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高纬度战栗》分集介绍(11-15)

《高纬度战栗》分集介绍(6-10)
《高纬度战栗》分集介绍(1-5)
《高纬度战栗》

  第十一集

  饶上都在员工大会上提拔劳爷为公司副总经理,年薪刚好是被解雇的林雪林,王永辉,齐卫华三人的薪金总和,饶上都棋高一着,劳爷立即被推到一个尴尬之地。劳爷愤怒地找到曹月芳,发现了曹月芳隐藏的巨款,曹月芳却声泪俱下地告诉老爷,自己这么做完全是为了曹楠,他梦想着带女儿离开这个伤心地,买一处新房子,开始新的生活,而这一切都需要钱来实现……曹楠在门口悄悄地听到了这一切。经过劳爷的再三申请,袁崇生同意劳东林继续留在陶里根,按照自己的方法继续侦查工作,尽管他们都知道这样做已经很危险!

  经过笔迹鉴定,证明曹楠所交出的文件是伪造的,邵长水更加认定了劳爷的嫌疑,不仅唆使曹楠从看守所转移了材料,甚至还伪造了一份假材料以期瞒天过海,邵长水找到赵五六阐述了自己的想法,没想到赵五六态度依然,表示邵长水不应该随便怀疑劳爷,邵长水愤怒地找袁厅长面谈。袁厅长肯定了邵长水的工作,还关心了一下邵长水的住房问题,还给邵长水布置了到陶里根协助徐辉调查枪案的任务,对劳爷问题的态度却是非常含糊,甚至说此事归赵五六负责,他不应该也不会越级管理。陶里根,三名被开除人员纷纷找到劳爷,有人谄媚,有人送礼请求劳爷说情,也有人义愤填膺地表示决不低头……劳爷的辛酸中夹杂着一丝欣慰。

  饶上都如约与劳爷喝酒,饶上都突然摊牌,饶上都反客为主地历数了劳爷在陶里根对自己进行的调查,以及自己不愿意开除劳爷是爱惜他这个人才,如果劳爷愿意他可以既往不咎云云……在饶上都胜利者的大笑中,劳爷只有苦笑饮酒。曹楠找到劳爷询问,是否是曹月芳出卖了他们?曹楠回到酒厂,言辞激烈地对曹月芳进行了声讨,在女儿的逼问下,曹月芳抬不起头来,曹楠表示要和曹月芳断绝关系:我没有你这样的父亲!曹月芳伤心欲绝。

  第十二集

  劳爷在公司里和颜悦色,并向饶上都表忠心,自己一定好好干,“过去的事儿是大哥对不起你……”邵长水赶到陶里根和徐辉联手调查枪案,徐辉告诉邵长水平时“独行侠”的买主都是在歌厅里放出消息,歌厅中有个小姐负责传话,徐辉要邵长水扮演嫖客,散布想买枪的消息,而徐辉可以把有嫌疑的几个小姐都安排在邵长水身边。饶上都并不相信劳爷的表白,为了防止夜长梦多,决定尽快除掉劳爷,要张伊青帮忙通知马三提早动手。张伊青念在与马三的同窗旧情,不忍心马三越陷越深,背着饶上都想要阻止马三,无奈心意已决的马三早已关掉了手机。

  酒醉的劳爷被人送回度假村,马三携带火枪接踵而至,却刚好遇见到劳爷处寻找曹楠的曹月芳,曹月芳心脏病发作昏倒在地,马三仓皇桃窜,邵长水随即赶到,劳爷要他赶紧去追捕马三,邵长水无功而返。曹月芳被送进医院,曹楠赶至,在老爷的劝说下,父女和好如初……

  因为马三的行刺,劳爷灵机一动,要求邵长水帮自己“一个小忙”。

  第十三集

  邵长水面见饶上都,以公安厅的名义“威胁”饶,如果劳爷在盛唐工作期间出了任何安全问题的话,盛唐难辞其疚,饶上都敢怒不敢言。因为邵长水的“帮忙”,饶上都非常紧张,要张伊青找到马三,无论如何要阻止马三动手。度假村的监控录像带神秘失踪,原来一早被劳爷拿走,劳爷交给徐辉要徐辉仔细分析。

  歌厅里,饶上都安排张伊青在隔壁包间阻止马三动手。走廊中,饶上都劳爷一伙与乔装的邵长水擦肩而过,饶上都大惊失色。邵长水散布自己想要复仇买枪,果然小姐晶晶显得颇为上心,并向邵长水讨要了电话号码,而邵长水不时关注着饶上都和劳爷那边儿的动静。马三带着枪前来,遭到张伊青的阻止,马三执意行凶,情急之下张伊青拥抱了马三,告诉马三自己喜欢他,马三如遭雷击。这一幕刚好被邵长水看在眼里,张伊青拉着马三仓皇逃离。公园里,马三问张伊青为什么对自己这么好,张伊青无言以对。

  张伊青劝饶上都带自己离开这个是非之地,饶上都表示自己绝对要奋战到底。徐辉告诉老爷经过录像带中身影的分析,发现持枪者很像马三。经过分析张伊青与马三的关系,邵长水查到了马三的籍贯东安,原名马小伟,劳爷想起自己曾经在东安抓捕的流氓团伙,马小龙,马小虎,劳爷恍然大悟。劳爷找到老张询问马三突然失踪一事,并询问老张当初是谁为马三进保安队说的情,老张推说不知。晶晶来电,一番娇嗔后询问邵长水是否真的想要报仇,邵长水佯装推脱,未几,自称“晶晶”哥哥的男子再次来电,试探邵长水,一番迂回之后,邵长水给晶晶打电话,说自己是真的想要买枪。

  第十四集

  刑警队经过分析取证,正式确定马三为袭击劳爷案,以及曾经伏击邵长水第一嫌疑人,陶里根正式展开对马三的搜捕。另一方面,邵长水按晶晶哥哥指定的接头地点,某车站等待着……人来人往,接头人始终没有出现,邵长水的样子被一个中年男子用手机摄像头拍了下来。

  马三被通缉的消息令饶上都坐立不安,张伊青安慰饶,马三很可能已经离开了陶里根,饶并不相信。徐辉通过对张伊青的调查,发现张伊青名下的茶楼是一个财大气粗的中年男子为她兑下的,时间刚好在11。12枪击之间,多方巧合耐人寻味。顾立源悄悄地约见饶上都,十分不满饶上都“把事情弄到今天这一步”,饶小心地表示希望能出钱为祝磊买一块儿好点的墓地,顾立源说“躺在你买的坟地里,他睡不踏实”饶上都无言以对。马三突然至电张伊青,表示希望能和张见上一面,张大惊之下还是决定瞒着饶上都和马三见面,劝其立刻离开。邵长水得到通知,与“独行侠”在街心花园见面,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街心花园,邵长水等待着,徐辉等人紧张地埋伏在四周,“独行侠”和马三同时出现在邵长水的视线里,马三率先逃走,见势不好的“独行侠”拒捕,向徐辉开枪,被邵长水所救。

  而随后赶来赴约的张伊青见到“独行侠”被抓捕上车,转头就走,却已经被邵长水尽收眼底。张伊青向饶上都哭诉,原来正是她在“独行侠”处为张海买了一把枪,并由张海带到祝磊的办公室,却被愤怒的祝磊击毙。邵长水和徐辉夜审“独行侠”,几番攻势下来,“独行侠”交出手机,原来里面悉数记录了曾经在他处买枪的人的照片,除了邵长水,马三,张伊青的照片也赫然在目。

  马三致电张伊青,询问是否张伊青出卖了自己,心烦意乱的张伊青草草应付几句挂断了电话,原来张伊青已经逃在回省城的高速路上了,在收费处张伊青被警车拦下,张伊青绝望地关闭车窗,给饶上都打了一个电话:“我完了。”

  第十五集

  张伊青对自己给弟弟买枪一事供认不讳,其他事情却称一概不知,徐辉拿其没有办法,邵长水却笑笑表示不着急。顾立源给祝磊打电话,声称自己已经安排好了一切,只有劳爷现在已经不在公安系统,他无能为力。与此同时,曾经病休在家的公安厅领导李敏分介入11.12,并对劳爷一事对公安厅造成的影响很是不满,并埋怨赵五六一直不给邵长水这样的年轻干部安排“合适的工作”,赵五六装聋做哑。劳爷约见邵长水,在白桦林中劳爷第一次对邵长水讲起了满树的眼睛,以及自己对为官者的理解,邵长水若有所思,却还是表示希望劳爷能够配合自己的工作。

  邵长水和徐辉在陶里根搜索马三的身影,终于整合线索找到了马三栖身的仓库,仓库中却空无一人。泉英来到省城看劳爷,刚好赶上曹楠要回省城,泉英自告奋勇帮助照顾曹月芳,马三跟踪而至把泉英绑架到仓库,放出消息要劳爷来交换,以命抵命。刑警大队全体出动,特警狙击手等把仓库围了个水泄不通,邵长水担任现场总指挥,要已经脱下警服的劳爷一切都听自己的,劳爷笑着点头。

  几番谈判后马三始终要见到劳爷才放人,邵长水决定了自己进去交换泉英,并下达了不得已可以开枪击毙马三的命令,劳爷却告诉他马三本质上还是个好人,希望可以挽救他,并拿起高音喇叭告诉马三自己已经来了,邵长水等人阻止不及。原来劳爷曾经托付过马三的高中老师,给当时正在上学的马三送过一笔钱,马三哭着不肯相信。

来源: 天视网  2007-04-10 09:41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