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十一"又报新惊喜 <喜从天降>快乐夺宝进社区

2006“十·一”天视收视指南

卫视频道2006“十·一”黄金周热点推荐

亲密接触《喜从天降》 倾情打造扮靓天视
《喜从天降》教师节献礼
《喜从天降》月冠军争夺大战

  应广大喜爱《喜从天降》的观众要求,为了让可爱的“酱(降)丝”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十一”长假,也为了让更多的百姓拥有真实的收获,《喜从天降》栏目组将在“十一”期间走进天津市大大小小的城区,街道,商业街,闹市口。让你在家门口就能参与游戏获得大奖。不过说到这“送奖到家”,还有一连串有趣的故事。

  夺宝计划的产生

  “十一”长假是每一个上班族最为期待的日子,到户外游玩,可以在家里睡睡懒觉,看看电视。抑或是趁着商场大减价,各位美眉们赶紧去疯狂血拼。《喜从天降》栏目组的“连班”族们更是翘首企盼着这一天的到来。大家兴高采烈的商讨着各自的节日计划,家在外地的两位《喜从天降》的小主持人,翟炎和安安已经迫不及待的买好了飞机票,收拾好行李准备回家了。就在这时,不知从哪里飘来了一个声音“这么多天排满了累死,歇多了也腻歪!”话音刚落,只见我们制片老大的眼镜片后闪出两道奇异的光芒。“《喜从天降》‘十一’不休息,带着大奖进社区!”整个办公室一片死寂……

  夺宝计划的研讨

  消息一经传出,栏目组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制片老大首先安抚各位“连班族”受伤的心灵,接下来就是拼命的给大家打气了。由于受到莫名声音的启发,考虑到观众的节假日安排,制片老大打出:我们的“送奖到家”将成为众多城市居民的又一道节日大餐。看着老大踌躇满志的样子,回想起节目录制时大家欢快的笑声,回忆起我们可爱的选手获奖时激动的表情,回味这一年来《喜从天降》栏目组的兄弟姐妹们共同度过的每一个充实又有意义的节日。大家的精神头又高涨起来了。一番激烈的讨论之后,开始分配工作:

  首先统计天津市各个城区,街道,商业街,闹市口,决不落下任何一个适合我们落脚的地方,不能让任何喜爱《喜从天降》的“酱丝”失望……结果:制片主任减肥成功!(跑遍所有地方踩点)

  其次丰富奖品。快乐夺宝就是要在快乐游戏的同时还能获得大奖,制片老大再次发话:搬出所有的食品,色拉油,珠宝首饰,微波炉,高级手表,电动自行车等等。过节了嘛,都送给大家。

  奖品是有了,愁煞人的事情又出现了。《喜从天降》以往的游戏都是在演播室进行的,第一次走到户外,许多大型的游戏设施的拆装摆放,以及场地对游戏内容的限制和影响,拍摄时光线,音响的效果等等等等。不过再难的问题也要想尽一切办法解决,要把更多好玩的游戏带给社区的“酱丝”们……结果:导演们头发明显见少!(做梦都在想办法)

  实施前的准备

  首先退掉两位小主持人回家的机票,虽有些残忍,不过看彬哥都不回家,他们心里也就平衡了。接下来就是修改完善道具,为了让大家在户外游戏得更有趣儿,道具师傅们加班加点,以确保我们计划的顺利实施。

  准备服装:张显各位“酱丝”身份的当然是我们“红绿蓝粉黄”五种颜色的队服了,于是服装师傅们又精心赶制了一大批印有“喜从天降”标志的服装。

  看到大家忙得热火朝天,制片老大和两位导演都如释重负的拿起烟斗拼命的抽了几口……头发没有白掉啊

  看到了吗?这就是《喜从天降》快乐背后的点点生活。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在为喜爱《喜从天降》的“酱丝”能有一个快乐,真实,有收获的假期而努力准备着。

  你想凭借自己的能力和运气提升生活质量吗?你想在电视上一展自己的风采吗?“《喜从天降》精彩‘十一’,快乐夺宝进社区”将会给您带去一连串的好运和福气。让我们共同期待着大奖送出,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生活因《喜从天降》而改变,《喜从天降》因你而更加精彩。(10月1日卫视19:30)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9-28 10:2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