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猎杀》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3-06-27 09:30

  第一集

  黑山的树丛中,几个衣衫褴褛的男子拼命奔跑着,他们是从黑山镇鬼子劳工转运营地逃出的劳工。在不远的山坡上,劳工营的守备队长山县上尉则带着手下上士阿部和士兵准备开始"猎杀"游戏。这样的猎杀活动是山县枯燥和毫无荣誉的工作中唯一的乐趣。

  而就在打猎即将结束时,山县的狼狗"皇帝"闻到了血腥味,原来一支共产党的秘密运送队,要往根据地押运一批南洋华侨捐助的药品,在路上遭到埋伏,死伤惨重,最后只剩一带着两个护卫冒死开车冲出包围圈。最终,共产党员苏雅和护卫小夏被山县抓住,游击队想要阻击但因为火力差距太大,营救未成功。回到劳工营内,山县开始对苏雅和小夏酷刑逼供,他要他们眼睁睁看着对方受折磨,看谁能扛到最后。

  本就受伤的小夏主动自杀而死,他的目的是要保护苏雅,让她成为唯一的知情人。小夏已经救不回来,苏雅也陷入昏迷。山县找来教会医院的默多瓦神父来为苏雅治疗。安娜跟随神父被带进营地,见到了苏雅,她并不知道,自己的命运将会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

  山县命令默多瓦医生必须将苏雅救活,但苏雅的伤势太重,必须24小时有人监护。山县命令安娜留在女营,照顾伤员。劳工营的厨师老王是游击队的内线,和张林奕准备营救苏雅,但因为劳工营中关押的冯丽丽出卖,老王被捕牺牲。

  第二集

  第二天一早,安娜告诉守卫苏雅已经苏醒,自己回到医院。当再次跟神父到劳工营时,她看着再一次遭受重刑而昏迷的苏雅,惊呆了,强烈的内疚感涌上心头。神父为苏雅全力治疗,但她能不能醒来只有看天意了。在山县的要求下,安娜再一次留在了劳工营。安娜向昏迷中的苏雅忏悔,希望她能原谅自己的软弱。苏雅在朦朦胧胧间握住了安娜的手。

  心急的山县前来查看苏雅是否醒来,安娜向山县撒谎。苏雅睁开眼睛,凝视着安娜,她知道自己面前是一个善良的姑娘,于是低声请求她帮助自己把一个重要消息传递出去。安娜有些害怕,没有说话。安娜为死去的人祈祷。苏雅告诉安娜,祈祷是没有用的,对付侵略者只能用行动反抗。最终,安娜同意帮苏雅传递消息给游击队。

  劳工营中关押冯丽丽等人,想要逃出去,她和国民党女军官大翠等人希望安娜能帮助她们,但最终没有逃脱成功,被山县再次抓回。

  神父告诉安娜,之后会有火车经过黑山镇,他们就坐那趟火车离开这里,她很快会脱离这地狱般的生活。此时安娜的心情十分复杂,她想起了苏雅面临死亡威胁的坦然,她主动要求留下,默多瓦医生惊讶地走了。

  第三集

  安娜用计将藏在厨房米缸内老王留个苏雅的手枪拿到手,安娜把枪交给苏雅,告诉她有人要来救她。苏雅平静地告诉安娜,自己伤势太重,逃出去的希望不大。此时安娜忍不住问苏雅,是什么让她一点也不害怕死亡。苏雅告诉她,是中国人战胜侵略者的希望。安娜若有所思。安娜向上帝忏悔,虽然她也不知道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但是她愿意帮助这个令人敬佩的女子。安娜从苏雅的枕头下取出手枪,藏在衣服里,不停地帮苏雅降温和处理伤口,忐忑不安地等待着天黑。而冯丽丽和大翠等人也在谋划再次越狱。

  到了半夜,游击队对营地发动了袭击。安娜背着虚弱的苏雅跑了出来。众犯人也趁乱暴动。一条狼狗凶狠地拦在了安娜和苏雅面前,安娜无奈掏出手枪,颤抖的手却始终无法扣动扳机。冯丽丽忽然冒了出来,夺过安娜手中的枪,打死狼狗,匆匆逃离。接应的游击队员误将拿枪的冯丽丽当作要接应的人,带着她逃往大黑山。张林奕与冯丽丽对接头暗号,发现她根本就不是他们要救的人。冯丽丽偷偷听到张林奕和车大炮的对话,以为他们要对自己不利,偷偷逃离。

  安娜扶着苏雅来到接应地点,却只听见一片风声。安娜无奈带着苏雅躲进黑山镇。在夜色的掩护下,安娜偷偷找到好友高静思。趁着父亲外出进货回不来,高静思把两人藏到自家的货仓里。

  第四集

  苏雅让高静思去共产党联络处留下信息,约定在一个地方碰头。高静思去医院为苏雅拿药,正碰到山县向默多瓦医生调查安娜。高静思的不安举动引起了山县的注意,他拦住高静思盘问。在默多瓦的帮助下,高静思侥幸过关。高静思十分后怕,要掌柜去给父亲送信,让他这几天别回来。张林奕回镇,看见高静思留的条,立刻去找游击队准备接应苏雅。

  山县回想起高静思的异常反应,决定派人搜查高家。高静思和安娜扶着苏雅去往接头地点,却被山县发现。山县追赶三人,与游击队遭遇,双方激战,游击队死伤惨重。安娜和高静思目睹战斗,十分害怕,混乱中她们带着苏雅躲进教堂。随后赶来的张林奕找不到苏雅,十分着急。

  三人准备偷偷出镇,但鬼子已经封锁全镇,必须想办法突破鬼子的封锁线。安娜想起默多瓦神父今天要离开黑山镇,于是决定冒险去找神父帮忙。

  神父正准备将前些天山县猎杀的工人运出城进行安葬,安娜跪求神父,希望他能带她们出镇。最终,安娜三人装成尸体混出镇。而神父被追赶上的山县开枪射杀。

  山县判断女人逃往山里,进山追捕。山林险密,三个女人试图从林木间穿过,却有心无力。衣衫划破,手脚流血,这根本不是办法。三人只好沿着山路前行。苏雅换下带有血迹的包扎布,因为静思没有细节埋藏,被山县的狗追踪到。

  山县的人带着部队飞奔而至,隔着树丛已经能互相看见。无奈下,苏雅提议借助水力逃生,三个女人跳进山溪。游击队听到枪声赶来,跟山县展开激战。为苏雅等人争取到了安全时间。

  第五集

  虽然躲开了鬼子的搜捕,但三人也迷失了方向。水边,三人发现了有人活动的痕迹,追踪过去,她们碰到一些逃出的女犯人,冯丽丽也身在其中。

  大翠告诉她们,日本人的狼狗厉害,往山上跑的人几乎全被抓或被杀了。还好她们暂时找到了一个比较安全的地方,安娜三人求大翠希望能停留一晚,恢复体力。

  入夜,众女人在山石后准备入睡,抽签决定由谁来守夜。冯丽丽和大翠在树枝上做了手脚,苏雅被抽中。安娜担心苏雅的伤势,主动提出替她守夜。夜幕下的丛林无比阴森恐怖,各种动物出没,怪异的声响充斥其间,安娜战战兢兢地度过了丛林中的第一个晚上。苏雅安慰安娜,她看出了安娜的迷茫,这段逃亡的经历对安娜的影响是巨大的,伤痛、死亡、人性中最丑恶一面的展示,她需要帮助安娜找到方向。苏雅说,只要侵略者还在,躲到哪里都是猎物,猎物只有学会反击,才能迎来真正的和平。她真正的护身符就是她自己,人从来都不缺乏勇敢,只是缺乏释放勇敢的决心。安娜重新鼓起信心,答应苏雅,不管发生什么,一定要勇敢地活下去,充满希望地看待未来。

  而第二日,大翠等人希望苏雅三人离开。而冯丽丽、桂华虽然跟着大翠上路,却又留了一个心眼,坠在后面,躲进了树丛里。冯丽丽看着大翠等人被阿部逼上悬崖。山县赶到,没有发现苏雅,命人将这几个女人带回去送上火车。大翠命众女人跳崖,其中一个小女兵心慌腿软,哭着不敢往下跳,大翠上前拉住她,说黄泉路上大家做伴,两人一起跳下。山县命阿部一定要活捉苏雅。冯丽丽心机一动,掉头去追苏雅三人。

  追上苏雅后,冯丽丽希望能和苏雅她们一起走,但苏雅因为在劳工营的时候,冯丽丽出卖过她们所以不顾安娜的求情,坚决不带冯华二人一起逃命。

  第六集

  苏雅等人继续寻找游击队的驻地,而冯丽丽和桂华碰上了搜山的鬼子,鬼子为了引出苏雅三人,对冯丽丽进行威胁性射击。游击队听到激战的声音,和鬼子进行对战,让冯丽丽等人逃走。苏雅等人一路找寻游击队的踪迹,虽然身体疲惫但是苏雅的精神时刻鼓舞着安娜和静思。

  山县因为迟迟抓不到人,十分恼怒,亲自带队上山,进行抓捕。而游击队知道劳工营无人管理,趁机炸掉了山县的军火库,山县焦急恼怒。

  冯丽丽二人在山中逃跑时,碰到了"野人",这个"野人"在大黑山上神出鬼没,不轻易露面,从来没有人见过他的真面目。"野人"从来不祸害普通老百姓,只跟日本人作对,但凡身着军服的日本人进到山里,都会被他伺机除掉。久而久之这个"野人"也就成了保护大黑山的一股神秘力量。"野人"警告冯丽丽不要再往前走,前面有危险。连日的奔跑、逃亡让冯丽丽二人已经筋疲力尽。桂花脚下一滑,掉入了山中猎户抓动物的坑中,被扑兽夹夹成重伤。

  第七集

  冯丽丽将桂华救出,但桂华已经气若游丝,死在冯丽丽的怀中。一个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消逝了。冯丽丽失魂落魄的在山里走着,不小心碰到了鬼子,命大逃出。此刻,她内心已经慢慢绝望了,但在麻木的行走中,她碰见了苏雅三人。经过一番苦求,苏雅同意带上冯丽丽一起上路。之前的一场暴雨,使得苏雅原本虚弱的身体更加恶化,晕倒在瘴气中,高烧不退,伤口发炎,生命垂危。

  安娜等人刚走出林子,在雾气中隐隐看到个人影朝她们走来,以为是日本兵追上来了,正准备跟他拼命,却发现来人一身猎户打扮,正是出来寻找妹妹甘草的刘藤。

  安娜带刘藤去找苏雅,刘藤把苏雅救出瘴气林,但苏雅已经奄奄一息。安娜要为苏雅降温,刘藤带她们找到一处小水潭,叮嘱她们只能在岸边取水,千万不能下水。安娜不停地为苏雅降温,冯丽丽找来草药捣成汁给苏雅灌下去,但是始终不见成效。最后刘藤想出一个土办法,为苏雅放血,苏雅的高烧终于退了。众人在水潭边休整。刘藤对丛林十分了解,熟练地找来了食物,众女人终于有了些许安全感。

  忽然发出一声尖叫。发现冯丽丽陷在潭底的淤泥里。刘藤闻讯匆忙赶来,顾不得男女有别,趴在潭边用树枝将冯丽丽拽上岸。冯丽丽倒在刘藤的怀里,感受到一种独特的男人气息,刘藤却只是将自己的外衣给冯丽丽披上,赶紧转身离开。冯丽丽怔怔地看着刘藤的背影,裹紧了衣服。

  第八集

  因为上级不断询问关于药品的下落,山县压力倍增,再次带部队亲自进山,游击队进行阻击之战,兄弟壮烈牺牲。张林奕、周柳等人站在牺牲兄弟的坟前,下定决心要消灭山县,为他们报仇。

  苏雅苏醒后希望刘藤能带她们去游击队的驻地,她要将药品尽快转移。刘藤说游击队经常更变驻地,条件十分艰苦,希望她们能先跟他回猎户村,修养下身体,然后再去找他们汇合。回猎户村的途中,碰上四个鬼子,众人决定绕过去,而甘草杀鬼子心切,偷摸自己掉头回去。刘藤发现后,赶紧冲回去跟妹妹合力杀死鬼子,但将自己的短刀留在鬼子尸体上。

  安娜、苏雅、静思、冯丽丽跟着刘家兄妹来到了猎户村,淳朴善良的村民为她们准备了丰富的食物和欢迎仪式,众人载歌载舞,让安娜四人疲惫的身心得到了缓解。

  猎户村安静祥和,刚刚经历过逃命挣扎的众人终于安下心来。苏雅与刘藤开始商量一下步的行动。而丛林中,山县看着刘藤杀掉的两个日本兵的尸体,短刀是猎户所有。立刻下令寻找猎户村。张林奕下山打探消息,商会通知全部人要去劳工营提供猎刀的消息。

  第九集

  张林奕和周柳推测苏雅等人应该是在猎户村中,试图抢在鬼子前面找到苏雅众人,所以带人去黑山中的各个猎户村通知山县正在抓人,希望猎户们能躲避抓捕。

  冯丽丽发现刘藤的弓弦断了好几根,听人说女人的头发能补弓弦,于是她将自己的头发剪下交给刘藤,谁知刘藤涨红了脸,起身就走。甘草笑着告诉冯丽丽,在猎户的习俗中,只能拿自己女人的头发补弓弦。冯丽丽十分尴尬,却不管不顾地将弓弦补好交给刘藤。刘藤拿着弓弦,看着冯丽丽的背影,心里也泛起一阵波澜。

  刘藤带苏雅去寻找游击队的驻地,可到了其中一个驻地,游击队已经转移。

  而另一方面,山县带人搜山,他底下的翻译官老石找到黑山中的黑市商人二金刚,利诱其希望他可以帮忙抓住安娜、苏雅等人。

  猎户村中,高静思始终看不惯冯丽丽,逼她离开猎户村。谁知,冯丽丽离开猎户村后,不小心碰上了二金刚,被他们抓住,二金刚等人威胁她,希望她能路,找到刘藤猎户村的位置。冯丽丽用美色设计,砸晕看守自己的人,逃了出去。

  第十集

  山县追踪到了猎户村的外围,猎户村外的机关暴露了猎户村的位置。山县不惜时间,一点点破掉外围的障碍,渐渐逼近了村落。

  猎户村村民第一时间发现鬼子的到来,立刻安排疏散,而青壮则组织起来,准备反击鬼子。村里最小的少年小金和带众女人躲进了村外藏食物的地洞。

  猎户们散出,开始袭击鬼子,在村庄的各个角落展开了狙击战斗,但猎手们的火枪根本奈何不了日本人的机枪,村口的机关又被日本人的手雷炸掉,终于鬼子冲进了村庄的中心。

  幸存的猎户们都被押到村口,鬼子举枪上膛,对准了他们。山县要猎户交出女犯人,但猎户始终沉默。猎户的沉默证明了山县的猜测,坚持的猎户们被鬼子血洗。山县毁掉了猎户村,失望地离开。苏雅和刘藤回到猎户村,只看见一片惨状。活下来的众人抱头痛哭,发誓一定要报仇。

  山县回到劳工营,宪兵队少佐加藤奉命调查药品的事情,山县不服,保证会抓到苏雅。加藤告诉山县,以他掌握的苏雅资料,苏雅是个顽固的共产主义分子,一定不会招供,抓到也不一定有用。她跑了反而也许是件好事,因为她一定会去找共产党来取药,不如跟着她,连药带人一网打尽。

  夜里,苏雅等人跟游击队遇见,而鬼子的追击还没有停止,刘藤想要为村民报仇,被众人拉住,希望他以大局为重,先撤离驻地。

  第十一集

  众人在撤退时遇见鬼子,开始激战,张林奕带着安娜等人走,周柳带一队士兵黏住敌人再寻机撤退,他们定在翠竹镇会和。鬼子在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追击后才明白自己上了当,给了苏雅他们逃脱的时间。为了苏雅等人的安全,张林奕将她们托付给了刘藤,稍后再汇合。

  加藤杀了船夫,然后穿了他的衣服,守株待兔。刘藤不甘心没有和小鬼子正面交手,悄声离开。苏雅注意到了刘藤的离开,没有办法劝阻。

  安娜他们到了小河谷,碰到加藤。加藤谎称自己是山里的猎户,苏雅注意到加藤的不对劲,举枪对着加藤让其说实话,加藤这次说自己是国民党战士,逃走的女犯之一,叫陈平梅,还报出了大翠等人的名字让苏雅相信自己。陈平梅(加藤)带着大家到了独索桥。桥下激流勇进,走在最后的安娜差点落水,幸亏甘草高静思一个拉一个,把安娜拉上岸。大家都到了桥的另一边,苏雅果断挥刀砍断桥索,陈平梅(加藤)吃惊不已但又不能表现出来,只得无意中挥手两下,示意山县执行二号方案。二号方案就是把目标定准安娜,好让苏雅为了救安娜去找出药品,他们就能知道药品藏匿地点了。山县隔着河准备射击安娜,临了却转变方向,击中了高静思。

  高静思伤势很重,安娜恳求苏雅告诉自己药品藏匿地。苏雅对陈平梅(加藤)很是警惕,但陈平梅(加藤)没有露出破绽。苏雅艰难地告诉安娜,她不记得藏药地点,只有一个大概印象。对山林熟悉的甘草听后努力思索,有了线索,帮苏雅找到了药。

  另一边,冯丽丽几经艰险终于看到了人烟。累晕了的她没发现自己又落入了黑商手中。这次,他们的老大宁苏儿也在,同为女人,宁苏儿让手下救活冯丽丽,一起带去翠竹镇。

  入夜,众女围着篝火静静坐着。苏雅和陈平梅(加藤)聊天,没有发现什么。他们决定第二天去和游击队会和,虽然知道具体地址的刘藤不在,但并不影响他们往翠竹真镇前进。

  第十二集

  宁苏儿和二金刚谈了谈生意上的事情,宁苏儿注意到冯丽丽很怕二金刚所以加以询问。冯丽丽小心地告诉她二金刚帮日本人找猎户村的事情,宁苏儿不大相信。

  安娜一行继续往翠竹镇的方向赶路,甘草发现了刘藤留下的记号,想先去追刘藤。苏雅质疑陈平梅(加藤)的身份,列举诸多疑点,陈平梅(加藤)趁苏雅和安娜解释之际冲向苏雅,苏雅开枪,没有击中陈平梅(加藤)。刘藤和甘草听到枪声立刻冲了过来,看到陈平梅(加藤)已经夺了苏雅的枪,刘藤放枪救了大家,陈平梅(加藤)往翠竹镇方向逃走,苏雅紧追。

  翠竹镇外,苏雅看到了刘藤,跟过去让他抓住机会杀了加藤,以免她泄露药品地点。加藤已经到了保安队门口,欲证明自己是日本人。突然,刘藤一枪将其毙命。士兵惊恐大叫敌袭。山坡上的安娜等听到了枪声,甘草赶去镇中帮忙。

  刘藤拉着苏雅躲避保安队的伪军到了镇口,却被门口巨马所拦,还是被伪军抓到了。被堵在门外的甘草目睹了一切。刘藤和苏雅被押解着走过人群,听到动静好奇的冯丽丽出了院子看到了他们,震惊不已。

  在镇中酒楼的黑商部队也听到了枪声,保安队冯队长和宁苏儿谈生意,听到士兵汇报后冯队长起身离开。冯队长审问苏雅和刘藤,苏雅谎称加藤是骗子,自己是被她骗了钱的猎户。因为加藤装扮太过落魄,苏雅他们又装的很像,保安队长懒得管,只把他们当做普通愚民收押起来。山县那边很快就得知加藤已死,苏雅在翠竹镇的消息,他立刻带人赶了过去。

  宁苏儿回到住处,冯丽丽告诉她今天保卫队门口的人就是知道藏药的女共党,现在就看宁苏儿敢不敢在日本人来前去抢人拿药,宁苏儿犹豫不决。宁苏儿和二金刚,三金刚商量劫药的事情,三个人达成共识,决定干了这票,赚笔大的。

  游击队没有安娜他们的消息,张林奕下令再等一天,到山下的翠竹镇查探一下。山县的部队就快到翠竹镇了,宁苏儿劫持冯队长,带走了苏雅和刘藤。路上他们遇到了赶过来的山县,两伙人马交锋。 宁苏儿,二金刚拉着苏雅和刘藤向山上跑去,甘草和游击队的人都注意到了枪声,赶了过来。

  第十三集

  激斗后只有苏雅被困在战场中间,她最后捡了手榴弹和敌人同归于尽。面对苏雅的牺牲,安娜受到了极大地震撼。安娜因为苏雅的死受到了极大震动,仿佛灵魂出窍,眼瞅鬼子就要追过来了,甘草一巴掌扇下去才让她回了魂。二人抬着高静思向坡后跑去。刘藤和游击队汇合一起撤退,鬼子见苏雅已死,无奈收兵。镇里的冯丽丽小心躲过鬼子的搜查,向镇外走去。

  游击队在林子里清点人数,损失惨重,刘藤要回去找妹妹,张林奕不安心让这么多无关的人受牵连,周柳狠心挑出两个人跟着刘藤。

  翠竹镇,山县命李副官派人封锁镇子周围所有的道路,并派人进山追捕游击队和黑商。山县告诉小野他这样做是不给游击队处理药品的时间。而随后,山县在办公室里对着地图,回忆分析这几天发生的事情,最后推断出了藏药地点的大致范围。

  三女跟着刘藤的记号走,安娜因为苏雅的死对周围一切都没有反应,高静思说了一番话让安娜振作起来,安娜在劝导下终于有了反应,流泪不止。在前面探路的甘草被搜山的伪军抓住了,车大炮使诈救了她。

  张林奕和周柳分析现在的情况不利于他们,明天不能休息必去立刻去找药品。张林奕注意到一边的安娜躺着发呆,上前安慰鼓舞安娜,安娜告诉张林奕她决心为苏雅报仇。第二日,大家赶去藏药地点,刘藤完成了苏雅的嘱托,就在此时大伙发现有敌人在附近,敌人紧追游击队,周柳命车大炮和刘藤保护安娜和甘草从山后逃脱。周柳用计,带着游击队成功撤退。车大炮带着安娜等人逃到了树丛,山县带着鬼子排成一排,不断前进,向草丛中射击。

  车大炮坚持一个人留下为大家拖延时间。大家向后跑去,甘草不禁回头张望,忽然响起爆炸声,车大炮倒在了地上。甘草背着受伤的车大炮沿着河岸走,鬼子的狼狗就在后面,甘草背着车大炮跳进水里。车大炮宁死不愿拖累甘草,甘草干脆打昏了他。

  黑商那边,三金刚反对再抢药品,不能拖共产党的后退,二金刚反对,宁苏儿表面同意,事后让二金刚联络日本人。作为一个有孩子的女人,此时她不愿顾及民族大义。

  第十四集

  天色渐暗,走在林中的冯丽丽又遇到了野猪。野猪把冯丽丽交给宁苏儿,宁苏儿不计前嫌收留了她。

  山洞营地,安娜向张林奕请求参与护送药物的行动,张林奕答应了她的要求。安娜还要抢回苏雅的尸体安葬,张林奕不同意,安娜讲起自己没有机会安葬默多瓦和大翠他们,现在有游击队在,她必须为苏雅做些什么。张林奕默然。

  等车大炮再次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安娜给他做了取弹片的手术。这一天的行动大挫游击队的锐气,而山县那边反而缩小了药品所在地的范围。

  山外公路,一辆装满老百姓的卡车被赶进了山里,他们是被山县赶过来搜找药品的,游击队那边也得到了消息。面对鬼子紧密的搜寻,张林奕决定明天去区里请求上级支援。

  第二日,伪军监管着老板姓搜山,忽然一根根点燃的湿木头冒着浓烟被扔了下来,人群大乱。游击队趁机会击毙了很多伪军。沮丧的小野向山县报告,山县要重惩逃走的伪军,为了让他们明白自己是鬼子的狗的地位。

  这时,二金刚三金刚进屋汇报鬼子搜山的事情。宁苏儿找了个借口让冯丽丽出去,又让三金刚以游击队的名义救出部分村民。三金刚走后,二金刚向宁苏儿确认她抢药的决心。

  安娜得知苏雅的尸体被挂在镇中示众,暗下决心要去背回苏雅的尸体,将其安葬。

  第十五集

  安娜一个人摸到镇内将苏雅的尸体安葬在教堂附近,她静静的坐在墓旁边,唱着那首苏雅教给她的歌曲。游击队发现安娜出走,赶到镇中,已经不见安娜的身影。

  因为苏雅尸体的丢失,山县大为愤怒,伪军团长郑高升赶紧来给山县赔罪。安娜沿街向镇外走去,碰到了老石和山县,紧随他们进了酒楼。二人商量合作的事情,躲在屏风后的安娜幻想自己用刀刺死了山县,直到山县的声音传来,唤醒了沉浸在想象中的安娜。安娜不甘心放弃这个机会,准备下手。可惜回过神的时候,山县已经走了。出了酒楼的山县恍惚中看到了安娜,但他没有多想。山县让老石接触黑商以便监察黑山里的状况。

  安娜失魂落魄的走进黑山,不断的回想着苏雅,此时,碰上了搜山的鬼子,眼看安娜就要被杀,突然,"野人"出现救了安娜。"野人神秘人带安娜逃脱了日本兵的追踪后,不理安娜,自顾自走在山中。安娜紧随其后,哀求她教自己使用武器。神秘人始终不肯理她。安娜死死跟着神秘人,哪怕跋涉中自己的鞋子甩掉了,身上流血了,依然不肯放弃。经过一番苦求,"野人"带安娜回到自己的住所。原来"野人"是一个战场上的国军幸存者,她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和姓名。安娜从她交给自己的步枪上发现了一个名字,命名神秘人为双喜。双喜有些执拗和疯癫,但她对日本人仇恨与安娜搭成了共识,两人一同计划刺杀山县。

  老石告诉二金刚只要他肯合作,山县答应让二金刚掌管黑山,二金刚心动了。二金刚回去和手下野猪商量,他担心如果自己反了话更有威信力的三金刚会带人和自己拼命,所以想下套让日本人干掉三金刚。

  游击队巡山时,抓住了一个人,高静思惊诧的发现原来是管家福伯。

  第十六集

  福伯告诉高静思高父已经被日本人杀害了,想要带静思去她父亲的义兄万九爷家暂时安顿。静思跟着高伯来到九爷家,九爷热情招待,但其实九爷跟高父一直在做军火生意,高父死后没人知道上一批军火埋藏在哪里了,九爷想从静思身上得到埋藏的地点。

  安娜跟着双喜学习各种杀人本领,报仇的思想占据了安娜的整颗心,已经忘记了要回游击队。而另一边刘藤等在寻找安娜,没有消息。

  营地里,周柳和刘藤商议运送药品的事宜,马杆子建议找黑商运药。

  三金刚跟鬼子发生冲突,安娜和双喜刚好路过,救了他们,冷漠的安娜让三金刚颇感兴趣,决定一定要让这个姑娘喜欢上自己。

  宁苏儿下山看望生病的幼子,回来后冯丽丽看出她忧心忡忡。这时,周柳等人来到黑商的营地,要和他们谈运药品的事情,正要达成协议,二金刚冲进来想要收游击队的枪,两方枪已上膛。

  第十七集

  三金刚出手,大骂二金刚不应该这样对游击队,宁苏儿也让二金刚暂时回避。周柳等人先回根据地准备接应事宜,留下刘藤明早带宁苏儿取药。

  刘藤走出来遇到在外面等的冯丽丽,二人相遇有些激动。冯丽丽往宁苏儿的房间走,在门口听到宁苏儿和二金刚商议吞掉药品的事情。其实,二金刚是想借着宁苏儿端掉游击队,然后再将宁苏儿和三金刚一网打尽,自己升为大当家。冯丽丽找刘藤,告诉他们宁苏儿打算黑吃黑的消息。三金刚放走了刘藤,回去找宁苏儿对峙,希望她记得自己是中国人。

  刘藤带着冯丽丽回到营地,几个男人坐下商议,认为冯丽丽说的不可信,但刘藤认为冯丽丽没有理由骗他们。周柳决定收了黑商的马队,最后迫不得已话宁可烧了药也不能落入他人之手。车大炮的身体在甘草的照顾下,慢慢恢复了,刘藤注意到甘草和车大炮之间的感情,如果自己牺牲了希望车大炮能照顾甘草一辈子。

  福伯带高静思去了军火放置地,九爷尾随他们而知道了地点,高静思想送给游击队,九爷不肯。后因为高静思救了九爷的命,九爷心怀感激,认高静思为干女儿,并把这批军火送给高静思,让她支援游击队。

  鬼子全线推上围剿游击队。

  第十八集

  鬼子全线推上,仓促应战的游击队只能见招拆招。

  听到枪声,安娜、游击队、高静思几路人马汇合在一起。很快被鬼子围堵在一个山谷之中,周柳决定拼死冲击,为大家争取一丝逃生的希望。但压在伪军侧翼的鬼子却是被需要被引开的,否则一旦增援伪军,并将导致突围失败。关键时刻,冯丽丽挺身而出。在鬼子侧面的小溪里,冯丽丽唱歌洗澡,日本兵听到歌声,追了过来,看见的是一个女人在水中边洗澡边歌唱的美丽背影。冯丽丽的腿陷在淤泥里,脸上却挂着微笑。因为冯丽丽的努力,让大家躲开包围,并最终突围成功,冯丽丽死在敌人枪下。

  安全撤退后,刘藤将冯丽丽的尸体背回驻地,他在失去之后才意识到冯丽丽对自己的感情有多么深厚,可惜再无法相见,将冯丽丽的梳子默默的收起来。众人擦干眼泪,跟着高静思取得了新一批的军火,准备再一起的激战。

  安娜希望周柳能支持自己去刺杀山县,周柳不希望她太冲动,收了她的枪。安娜见队长不支持自己,便偷偷跟双喜离开了游击队,进行刺杀计划。

  第十九集

  张林奕回到游击队,发现安娜不见了,很焦急,不顾其他人的意见,带着高静思去找安娜。找到安娜后,安娜非常坚定自己的刺杀计划,张林奕无奈只能同去。埋伏中,张林奕意外被蛇咬伤,让安娜放弃刺杀计划。但鬼子发现了他们,立刻对他们展开了追击。

  张林奕的蛇毒发作,必须专门的解毒药才能挽救他的生命。他让大家砍断自己中毒的手臂,但安娜坚决阻止。张林奕是因为自己受伤的,不能让他再牺牲。安娜决定去黑山镇医院,自己知道在那里有能够解除蛇毒的药物。大家都反对安娜冒险,但安娜这次没有私自行动,她向大家说清了自己的计划,并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潜入医院,安娜顺利的拿到了药物,但在离开的时候,安娜看到了山县。原来,山县的狗受伤,看着仇人,安娜胸中怒火翻涌,准备在医院刺死山县。但最终,安娜放弃了,因为她知道这次行动是为了张林奕的生命,不能因为自己的冲动而再制造风波。

  张林奕的命被救了回来,高静思跟安娜深谈,希望两个人可以离开游击队,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回到她们自己的生活中去。安娜不肯,她要为苏雅报仇。

  第二十集

  高静思见安娜一心只想复仇,留了封信离开营地,去高家老宅拿东西。安娜看见信,连忙带着双喜追出去。高静思回到家里,看到一片狼藉,而恰巧伪军路过,听到高家发出声音,正当危机时刻,安娜、双喜出现,跟伪军展开枪战,但因为火力悬殊,安娜被双喜拉走,高静思被抓。

  山县一方面拷打高静思,希望掰开她的嘴,得到药品的位置。一方面安排小野带着部队严密搜山。安娜希望游击队攻打劳工营救出静思,张林奕、周柳都觉得十分仓促,而且实力悬殊,这样只会增加游击队的伤亡人数。安娜一怒之下,离开营地。张林奕等人赶紧带着大伙追到劳工营。正好,山县拖着遍体鳞伤的高静思进入黑山,安娜和游击队赶紧抄近路,进入黑山,等待机会救静思。

  静思不愿带山县去找药品,山县一次次的折磨她,高静思知道安娜她们就在附近,静思高喊安娜,让她开枪杀了自己,不再受山县的折磨。安娜看着受伤的静思,终于狠下心来,杀死了自己最好的朋友。

  第二十一集

  两方开战,周柳希望大伙能安全回到营地,随着精神导师苏雅的离开,安娜再一次经历挚友死去,她发疯的要为静思报仇,趁着大伙不备,她跟双喜转身回去。

  安娜、双喜跟山县、阿部两人撞上,双方展开了近身搏斗,眼看安娜就要死在山县手中,刘藤冲出来,连开数枪,拽走安娜。

  安娜回到营地,质问刘藤为什么不开枪,张林奕劝解安娜,希望她不要冲动,留着命等待机会,为苏雅、静思等人报仇。第二日,张林奕觉得山县在这次袭击之后,一定会加紧对游击队的围攻,所以首要是将药品运送出去。安娜建议还是走黑市商人的路子,这样是最安全也是最保险的方法。游击队因为上次之事,犹豫不决。最终,安娜说服三金刚帮他们运送药品。

  宁苏儿、二金刚知道三金刚要帮游击队运送药品,表面上没有阻拦,暗中准备在自己的密道上抢夺药品。

  第二十二集

  游击队跟三金刚进入黑市商人的密道,宁苏儿等人出来枪药,三金刚大骂宁苏儿等人狼狈为奸,双方眼看的就要开火,三金刚怕双方开火,游击队伤亡过重,忽然转身以安娜为人质,宁苏儿等人枪弹未发便把药品和安娜带走。双喜紧随其后,伺机救出安娜。

  半夜,三金刚趁着大伙入睡,放开安娜,谁料二金刚已经怀疑他会这么做,准备打断安娜的腿,双喜出手暴露自己,也被抓住。

  另一边,张林奕和周柳去找万九爷帮忙,希望他能用自己在黑山的势力,找个机会救出安娜并拿回药品。九爷说自己这样做会坏了规矩,希望游击队能体谅。而当知道高静思牺牲之后,九爷情绪激动,答应帮助游击队救人拿回药品。

  宁苏儿带着药品准备去跟九爷交易,二金刚派野猪去见老石,让山县出兵,自己要两头好处都吃。

  九爷配合游击队引宁苏儿上钩,待到交易时游击队杀了个宁苏儿措手不及。宁苏儿不想吃亏,舍药离开。而同时,野猪带着山县已经逼近了交易地点。

  第二十三集

  游击队带着药品先走一步,没有正面碰上鬼子,鬼子赶到九爷地盘跟九爷等人展开激战,九爷这边损失惨重。山县根据马蹄印追踪游击队。周柳决定独自带两匹马,引开敌人,最终牺牲。

  安娜觉得跟着游击队没有办法快速报仇,她决定要去做自己的事情,双喜跟其离开。两个人驻扎在安娜进黑山的第一站,等待时机杀死山县。

  山县跟丢药品后,又开始猎杀犯人发泄情绪。安娜听到枪声后马上奔向山县的狩猎场,但没能杀死山县。安娜十分痛苦,决定开始猎杀行动,直到山县死为止。至此,安娜开始小范围的袭击鬼子行为,不断死人,山县清楚这是安娜所为,坐等安娜来找她,想要生擒安娜。

  张林奕等人将药品送到指挥部,八路军上级表扬张林奕等人的工作,任命张林奕为黑山游击队队长。根据情报,鬼子后期可能会有大行动,需要张林奕等人回去等待命令。

  安娜和双喜一直在镇上等待山县出现,终于,安娜等到山县只带了老石来到镇上跟二金刚见面。安娜尾随山县,准备找机会出击。山县从二金刚交谈中得知宁苏儿有个儿子,找到了威胁宁苏儿为他办事的砝码。

  第二十四集

  经过一番苦战,安娜、双喜合力把短刀插入山县的胸口,鬼子赶来时,安娜二人已经安全离开。报仇后的安娜,留下了眼泪。当安娜等人都以为山县这次必须无疑,山县却奇迹般的苏醒了,但受伤太重,医生用吗啡减痛。

  阿找到宁苏儿孩子的时候发现在三天前已经得病死了,但带回了孩子的长命锁,二金刚拿着长命锁给宁苏儿,宁苏儿被逼无奈答应见山县。

  九爷本来想去袭击鬼子,得知宁苏儿去了劳工营,派人一探究竟。

  山县带宁苏儿来到医院,宁苏儿在病房外看到一个孩子躺在床上,误以为是自己的小宝,不由一阵心酸。答应山县帮他抓安娜。回到山中,宁苏儿召集手下准备对付安娜等人。三金刚质疑她行为的动机,是什么让她改变主意。宁苏儿告诉三金刚日本人抓了自己的孩子,她必须找到安娜。宁苏儿带着兄弟进山搜寻安娜,正巧被安娜发现,心出疑问。安娜二人去询问三金刚,在山寨门口被野猪碰到,安娜被众人围住,三金刚尽力保护安娜。安娜暗示宁苏儿二金刚跟山县有所勾结,二金刚百般狡辩,宁苏儿还是决定把安娜抓住,交给山县。

  第二十五集

  山县打吗啡镇痛上瘾,整个人显得更加的阴郁和冷酷。二金刚带话给山县需要当面换人,山县用黑山的老大利诱二金刚,让他在交易时杀了宁苏儿。二金刚起先不干,但山县威胁他不要忘记是谁告诉他们小宝的下落,二金刚只能答应。到了原交易地点,山县命二金刚将宁苏儿她们喊出来,准备一网打尽。宁苏儿幡然醒悟,小宝已经死了,她将安娜、双喜放开,让三金刚带着兄弟们先走,她自己决定跟亲手杀了二金刚,并和鬼子拼了。

  鬼子见宁苏儿杀了二金刚,立马进攻,三金刚等人杀回来,双方打成一片。最终宁苏儿跟老石同归于尽。而安娜跟双喜被抓,在战斗中,双喜被炸弹气流震到昏厥,醒来后想起了自己的身份和那场残酷的战争。

  山县用双喜威胁安娜,让安娜为他换药,安娜忍着巨大的仇恨为山县换药。三金刚来到游击队的营地,告诉他们安娜被抓了,游击队想法设法救出安娜。山县趁着安娜帮他换药,羞辱和折磨安娜。安娜一直用沉默抵抗着山县,山县逼着安娜看着双喜为她受苦,企图从安娜嘴中得到游击队的确切位置。

  九爷得知山县没有死后,决定集合所有的兄弟,带足枪火,准备跟鬼子决战。

  第二十六集

  九爷带着人马冲向劳工营,游击队人收到消息,跟三金刚集其人马,攻打劳工营。

  所有人开始白刃战,九爷跟山县决一死战,眼见山县就要被杀,阿部冲出来,解了危机,但最终被九爷砍死,而九爷也被追上来的山县杀死。鬼子渐渐增多,游击队被迫撤退。

  劳工营内,山县彻底绝望,自己为家族荣誉所做的一切努力都已经落空。自己的手下伤亡殆尽,三条视为儿子的猎犬仅剩一条,而上级催促抓捕的命令却从来都没有放松。自己唯一的下场就是以山县家族军神荣誉损坏者的身份被调离黑山,遣送回日本。山县彻底绝望,在营房中将自己灌得烂醉。

  三金刚要再去救安娜,被张林奕拦住,因为有大批鬼子进入劳工营,冲动行为不仅救不了安娜,还会牺牲。此时,山田大佐到了劳工营看到醉醺醺的山县,怒斥山县。而山田带来一位深受重伤的共产党人,小野命令安娜为其医治。

  小野跟山田长官独处时,将山县鲁莽行事、沉溺于药物等行为带着怨气汇报给山田,山田希望小野可以为山县提一些好的建议,而不是指责自己的上司。安娜在为山县打完吗啡后,看着昏昏欲睡的山县,安娜再起杀心,拿起医用剪刀。

  第二十七集

  正当安娜准备动手时,小野进来了,安娜连忙转过身去。

  山田带了劳工营一半的兵力,去山里的村里询问日本人的消息,只要不说就将整村的山民都捉起来。游击队得知消息后,利用各种陷阱跟伏击救了村民。山田大怒,山县在旁边讽刺,最后两个人争执起来。

  三金刚派人去跟黑山的伪军团长郑高升,想要让他帮忙,混进劳工营营救安娜。

  游击队在营地商量对策,甘草自高奋勇要进劳工营,跟安娜取得联系。思前想后,张林奕同意甘草混入村民中,被鬼子抓进劳工营。

  郑高升带着伪军进山巡查,配上三金刚设下的埋伏,被三金刚带入寨中。三金刚提出要求郑高升将他们混入劳工营中,郑高升起先不同意,三金刚说已经绑了他的家人,必须同意这个计划。

  第二十八集

  受伤的共产党在安娜的照顾下已经恢复了大半,但安娜交代他装作晕迷,想要混过山田的眼睛。但山县识破了安娜的计谋。山田提审共产党,对其施尽酷刑。

  甘草看到安娜,通过敲板子的暗号跟安娜联系上。

  三金刚跟着郑高升混入劳工营,看见安娜,郑高升阻止三金刚不要冲动,要等候营救的恰当时机。

  伤势严重的共产党员觉得自己日子不多了,将重要情报告诉安娜,希望她能将情报告诉张林奕。三金刚乔装打扮混进病房,救出安娜三人。共产党引爆三金刚给自己的手榴弹,壮烈牺牲。山县带人猎杀安娜等人,郑高升和三金刚都被枪杀,正当鬼子全线压上时,游击队赶来解围。安娜告诉张林奕从日军总部下的令,说日本人要在黑山附近搞一次大的实验……

  山田决定在曾经血洗的猎户村建造更大的劳工营,而且不断抓人,扩充犯人的人数。

  第二十九集

  刘藤和甘草外出送信时,碰上了鬼子,甘草受伤,刘藤设法引开鬼子,甘草跑到河边,潜入水底。新伪军团长丁二虎的妹妹丁文文从省城放假回家,在溪边打水时,发现了晕在岸边的甘草,将其救起。

  猎户村一片繁忙的景象,劳工们被鬼子监视着在修葺加固猎户村,扩建草棚。游击队用望远镜观察,想要搞清楚鬼子到底要干什么。游击队决定采取小范围歼灭鬼子计划,趁着鬼子出外抓人的时间,一部分一部分射杀。

  甘草醒来之后,丁文文希望她留下养伤,等伤养好了再回游击队。丁二虎回来之后,发现了甘草,本想抓去给日本人,但丁文文阻拦保证甘草修养下后会离开。在跟甘草的对话中,丁文文被游击队的行为所感动着,决定送甘草回游击队。

  张林奕发现鬼子在设置通讯站,这里面一定有着巨大的秘密。马杆子带回信息,称鬼子押着大批乡亲往猎户村方向前进,游击队决定出击。车大炮在树林中密切监视着鬼子,突然发现人群中的甘草,原来甘草和丁文文在回游击队的路上,被鬼子抓住。车大炮等不到张林奕过来,开枪救人。

  第三十集

  甘草二人趁乱逃走,但车大炮等人寡不敌众,惨死在鬼子的刺刀之下。张林奕带领部队准备去日军军营救百姓的路上遇到了朝阳,得知甘草被日军抓获。山县设下圈套让部分部队假装百姓,在游击队营救百姓时才知道上当,马杆子为了让张林奕更好的撤离,带领几个弟兄走另外一条路引出鬼子,在逃离的河中与小野部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战斗,马杆子成功杀掉小野的时候不幸被日军另外一个士兵刺杀。张林奕和安娜在逃命到一个悬崖的时候正好用完了子弹,被逼跳入悬崖,此时,双喜出现了,在阻止鬼子继续追杀安娜的时候牺牲。

  甘草和文文成功逃走后在山洞里给一批一批的伤员包扎时刘藤回来了,了解车大炮那边情况后赶紧返回寻找。安娜和张林奕在悬崖下终于醒了,张林奕背着受伤的安娜准备逃离此处寻找车大炮、马杆子他们。刘藤假扮日军混进日军军营,见到文文的哥哥丁二虎,从二虎那得知游击队损失惨重,也牺牲了三名顶头的同志。二虎敬重那些游击队,火葬后将他们的骨灰埋葬在路边上。张林奕背着安娜终于找到了白天战斗的地方,安娜突然发现一个日本兵,跟踪过去,确认是刘藤在挖坟墓,刘藤告诉安娜和张林奕鬼子这次行动是山县计划的,马杆子、车大炮和双喜已经牺牲了。张林奕发誓一定要替他们报仇。张林奕带领大伙到墓地哀悼牺牲的同志。

  第三十一集

  安娜在双喜墓前回忆起和双喜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张林奕在牺牲的弟兄同志们坟前立志一定要把小鬼子赶出中国。

  山县又抓获了百姓,山田收到军部电报,准备用黑山百姓做"试验品"来试验一种新型炸弹的威力。张林奕从地下情报员那里得知鬼子后天上午用百姓做试验的计划,召集大伙商量如何解救百姓,这时,文文站出来强烈要求利用她哥哥二虎的关系帮助游击队。

  甘草再次来到墓地怀念车大炮,安娜过来安慰甘草好好活着。回到山洞里安娜决定疏通刘藤和甘草兄妹俩小时候给村里的老人孩子挖的废弃密道,通往猎户村救出村民。在疏通废弃密道的时候,安娜提出把上次缴获的猎枪发给那些猎户出身的百姓自保。在游击队疏通密道的同时,山田发现"试验品"不够便命令山县从黑山镇抓人。密道疏通了,安娜带着甘草扮妆穿过山洞到了集中营,混进营地后利用鬼子给村民发中餐的时间,安娜找到了各村长,商议如何救出百姓。此时分头行动的甘草被丁团长发现,被其带进了屋子,丁团长从甘草那得知文文已经出来找他了,但是还没见着,鬼子也正筹备着一场试验。正在这时,丁团长手下来报,文文被抓走带到了山田那儿。丁团长赶紧出发准备探个究竟。果然见到了妹妹,也从山田那证实了甘草的说法。刘藤探测到文文被抓,穿过山洞也到了集中营,和安娜开始分头探测营地情况。

  第三十二集

  在探测营地情况的时候发现了丁团长,在甘草的说服下丁团长答应帮助游击队解救百姓,安娜他们和丁团长统一了解救路线,安娜通过密道和张林奕接洽营地消息,决定安娜负责在集中营护送百姓进密道,张林奕在密道另一处接应乡亲们。从试验的前一天凌晨就开始行动了。山县向山田汇报临时发现的意外情况,丁二虎因为丁文文已经开始造反了。山田命令山县执行新的计划,交出丁文文,如果丁团长不衷心的话就把全部的伪军充当"试验品"。援救百姓还在进行中……山县突然下令所有人集合,山县发现少了很多人,整个"试验品"全是男人。山县命令伪军部队放下武器。

  张林奕带领几名游击队员假扮鬼子混进了集中营,杀掉了山田。并试图联络日军军部,或者军部内容。山县用丁文文做人质,逼丁团长告诉密道位置,安娜站出来本想阻止山县的屠杀,结果山县下令打断伪军和所有百姓的腿,并且枪杀了丁文文和丁二虎。此时,张林奕带领游击队冲进营地,鼓舞了在场所有的百姓包括伪军。大伙一起与鬼子进行一场惨烈的战斗,甘草不小心中了山县的一枪牺牲,刘藤悲愤之下和鬼子斗争也不幸牺牲。安娜举枪终于杀掉了山县,替大伙报仇雪恨,保住了黑山镇百姓。

  一年后,安娜和张林奕来墓地怀缅牺牲的兄弟姐妹们,安娜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姚青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