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终极任务》
·《终极任务》分集介绍
·《军刺》
·《军刺》分集介绍
·《猎杀》
·《猎杀》分集介绍
·《叶问》

揭密《新白娘子传奇》幕后故事
陈美琪做客北方网《明星面对面》聊天实录

《新白娘子传奇》
《新白娘子传奇》主题曲歌词
赵雅芝--《新白娘子传奇》

  主持人:出这本书的初衷是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家庭生活中孩子和父母的交流是多么的重要。

  陈美琪:是的。这本书其实也不限于只给再婚的人士,有一些第一次婚姻,或者准备生小孩的家长都可以看。

  主持人:提前预习一下。

  陈美琪:因为我觉得和小孩子沟通很有意思,你问他问题,他的答案都是想象不到的,全部在意料之外,很好玩的,我很喜欢小孩。

  主持人:美琪姐,事业上有过自己的巅峰阶段,家庭上也很幸福,后面的人生,还有很长很长的路,有什么打算?再超越一次事业的巅峰吗?

  陈美琪:应该会的,因为我现在在谈一些工作。

  主持人:能不能简单地透露一点。

  陈美琪:透露一点可以,可是还没有确定呢!

  主持人:大的方向呢?

  陈美琪:大方向是有的。不如说说我自己的期望,我希望拍一些中央台的戏吧。

  主持人:中央台的戏啊,如果有一些导演在看我们今天的节目,他就会说:“哎呀!原来她可以接受我们的邀请。正要找她拍戏呢!”

  陈美琪:可以!

  主持人:然后家庭方面呢?

  陈美琪:家庭方面,现在小孩都大了,他们放假的时候,我们尽量去陪他们,他们有很多事情都和我说,因为我不是他们的亲生母亲,没有尴尬。比如说,有什么男孩子她觉得挺好的。

  主持人:可以像知心姐姐一样。

  陈美琪:对。有时候很好笑,她看我的包包,看我用什么颜色,问我现在都流行什么牌子,她就从我的方面去研究流行什么。

  主持人:证明你做的很成功,首先他们能够接受你,信任你,能够和你交流。

  陈美琪:尤其是少了尴尬的感觉,我和他们的关系,朋友的感情比较多一点。

  主持人:我也需要了解一下,看一看这本书,多学习怎么把握家庭生活。

  陈美琪: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了解他们的感受。

  主持人:今天在做采访之前,你的粉丝“小许”就和我讲:“我们青姐是一个特别特别随和的人,而且非常善谈,有一颗善良的心。”在今天20多分钟的访谈中,我们确实看到了你和善的一面。

  陈美琪:已经20多分钟了?

  主持人:已经20几分钟了!其实我还想再聊一会儿,不过你还有一个签售,所以就不打扰了。最后通过网络和我们“青迷”,或者是“美琪迷”说几句话,好不好?

  陈美琪:我希望很快有一些作品和大家见面,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有机会我会再到北方网和大家见面。不过大家不要太沉迷网络,好好念书,好好做事,用心对待家人!这个经验是我在2003年非典时期体会出来的,家人是最重要的,人生中不管遇到什么挫折,家人永远会支持你,所以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你的朋友,你的家人,你的长辈,你的小孩,他们都是你身边的宝贝。

  主持人:我们也衷心地祝愿美琪姐,能够在事业和家庭上继续双丰收。

  陈美琪:谢谢你的祝福!

  主持人:谢谢!

来源:北方网  2007-04-02 16:16 编辑: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