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雄关遗梦》分集介绍(31-35)

《雄关遗梦》分集介绍(26-30)
《雄关遗梦》分集介绍(21-25)
《雄关遗梦》分集介绍(16-20)

  第三十一集

  方郁林违心的写了认罪书,明清感到意外并亲自来到地牢。看到郁林的妥协,明清答应为方郁林在阴阳关建一所医馆。想到马上要兴建的医馆,郁林和明清的关系有了很大的缓和。榆林的医馆开张了,星仪冰云都感到很高兴,但阴阳关的关民们却不敢前来就医,冰云就拿出自己的钱给关民,让他们到郁林医馆看病。但西方的医疗器械使关民们望而生畏。为了消除人们的恐惧心理,必须有一个震惊的举动。于是冰云决定让郁林给已经瞎了很多年的疯阿妹治病!

  第三十二集

  疯阿妹的眼睛被方郁林治好了,疯阿妹重新看到了阳光。关民们奔走相告,纷纷来到郁林医馆请求方郁林给自己治病,方郁林一边给大家治病一边告诉大家不要再喝圣湖里的水。方郁林带领大家找到了没有污染的干净的水井,并给冰云送来了甘甜的饮用水。看到方郁林的成绩神雀堂的灵卫们惊慌不已,并加紧制定应对之策。受到王天一蛊惑的三爷下令关民禁止打井,并且关闭医馆,让方郁林到神雀堂在王天一手下做一名学徒。

  第三十三集

  三爷下令开始填埋挖好的水井,明清带领关兵包围了方郁林的医馆,逼迫郁林去做灵卫。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冰云来到医馆,他劝郁林要保存实力,暂时答应明清的条件等待时机。为了查清自己的身世,冰云陪着星仪离开官署来到了宋妈的家里。从宋妈那里了解到了自己母亲的悲惨命运,以及父亲杨云轩的卑鄙与恶劣。大奶奶找来星仪安慰她,并极力推托自己的责任。

  第三十四集

  噩梦继续缠绕着星仪的心,使她有一种莫名奇妙的恐惧感。明清派灵卫给星仪收鬼,使明清跟星仪的裂痕更深了。当上灵卫的方郁林借机研究了灵卫术,以科学的角度揭穿了灵卫术的迷信观点。明清跟丫环芹芹更加肆无忌惮,冰云知道以后对明清给予了严厉的指责。明清找到星仪请求原谅,而芹芹被调回了下院。在冰云跟方郁林约会的小学校里,吴永好请方郁林作他们的首领,带领他们推翻关长统治。郁林让他们等待时机。徐明清在街巷的小路上遇到了芹芹,并告诉她在老地方等候。

  第三十五集

  太阳洼少庄主肖斯再次来到阴阳关,希望阴阳关能够跟太阳洼一起,修一条通往省城的大路,以发展太阳洼和阴阳关的经济。但三爷为了防止外界的入侵,拒绝了联合修路的请求。当得知方郁林是医生时,肖斯盛情邀请郁林跟冰云星仪一起到太阳洼游玩并治疗父亲的眼病。

  当他们来到太阳洼的雅素庵时,竟然意外的发现了在这里出家为尼的水兰。见到冰云和星仪水兰百感交集,临走把明清送给他的护身符送给了星仪。她们刚到太阳洼不久,阴阳关发生了关民暴动,鹰刁奉三爷之命将冰云一行接回了官署。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1-03 10:2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