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赛事直播 白话体育 激情绿茵 民间奥运 高 尔 夫 赛事回眸 参与 体坛新视野
  2003年3月1日,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
  相伴运动,享受健康,全新体育频道将为您展示竞技体育魅力、提供休闲资讯、倡导健康快乐生活……详细内容

总监
副总监
节目编排科科长
节目编排科副科长
新闻组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转播组科长
转播组副科长
技术组科长
摄像科科长
播音组组长
外编组科长
大型活动组制片人
《梦想2008》制片人
《激情绿茵》制片人
《参与》制片人
《高尔夫》制片人
《白话体育》制片人
《精彩赛事回眸》制片人
王喆 杨威
张淼 李懿州
代唯唯 段雷

 

 


《激情绿茵》不圆满的主场谢幕

《激情绿茵》“得而复失”的一分
《激情绿茵》有目标才有动力
《激情绿茵》津门教头“德比”战

 

  不圆满的主场谢幕

  康师傅队2006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就这样在平局中结束了。泰达俱乐部在赛后组织了小的庆祝仪式,对一个赛季以来支持球队的天津球迷表示感谢。但是,这个仪式的气氛却因为遗憾的比赛结果而变得多少有些乏味。可以想像,如果康师傅队能够以一场胜利结束2006赛季的主场征程,那么相信赛后的这个庆祝仪式,一定不会是这个样子。

  这是7月16号康师傅队主场击败沈阳金德队时的场面,在那个时候,所有的人恐怕都不会想到,这居然是康师傅队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胜利。然而,从7月16号以后,康师傅队却陷入了主场不胜的怪圈,在对阵青岛中能队之前,整整90天的时间里,康师傅队四个主场的成绩是四连平,在这四场平局中,康师傅队并不是毫无取胜的机会,是运气不佳还是实力不济?有的人在困惑,但更多的人还是在等待,等待康师傅队能够在最后一个主场扬眉吐气,因为毕竟康师傅队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是已经保级成功,基本上无欲无求的青岛中能队。

  赛前一天,康师傅队训练的气氛非常轻松。主教练刘春明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这样坐在场地边上观看训练。第二天比赛的时候,人们也发现,康师傅队排出了一个全新的主力阵容,门将欧亚和前锋姜晨都是第一次作为主力登场,而且,康师傅队没有派上一名外援。尽管如此,大多数的天津球迷还是相信,即使没有派出全部的主力,康师傅队也能够轻松击败对手,而比赛第三分钟张烁的这个进球,似乎更坚定了人们这样的想法。但是,在康师傅队浪费了一次次破门良机,在青岛中能队将比分扳平之后,比赛的局势、人们的心态却渐渐发生了变化。90天的等待,等来的却又是一场平局,更何况对手还是排名倒数第二的青岛中能。在这个时候,的确很少有人再有心情去庆祝了。主教练刘春明把不能取胜的原因归结到了队员的心态,在2006赛季里,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2006赛季即将结束,看来,解决这个问题,也只能等到下个赛季了。
 [1] [2] [3] 下一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0-18 15:34 编辑: 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