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鸡祥如意》分集介绍(16-20)

《鸡祥如意》分集介绍(11-15)
《鸡祥如意》分集介绍(6-10)
《鸡祥如意》分集介绍(1-5)

  第十六集

  皇上下旨,封大帅的主人为侍鸡侯。三郎把进宫的荣誉让给了金二,但有一个条件,金二进宫之前,必须让他跟星儿成亲。

  金二逼着星儿跟三郎成亲。星儿拒婚不成,看到太子,扔下剪刀追太子而去,结果她和太子掉进了效外的山崖里。星儿在山崖非要与太子以身相许,太子拒绝了星儿,星儿非常伤心。月儿去衙门击鼓,让县令把妹妹判给三郎。四娘和金二讲述事情的经过,结果县令听糊涂了,把四娘判给了金二。三郎以为李公子和星儿死了,在金二家给他们安了两个灵牌。星儿听到了三郎对自己的哭诉,很感动,决定和三郎圆房,让三郎晚上去找她。

  宫里传旨让大帅的主人进宫,金二一听说进宫之前要净身,顿时傻了眼。

  第十七集

  金二把进宫的荣誉还给了三郎,三郎痛哭不止。三郎跑到小树林里上吊自杀,被女扮男装的公主救下,并与公主结拜成兄弟。

  公主进宫,请求父皇不要净进宫之人的身子,皇上答应了宝贝女儿的请求。月儿找到三郎,向他表达了爱意,并希望在三郎进宫之前跟他圆房,免得三郎将来没了后代,单纯的三郎听得稀里糊涂的,压根儿也没弄明白月儿对他的情意。

  晚上,三郎惦记着跟星儿同床的事儿,于是去了星儿房间,但他帮星儿宽衣盖被后就回驴棚去了,他以为这样就圆房了。月儿给三郎留了半夜门,也没有等来三郎,月儿伤心极了。接三郎进宫的队伍一到金二家门口,三郎翻墙就逃,直到追他的人说不净身了,他才欢天喜地的进宫。金二后悔不已。

  第十八集

  三郎进宫后才知道李公子原来是太子。

  太子给三郎讲斗鸡误国的道理,三郎答应帮太子劝阻皇上斗鸡,但皇上并不听三郎的。皇帝赏了三郎一条龙裤衩。三郎回家后,把龙裤衩送给星儿,星儿不接受,金二却大言不惭地据为己有。

  金二穿着龙裤衩领着三郎四处炫耀,结果跟石英在龙门客栈发生了冲突,石英命家人把三郎和金二打了一顿。三郎和金二刚回到家中,大帅生病,皇上传三郎进宫的消息就到了。

  第十九集

  三郎装病不进宫,想把事情捅到皇上那里,让皇上替自己出气。皇上得知三郎是石太师的儿子打的,大怒,责令石太师请三郎回宫。石太师低三下气地求三郎,三郎就是不进宫。无奈,石太师父子用八台大轿把大帅抬了过来。

  皇上来看三郎,三郎说石太师会给鸡治病,皇上把帮大帅治病的重任交给了石太师。石太师父子根本不会伺候鸡,他们像祖宗式地看着大帅,把大帅的精气神养起来了。石太师父子抱着大帅去宫里邀赏,却不知三郎提前给大帅灌了酒,他们拿给皇上看的是一只毫无生机的鸡。三郎一口咬定大帅没救了,皇上更加恼怒石太师父子,把石英打进了大牢。

  第二十集

  三郎带着卫队护鸡回家。石太师拿着厚礼收买三郎,三郎不收,金二却来则不拒地收了下来。月儿怕石太师父子陷害三郎,劝三郎把厚礼送回去。三郎灵机一动,把石太师的厚礼献给了皇上。皇上喜爱三郎清正廉洁,反而把这些厚礼赐给了三郎。

  石太师有苦难言,请求皇上赦免儿子的罪过。皇上想缓和三郎和太师府的关系,劝三郎息怒。三郎答应不计较石英的所作所为,皇上把石英放了出来。

  太师府的家人报复三郎,结果把跟三郎在一起的公主网在了树上。三郎花钱雇李贵替自己打架,李贵把活接下来后,又转包给了别人,三郎只好单枪匹马地前去救人。三郎歪打正着,竟然救下了公主。公主回宫中,跟皇上玩游戏,皇上上了公主的圈套,说出“三郎暂时赢”,公主传旨“三郎斩石英”。

来源: 天视网  2007-01-17 09:34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