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黄晓明孙俪版《新上海滩》分集介绍(6-10)

黄晓明孙俪版《新上海滩》分集介绍(1-5)
黄晓明孙俪版《新上海滩》
《上海滩》明年一月重拍 孙俪PK赵雅芝演冯程程

  第六集

  金大中觉得很不踏实,抢了冯敬尧的枪后,又觉得这枪变成了烫手的山芋,权衡利弊之后他决定把这批枪还给冯敬尧,毕竟好汉不吃眼前亏。

  美华戏院自从装修以后,把丽都的生意都抢光了,阿昆觉得咽不下这口气就自作主张把美华戏院当晚放映的拷贝给抢了。

  方艳芸去找许文强,在办公室里看见了丁力,丁力知道方艳芸是来找许文强的,知趣地借着要去工地先走一步。许文强解对方艳芸解释,那天开枪是误会,丁力是自己人。方艳芸打算请许文强去西餐厅开吃饭,在西餐厅都还有人说闲话,说许文强是小白脸。许文强听在耳里看在眼里,表面倒不十分在意,但是方艳芸对许文强越好,许文强反倒越不自在。

  阿昆及手下把许文强请到了丽都,金大中说明抢拷贝只是为了请许先生帮个忙,拷贝随时可以还,但是需要许文强帮自己联系冯敬尧见面并把枪还给他们。方艳芸看到许文强被金大中的人请去十分着急,并请李望麒帮忙救人,李望麒却没放在心上,不做任何部署便让丁力冲动的去“解救”许文强。看到形势迫急,方艳芸只得自己去求冯敬尧,冯敬尧却显得分外平静,内心却在掂量,许文强到底如何了得,值得那么多人为他求情。金大中打电话给九叔,说待会儿就和李望麒谈判,并把枪还给他们,紧接请巡捕房的人立刻查抄美华,搜出枪支弹药,把美华走私军火的罪名坐实。在大三元酒店,金大中等人正在和李望麒、许文强、丁力在谈判……这一切都被冯敬尧了如指掌。在大三元酒店的包间里许文强不卑不亢,早就看穿了金大中阴谋鬼计,许文强在接拷贝的时候偷偷把写在餐巾上的字条塞进了拷贝,并让丁力赶紧将拷贝送回美华。

  此时,一直守在酒店门口的阿昆得到了金大中的口信,去巡捕房通知九叔赶紧行动。

  放映员看到了许文强的字条上的内容忙告诉丁力。丁力刚刚接收金大中送还的枪,闻听此言,赶紧按照信中所说的,马上把枪从后门转移,重新放回了金大中的丽都戏院。不一会,九叔和巡捕房的人后脚就到了美华,拿着搜查证四处搜查,所幸没搜到任何证据。眼看精心策划的计划失败,金大中气急败坏。李望麒也立刻明白原来还枪是假,陷害是真。

  第七集

  而此时,马总探长已经在丽都搜出枪支,并且逮捕了金大中。

  一切争端圆满解决,冯敬尧宴请许文强和丁力吃饭,丁力喜不自禁,许文强却格外冷静。冯公馆奢华而气派,许文强丁力赴宴,方艳芸也应邀前往。冯程程知道许文强要来更是欢喜异常,细心地布置餐桌。饭桌上冯敬尧提出请二人正式过来帮忙,丁力一口答应,许文强坦诚地摇头说自己只想把美华戏院分内的事情做好。众人皆为其担心,怕他的拒绝会得罪冯敬尧,哪知冯敬尧话锋一转,问及以前阿炳和李望麒管事的时候,每月给自己上交百分之十的利润提成,问许文强和丁力怎么打算,丁力一口应承一切照旧,许文强却再次否定,对冯敬尧说连百分之十都不交,冯敬尧脸色有变,许文强说出自己对影院今后运营构想,并按此看来,冯敬尧只要将美华戏院放给许文强丁力经营,可以得到更多的利润回报,冯敬尧对这个年轻人开始刮目相看。

  《长滩日报》招聘,冯程程瞒着父亲去应聘,并以出色的文采被录用。而金大中在巡捕房里则被在一起的犯人肆意凌辱,九叔也在盘算着下一步的计划……

  工部局法国董事杜邦设宴款待冯敬尧,杜邦正在开发汇北地区的房产,其他地皮都收购了,只有一个叫陈连山的人开的纱厂不肯搬走腾出地皮,希望冯敬尧帮忙清除这个钉子户。冯敬尧觊觎工部局华董这个职位很久,冯敬尧也趁机婉转的提出要竞选华董的事情,请杜邦帮忙,冯敬尧想利用这件“简单”的事情,考验一下许文强兄弟俩,就吩咐祥叔去找许文强和丁力。

  第八集

  连山纱厂频临破产,连工人的工资也发不出来,厂长陈连山就变卖家当来给工人们补发工资,而工人们说什么也不要这钱。这感人的一幕正好被赶去的许文强、丁力等人看到,经过和陈连山的谈话得知实情的许文强对陈连山抵制洋货,实业救国的精神大为钦佩,同时也被他的铮铮铁骨所打动。

  许文强在顶着冒犯冯敬尧的危险下决定不办这件事,而是去找法国董事杜邦讲道理。冯敬尧料想到许文强可能会在道德和良心的底线上挣扎,因此他叫祥叔立刻做好二手准备,按照老办法去找个杀手解决这件事情。

  祥叔找来的杀手按计划到了工厂却只是看到了陈连山夫妇的汽车离开工厂去往了火车站接爱子。阿杰一看扑了个空,赶紧雇了一辆黄包车,尾随其后,准备伺机行动,正当冯敬尧已经安排好暗杀陈连山的一切的时候,冯敬尧的女儿冯程程,此时正与同学汪月琪去火车站接老同学陈翰林,无巧不成书,这个陈翰林正是那个倔强的民族资本家陈连山之子。路上遇见许文强,他得知冯程程的去向之后爽快地答应陪同前往,却不知道此时人来人往的火车站正潜藏着危机。

  几乎是当陈翰林看见父母的时候,躲在人群中杀手开了枪,不想慌乱中并没有打中陈连山要害,警觉的许文强看见举枪的杀手,冲上前欲将其制服,杀手情急和混乱之中一把捋过冯程程做人质。一时间,人把现场围得水泄不通,祥叔顾及冯程程的安危,采信了许文强的话,决定让他去跟杀手谈判。

  第九集

  在月台的办公室,气氛异常紧张,经过许文强苦口婆心的开导,杀手似乎有所动,最后冯敬尧答应将其放走,以换回自己的女儿。冯程程目睹了许文强救自己的全部过程,顿时觉得这就是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心生好感,然后就在他们驱车离开的途中,许文强看见了对面迎开过来的车,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果然匆忙赶回去的许文强还是晚了一步,目睹了阿杰被杀,满脸痛苦表情写在脸上。

  杜邦再次为土地的事情找到冯敬尧,火车站一劫过后,陈连山希望儿子继续继承他的事业,但是陈翰林却更热衷自由人,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父子两再次话不投机。许文强找到陈翰林希望他劝劝自己的父亲,陈翰林不明白许文强为什么那么关心自己的父亲。

  祥叔去找许文强,途中遇见冯程程,她一心想见许文强,便硬跟着去了,哪知许文强不在,面对着热情的丁力,冯程程却心不在焉,提前离开。丁力一脸尴尬,知道自己不比许文强在冯小姐心中的地位,不过祥叔的一句冯先生很看中你再次让他喜上眉梢。冯程程整天想着许文强,被同伴们嘲笑,哪知真的在教堂与心上人不期而遇……

  天空下着小雪。许文强撑着伞,和冯程程慢慢地走着他们谈着过去,冯程程言辞中透露着对许文强的倾慕和关心,《长滩日报》第一次交给她采访任务,她便决定去采访许文强。报社的人之前不知道冯程程的身份,对她的表现也大加赞赏,然而好景不长,她的身份暴露之后,众人对她毕恭毕敬,一些人怕惹事干脆离开报社,这让冯程程很是失落,许文强在这时给她的鼓励和对她的支持让冯程程觉得许文强比父亲还了解她。

  第十集

  许文强再次去找陈连山,老人对这个年轻人的敌意渐渐消除,说起过去办厂的艰辛感慨万千,交谈中许文强对他的敬意再次剧增,表示如果需要帮忙他一定会义不容辞。许文强的车刚离开,丁力就带着一帮兄弟来厂里捣乱。不仅当众砸了厂子还大肆侮辱陈连山,受了凌辱的老人以死来表自己抗争到底的决心。得知噩耗的陈翰林匆匆赶去,陈连山双目圆瞪,死不暝目,陈翰林手哆嗦着帮父亲合上眼睛,跪在父亲面前放声大哭。许文强得知实况后疯了般的找到丁力,对他拳打脚踢,手下们上前拼命拦着,之前还洋洋得意的丁力知道自己逼死人后也茫然一片,希望强哥能原谅他。许文强心里明白,真正逼死许连山的不时丁力,而是冯敬尧。在陈家灵堂上,兄弟两前往拜祭,看见杀人凶手出现儿子陈翰林更是怒气充天,对许文强挥拳泄愤,许文强打不还手。祥叔知道地契还给陈家后警告许文强不要和冯先生作对,即使现在拿不到,冯先生会想别的办法。陈翰林到巡捕房要求严惩杀人凶手,那知警局漠不关心,陈翰林只得硬闯冯家,结果报案不成反而被扣留,许文强为他的事情只得去求方艳芸帮忙说情,哪知冯程程也去求父亲放人,冯敬尧也乐得做个顺水人情,答应让警察局放人。同时祥叔也通过别的途径拿到了连山纱厂的地契。

  冯程程去教堂探望孤儿,再次遇见许文强并得知他是孤儿院的义工,二人彼此间的了解再次加深,感情也越见浓厚。

来源: 天视网  2007-03-12 09:16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