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女主播的故事》分集介绍(11-15)

《女主播的故事》分集介绍(6-10)
《女主播的故事》分集介绍(1-5)

  第十一集

  翔泽送迎美回家,刚好看到善美送佑振出来,迎美向佑振大发雷霆。善美和翔泽,终于解开了心结。迎美故意勾引翔泽,却被佑振看到,佑振当面责问迎美,迎美不答离去。永希要担任文庆集团二十周年纪念晚会的司仪。她看中一件礼服,却被告之翔泽已经订了,永希以为翔泽要送她,但实际上,翔泽是送给善美的。善美穿著翔泽送的衣服来到庆典会场,翔泽把善美介绍给父亲:这位是我要娶的女孩。在洗手间,迎美告诉善美,自己的目标是当文兴集团的主妇,为了目标,她会不惜牺振哥。

  第十二集

  无赖裴仁修再次纠缠迎美;佑振发现了被撕碎的迎美与仁修的亲密合影,意识到迎美有很多重要的事瞒着自己。佑振看到仁修被捕的新闻,向迎美询问,迎美却笑他太傻,还说出当年善美揭穿她而他不相信的事情。佑振想起自己竟不相信从小一起长大的善美,感到懊恼又难过。为了解决经营和收视方面的问题,翔泽裁员。对善美一直照顾有加的女主播也面临被裁员的危机,因此,善美对翔泽表现得非常冷淡。佑振去见裴仁修,知道迎美跟他以前的关系。佑振质问迎美,迎美开始否认,并再次向佑振提出分手。

  第十三集

  迎美因为患了急性盲肠炎,必须住院休息,她为了不让善美代替她,拜托永希帮她,但被贤达否决,并指出永希是因为翔泽喜欢善美所以一直针对善美,永希却说贤达不了解自己,令默默爱着永希的贤达心情低落。善美代替生病的迎美坐上了七点新闻主播的位置,迎美非常生气,决定要靠自己得到一切。翔泽以公司领导的身份到医院看望迎美,迎美当着佑振和宋女士、善美的面对翔泽表现得非常亲热。善美愤而离开。宋女士也责怪佑振没有把迎美管好。在善美最后一天的新闻节目中,由于一时的激愤,说了一些激愤的正义的话。引起轩然大波。此举,竟意外的收到很多观众的来电,称赞善美为正义伸张的勇敢行为,使善美被正式定为七点新闻的主持人。

  第十四集

  不甘心主持之位被抢的迎美故意把手机放到播音室,在善美进行新闻广播的时候打了她的手机,这严重触犯了电视台的规定。金部长决意把善美除名。被陷害,但又有口无言的善美非常伤心;刚从日本出公差回来翔泽听到善美的电话留言,匆忙赶回电视台安慰善美。善美哭倒在翔泽的怀中。为了帮助善美重获信心恢复活力,翔泽特意制作了一盒录像带给善美看。那录像带记录了善美当播音员以来每一步的成长足迹。令善美感动不已。迎美向翔泽"告白",翔泽假装不明白,立刻冷静地起身离去。

  第十五集

  佑振去找迎美,发现迎美把屋子的锁换了。佑振责问迎美,迎美竟对佑振说:自己从来没有爱过他。佑振听了,一个人跑去喝酒。迎美虽然真心爱佑振,但为了满足自己的野心,不惜伤害佑振的心,同时也伤害了自己。翔泽在工作上遇到阻碍,去找善美,感叹的说:如果能回到以前在伦敦时候快乐的日子就好了。善美邀请翔泽跟自己一起庆祝生日,遇到善美的父亲;贵成对翔泽感到很满意。翔泽听到善美在节目中提到有急需帮助的白血病患者,于是,他决定把这个作为大礼送给善美。宋女士去找迎美,希望她能做自己的儿媳妇。迎美心中有点惭愧,但为了自己的大好前程,她不得不放弃佑振,并告诉佑振她以前说的曾经怀孕流产的事是骗他的。在医生中得到印证的佑振伤心得整夜无法合眼。

来源: TOM 娱乐  2006-12-28 11:28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