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鸡祥如意》分集介绍(21-25)

《鸡祥如意》分集介绍(16-20)
《鸡祥如意》分集介绍(11-15)
《鸡祥如意》分集介绍(6-10)

  第二十一集

  太子把皇上的口诏传来了三郎。三郎不敢杀人,金二着手训练他的胆量。在金二的引导下,三郎怒火中烧,险些把金二的脑袋砍了下来。公主的侍女爱石英爱得死去活来,她请求向皇上允许她跟石英在刑场上拜堂。皇上无意杀石英,感叹公主侍女用情之专,即席赋诗一首,结果按照诗意,石英非死不可了。皇上后悔莫及。

  三郎练好了杀人的本领,来到了刑场上,准备砍石英的头。公主侍女的举动,感动了三郎,他去向皇上求情,皇上放了石英,责令三郎担任石英和侍女的主婚人。

  石太师借儿子结婚敛财,三郎一身正气,害得石太师不得不做清官,退下了彩礼。公主女扮男装去金二家看三郎,月儿觉得公主对三郎有意思。但这时三郎并不知道公主是女儿身。

  第二十二集

  金二有钱后,一心想成家,三郎知道他想娶四娘,主动给他做媒人。四娘答应嫁给金二,金二想风光地把四娘娶进门,玩起了抛锈球的把戏。到了那天,李贵偷走了锈球,面对急待看热闹的众人,金二手足无措地用茶壶砸昏了四娘。金二一步一叩首去给四娘赔礼,四娘原谅了他。

  心情又膨胀起来的金二不甘心让四娘平平淡淡地嫁给自己,三郎提议玩一个猜字求亲的游戏,金二接受了这个提议。消息散布出去后,观者如云,但这个简单的游戏还是让金二玩败了,四娘好不气恼。

  第二十三集

  金二突然病了,并滑稽地交代后事,一副与世长辞的样子。三郎扶着金二去见四娘,看到金二病成了这样,四娘心疼得不行。

  得知四娘愿意嫁给自己,金二浑身充满了力量,而且病也好了。金二和四娘怕再节外生枝,两人当天举行了婚礼。婚礼那天,众人光顾忙活了,却不料一个蒙面贼闯进了金家,偷走了大帅,还打伤了月儿。

  第二十四集

  蒙面贼是李贵,他把大帅偷到手后,送给了太师府。石太师知道儿子走进仕途的机遇来了,请求皇上举行第二轮斗鸡擂台赛。皇上恩准。皇上想念大帅了,命三郎带大帅进宫。三郎万般无奈,拿着一只假大帅进了宫。三郎并不知道,他拿的这只鸡就是皇上丢失的凤雏。

  三郎用布包着凤雏见皇上,借口大帅生病,不让皇上看大帅。狡猾的石太师背着三郎揭开蒙在凤雏身上的布,太子和石太师争执起来。

  趁着皇上犯迷糊的当儿,太子偷偷地把三郎和那只假大帅送出了宫。石太师认为儿子百分之百能当上鸡王,鼓动皇上一赛定乾坤。皇上不仅答应了石太师的请求,还颁旨招胜者为驸马。

  第二十五集

  三郎到处寻找大帅。

  街上到底是流浪鸡,三郎感叹这些斗鸡不幸的命运,把金二家后院改成了鸡舍,专门收养这些流浪鸡。李贵去龙门客栈喝酒,无意中透露出大帅在太师府的消息,四娘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三郎。

  三郎和太子去太师府寻找大帅。太师府给大帅化了妆,大帅在三郎脚下跑来跑去,三郎竟没有认出大帅来。三郎担心侍鸡失职,皇上砍他的头,鼓动星儿和他一起逃离京城。星儿惦念太子,并不打算跟三郎走。公主女扮男装去看三郎。三郎把大帅丢失的事告诉了她,公主大惊失色。

来源: 天视网  2007-01-17 09:36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