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鸡祥如意》分集介绍(26-30)

《鸡祥如意》分集介绍(21-25)
《鸡祥如意》分集介绍(16-20)
《鸡祥如意》分集介绍(11-15)

  第二十六集

  皇上得知太师府有一只好鸡,命三郎带大帅与石府的鸡一斗。三郎意识到事情即将败露,惊恐不安。

  四娘给三郎出主意,让三郎状告李贵偷了大帅,逼李贵说出大帅的下落。县令不敢怠慢侍鸡郎,提审李贵。不料李贵被太师府喂了哑药,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

  三郎走投无路,坐等厄运降临。大帅不会打架,这让太师府苦恼万分。石英套三郎的话,三郎上套,石英掌握了指挥大帅搏杀的本领。石英和家人指挥大帅当众检验大帅的威力,大帅在斗鸡台上所向披靡。金二不甘心二品鸡王的官爵旁落他人,变成了疯子。

  第二十七集

  皇上要出宫观看斗鸡,三郎说出大帅丢失的实情,皇上大怒,命三郎限期找到大帅,否则砍三郎的脑袋。正在三郎惶惶不安时,李贵来找三郎揭发石英。三郎带李贵进宫见驾,却不料途中李贵又消失了。

  为了打进太师府找罪证,三郎把龙门客栈改成了炸鸡店,领着疯子金二在后院昼夜不停地挖一条通向太师府的地道。石太师喜欢吃月儿做的炸鸡,月儿打进了太师府,并从公主的侍女嘴里探听到了大帅被盗经过及李贵被关押在太师府的情形。

  第二十八集

  月儿把情况告诉了三郎,三郎匆匆进宫面圣,而金二还在不停地挖地道。石英得知月儿知道了太师府的底细,立即派人捉拿月儿,结果太师府的家人认错了人,打伤了正跟星儿约会的太子,把星儿掳走了。

  三郎把大帅被太师府盗去的情况告诉给了皇上,公主的侍女临时推翻供词,三郎只好认输。太子去金二家找三郎,他发现当年父皇丢失的那只鸡正在金二家里,他叮嘱月儿保护好这只鸡,没准它能帮三郎扳回败局。三郎和太子找遍了京城,还是没有找到李贵和星儿,他们内心悲怆到了极点。

  第二十九集

  星儿用美人计降服了太师的家人宝塔,他们俩从太师府逃了出来,前去县衙告太师父子。接到县令传呼,石英领着家人把李贵带到了县衙,面对成为植物人的李贵和即将成为二品鸡王和当朝驸马的石英,县令将此案悬置起来。

  金二奇迹般地把地道挖进了太师府。看到太师府地下到处是金财银宝,金二的疯病不医而愈。金二拼命地从地道里往外运金银财宝,直到被太师府里的人发现才中止。二品鸡王总决赛如期举行,石英高唱斗鸡小调,化了妆的大帅打败了所有跟它决战的鸡。在李公子的授意下,三郎抱出了皇鸡凤雏,与大帅决战。

  大帅不肯与三郎为敌,面对响彻云霄的斗鸡小调,它奋力飞起,撞死在护栏上。

  第三十集

  大帅的壮举感动了皇上,皇上决定把皇位让给太子,自己在后宫一心养肉食鸡,鼓励民间喂养肉食鸡。太子登基后,将石英发配到了海南。皇上替石太师讲情,太子应允,石太师净身后,进宫帮皇上养鸡。

  太子来找星儿,星儿得知他是新上任的皇上,不再提及旧情。太子向星儿倾诉心中的真情,星儿这才答应随他进宫。太子为三郎的炸鸡店亲自题写店名,并封三郎的炸德鸡为一代传奇鸡王。太子给三郎和玉儿亲自主持婚典,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来源: 天视网  2007-01-17 09:37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