追求的目标。而节目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益智、创新的环节比拼。在第三十五期节目中,环节比拼的激烈与精彩让在场的观众大饱了眼福,享受了一回真正的娱乐盛宴。原始的保留比拼环节“步步登高”让在场的观众掌声和笑声也是回回升高的。原汁原味的经典游戏,常变常新的选手的不同演绎,将游戏的娱乐功能淋漓尽致的发挥出来。再看五位选手的腾空飞跃向上攀的动作,更是让大家笑掉了牙。空中的腾空飞跃真是千奇百怪,无所不有:有活生生的“挂”在游戏粘板上的,还有扑在粘板上立即弹回来的,选手们更是丝毫都不放弃抓住每一个可以升高的机会,将自己的潜能尽量大的挖掘出来,真是妙哉妙哉!彬哥更是不容易,一面要主持节目,一面还要把粘在粘板上的选手拉下来,真是太难为彬哥了。我在想,彬哥这工作不但是费神、费脑的,还是个十足的体力活,录节目之前一定要提醒彬哥一定要好好吃饭,这样才有力气在节目里“拉”选手啊。

  幸运十足,喜从天降。第二、三环节的比拼也随着现场观众的高涨情绪而愈加激烈火爆,疯狂帽子王、无敌神镖王,两关下来,又有两名选手带着遗憾离开了比赛的舞台。赛场就是这样,英雄泪洒英雄笑。环环比拼过后,来自天津蓟县的陈世伟夺得了本期的冠军,进入了终极交易。究竟陈世伟能否拿走汽车大奖呢,高额的购物机会会不会花落他家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在娱乐节目风靡的今天,如何别具一格、时时创新成为了众多电视人追求探索的方向。团结奋进的《喜从天降》团队也在以集体的智慧去不断的改革、完善、创新。相信我们的《喜从天降》会越来越精彩。

  播出时间:卫视 9月17日19:30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9-15 09:36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