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雄关遗梦》分集介绍(26-30)

《雄关遗梦》分集介绍(21-25)
《雄关遗梦》分集介绍(16-20)
《雄关遗梦》分集介绍(11-15)

  第二十六集

  芹芹被调回明清的身边,星仪暂时打听不到自己身世的消息,整日以刺绣度日。方郁林依然背着药箱为阴阳关的村民们检查并治疗疾病。在黑水村,方郁林找到了使村民们患病的原因,是金矿排出的有毒的水污染了阴湖。明清却在不断的学习做一个统治者处理事情的方法。方郁林向明清和关长提出开办医院,并且关掉金矿,切断毒源,以保证人们生命的安全。在与阴阳关的灵卫们的辩论中,方郁林用大量的事实和科学根据驳斥了灵卫们的愚昧和无知,使阴阳关的灵卫们狼狈不堪。

  第二十七集

  冰云和方郁林的科学依据和论证,使阴阳关的灵卫们惊惶不已。为了维护自己的地位,大灵卫王天一将冰云定诬陷为妖孽。冰云和方郁林勇敢的相爱了,在水云居,方郁林发现水云居孔雀的眼睛也出现了问题,遂告诉冰云不要再喝湖里的水。并且再度请求明清关闭金矿,不但遭到明清的拒绝,反而劝阻二人暂时封闭各自的情感,顾全大局。明清在父亲三爷的教导下,开始变得阴险狡诈,开始学会残忍的对待周围的人。

  第二十八集

  方郁林和冰云乔装改扮走上街头,告诉关民们不要再喝阴湖里的水,并说服大家要自己打井。此事让三爷十分恼火。明清也找到方郁林请求他顾全大局停止这一举动,一切等他当上关长以后再说。并且亲自走到关民们面前制止打井的行为,站在了冰云和方郁林的对立面。方郁林和冰云一起来到官署,大胆的向三爷表明了自己的爱情。大奶奶认为冰云破坏了阴阳关的祖规,辱没了祖宗的名声,要求三爷对冰云进行严厉的惩罚。

  第二十九集

  三少爷明光的妻子秀蓉因为难产,生命危在旦夕,接生婆及众灵卫都束手无策。冰云找到方郁林请他帮忙。方郁林为秀蓉实施剖腹产使母子得以平安,明光夫妇对方郁林感激不尽。三爷的头疼病再次发作,大灵卫王天一便借机嫁祸明光刚出生的孩子为妖孽,说三爷想治好头疼病必须铲除妖孽。

  三爷遂令明清到明光府捉拿刚刚出生的婴儿。得到消息的冰云将孩子和秀蓉带到了水云居保护起来。面对围攻水云居的明清和众多关兵,冰云毫不畏惧,并且以死相拼,无奈明清只得带人暂时撤离。大奶奶却在三爷面前历数冰云的罪状。

  第三十集

  明光之子被定为“灾星”,冰云因为保护秀蓉母子被视为袒护灾星企图给予加害。为了帮助冰云,牛月余私自更改了阴阳关的《女先祖功德录》,使众长老及大奶奶无话可说,才使冰云逃过一劫。方郁林却被明清押进了老炭窑,在老炭窑方郁林结识了热血青年吴永好,方郁林便趁机鼓动大家联合起来,推翻关长的统治。并带领大家打倒了看押的关兵,逃出老炭窑,但为了让吴永好逃走,方郁林被重新抓了回来。得知郁林被抓,冰云委托柏英去找牛月余,希望他从中周旋,救出方郁林。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1-03 10:18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