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黄晓明孙俪版《新上海滩》

http://www.tjtv.com.cn  2007-03-01 15:14
 

 

  播出时间:天津卫视2月16日23:50开播

  主演:黄晓明、孙俪、李雪健

  分集介绍:1-5 6-10 11-15 16-20 21-25 26-30 31-35 36-42

  剧情:二十年代末,上海。

  故事讲述了1930年代的上海那个处于内忧外患、商会充斥与爱国民族主义抬头的大年代。

  家遭变故的许文强按照地址来上海滩投靠在北平时的同学方艳芸,刚下火车,正巧碰到水果摊贩丁力正被一群混混讹诈保护费,不知深浅的他仗义的为丁力解围,二人因此事相识,并结成了兄弟。

  找到了方艳芸之后,由方艳芸推荐,许文强成为了美华戏院的业务员。此时许文强感觉到美华戏院并不是看起来那么简单的一个戏园子,而是以冯敬尧为首的商会组织。许文强决心恪守“清者自清”的道理,虽然由于生计身不由己在这里混饭,却坚决不涉足其它不良事务。可是偏偏事与愿违……冯敬尧自从见过许文强丁力之后也颇有好感,特别是许文强在火车站救了冯敬尧最爱的独女冯程程,而程程对许更一见倾心。

  冯敬尧知道许文强的心思,在冯程程的劝说下,把自己唯一一桩正经生意建中大厦总经理的位置给了许文强,而让丁力把持美华戏院和刚刚收了的丽都戏院,兄弟俩一正一邪一左一右,共同得到了冯敬尧的赏识。

  冯敬尧一心要做上海工部局华人董事的职位,竭力拉拢外国董事为自己投票。法国董事杜邦、英国董事摩利士知道冯敬尧想做华董的心理,分别利用了冯敬尧强烈的求胜欲,让冯敬尧为自己做了许多强取豪夺事,冯敬尧也因为许文强多次不愿意执行命令而对许文强产生了芥蒂,此时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的冯程程与许文强深深相爱了,爱情和正义让许文强很难取舍。

  许文强的执拗让丁力十分难做,一边是曾经的偶像现在的老板冯敬尧,一边是自己的大哥……丁力希望许文强彻底归顺冯敬尧,二人协手成为上海滩响当当的人物……

  当冯敬尧最终知道外国董事对自己只是一种利用而绝对的不到自己想要的一切的时候,冯敬尧投靠了日本人……许文强这次坚决而彻底的反对冯敬尧的决定,这样卖国事情怎么能做呢?当许文强在看到自己的朋友一个个被陷害后,终于再也不能忍受,和冯敬尧公然反目。冯敬尧不允许程程再与许文强交往,并派丁力去追杀许文强……

  上海滩顿时满城风雨……

  冯程程陷入最深的痛苦之中,一生最爱的两个男人——父亲和许文强竟然刀兵相见……此时深深的兄弟的情谊迫使丁力在抓到许文强后没有杀他,并帮助他逃到到了香港,许文强在香港结识了阿娣一家,远离纷扰,过起了闲云野鹤的日子,并终于被善良纯朴的阿娣打动,娶阿娣为妻,但是幸福的日子总是短暂,阿娣一家被冯敬尧派来的杀手阿中阿华灭了门,许文强侥幸逃脱,决心为家人报仇。

  与此同时,冯程程对于父亲暗杀许文强一家的事情茫然无知,得知许文强已经结婚而心灰意冷的她决定嫁给丁力……

  程程和丁力的婚礼如期在教堂举行。许文强得到了冯敬尧在教堂的消息,疾速赶到,他的到来令全场人都惊呆了,他一步步的逼近冯敬尧,最终抠响了扳机……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175830] 天津市 网友:YY 于2007-03-04 21:08 发表评论:

  终于要播新上海滩了,看这版只为黄晓明!!!!太帅,太有形了!!!

  PS:很奇怪天津台为什么叫做**版新上海滩......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