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少年嘉庆》分集介绍(11-15)

《少年嘉庆》分集介绍(6-10)
《少年嘉庆》分集介绍(1-5)
《少年嘉庆》

  第11集

  乾隆听取和珅的建议,纵容允琰劫走花椒,让允琰去民间生活,以逃避宫中险恶的太子争斗。王圭杰发现不对劲,觉得允琰可能被和珅唆使劫狱,那允琰以后永远不得回宫。允琰拿着和珅给他的令牌劫狱,王圭杰发现后前去阻止,反被允琰施计关在牢房中。王圭杰从牢中出来后找到乾隆,要他制止允琰劫狱。花椒认为劫狱会影响允琰的前程而不肯逃走。和珅只得偷偷告诉他俩,让允琰劫狱是乾隆的意思,允琰和花椒逃出宫去。

  第12集

  乾隆听取和珅建议,革去允琰皇子身份,并降为庶民,这样允琰没有资格竞争太子,而避免了在宫外遭人行刺。乾隆找到福康安,要他暗中保护允琰。花椒同意允琰和她家人一起生活。卖艺时,花椒被人欺负,允琰出手相救,因此得罪了地头蛇。在福康安的暗中帮助下,允琰打败了地头蛇。允王星、和珅看到福康安暗中帮助允琰,猜到这是乾隆安排的。和珅提醒允王星,允琰虽被贬为庶民,但却是乾隆心中的太子人选。

  第13集

  允王星先派人刺杀暗中保护允琰的福康安,后派人装成允琰得罪的地头蛇要杀允琰。混乱中允琰和花椒走散了。受伤的福康安被花椒发现,为救福康安,花椒拦住王圭杰的马车,两人被送进王圭杰府中。王圭杰和魏佳氏为了让允琰对花椒死心,决定施计让花椒喜欢上福康安。乾隆叫和珅亲自去寻找允琰,如果没有找到完好无损的允琰就要和珅的身家性命。已经和允王星结盟的和珅不得不带允琰逃入紫云观。和珅设法让和夫人告诉允王星,他奉乾隆的命令保护允琰,让允王星停止追杀。允王星表面上答应,却派出大量杀手欲将两人赶尽杀绝。

  第14集

  允琰要去找花椒,和珅只好跟随前往,正好躲过了允王星派来的杀手,而紫云观却遭灭门之灾。和珅告诉允琰,要杀他的人是允王星,允琰不得不相信允王星要害他的事实。乾隆见允琰、和珅、福康安都没有消息,又气又急。和珅现在帮助允琰了,可此时的二人却陷入走投无路之中。

  第15集

  和珅发现守皇城的官吏换成了允王星的人,为了避人耳目,二人来到万花楼。乾隆为了知道允琰和和珅的消息去找和夫人,和夫人不敢把允王星派人杀允琰和和珅的真相告诉乾隆,只说两人藏在紫云观。一位被发配边疆的大臣的女儿落入万花楼,允琰送饭时发现了这位子砚姑娘,和珅告诫允琰不要多管闲事。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1-06 09:57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