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追查到底》分集介绍(11-15)

《追查到底》分集介绍(6-10)
《追查到底》分集介绍(1-5)
《追查到底》开播 亚姐郭金体验躁郁症

  第十一集

  秦文斌来到化安市调查核实刘大兵的身份。在监狱接待室他和当地犯人夏疯子接上了头。从夏疯子口总得到了证实刘大兵没有问题。其实我公安人员早已做好了夏疯子的工作。钱海洋开始对戚兵有了信任。还拿巨款奖励他对自己和包娜娜的保护。一名叫方敏的外地伪钞贩子被抓。颖弘提出自己可以利用这机会假扮方敏打入犯罪集团从而把犯罪一网打尽。不管钱海洋如何讨好包娜娜,仿佛受过刺激的包娜娜总是神经质地冲动咆哮,这使钱海洋颇为无奈。

  第十二集

  戚兵知道钱海洋让陪的方敏是颖弘后十分开心,但也让素长峰很担忧。颖弘扮成的方敏开始跟钱海洋一伙开始接洽伪钞生意。钱海洋对方敏并不放心。可又查不出可疑之处。包娜娜再次邂逅陈艳丽,陈艳丽的话深深的伤害了已怀孕的包娜娜。包娜娜在家里跟钱海洋吵闹中不慎摔倒,包娜娜流产了。一直盼着有孩子的钱海洋痛惜不已!钱海洋发现阿明给自己的模版不是最新的,让他很生气。让秦文斌再和他们谈。钱海洋想把自己手上的所有人民币假钞给买了,由秦文斌谈了几次基本商定。

  第十三集

  素长峰调动警力把钱海洋的夜总会都查了一遍,想以此分散他们的注意力。就在假钞生意即将交易时。钱海洋意外的发现方敏竟是警察。钱海洋一边故意通知方敏交易的时间和地点,一边暗中监视,在交易地点他发现了有便衣在活动。钱海洋将方敏抓了起来,同时他也怀疑戚兵的身份,他要让戚兵开枪打死方敏。这是钱海洋对戚兵的考验。戚兵也知道枪里并没有子弹,所以他大胆的开了枪。颖弘被放了回来。局长、素长峰对戚兵举枪向颖弘开枪的举动感到震惊和不解。

  第十四集

  阿明康伯劝说秦文斌准备取代钱海洋的位置,一直认为怀才不遇的秦文斌心里开始考虑。在坟地跟踪而来的罗志军见到了包娜娜,包娜娜告诉他。这里埋的就是自己杀死的素长岭。钱海洋安排皮仔盯着戚兵。戚兵在钱海洋家里看到素长峰跟钱海洋的亲密合影不由得心生疑虑。素长峰用震动器联络戚兵,由于戚兵无法接通使得戚兵几次失去了跟素长峰沟通的机会。

  钱海洋以安慰洛军家人的名义给素长峰钱,这一幕正好被戚兵看见,导致误会更深。素长峰终于联系上了戚兵,见面时突然一群抓捕其他犯人的警察和皮仔同时出现。皮仔惊动了警察。戚兵为了脱身举起了枪指向警察。

  第十五集

  一切迹象都使局长、素长峰对戚兵的举动产生了怀疑。兵甩开警察的追捕后,感觉素队长可能跟钱海洋有瓜葛!他不敢给素队长打电话,也不敢给接素队长的电话。他几次给局长打电话都没有人接。戚兵对素长峰举枪的一幕被陈艳丽看见,陈将戚兵带到钱海洋的海边会所,让他暂时在此躲避。包娜娜约见陈艳丽要她离开钱海洋,但是没成功。陈发现戚兵的身份可疑,质问他并向他表白。钱海洋看到刘云迟迟没有给他贷款于是绑架了刘云的女儿。钱海洋假装把殴打刘云女儿的皮仔打死。来换取刘云的心。陈艳丽父亲病危,她准备回青岛。

来源: 天视网  2007-05-10 13:55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