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派克式左轮》分集介绍(1-5)

《派克式左轮》开机仪式采访赵琳
《派克式左轮》亮相 印小天演绎物理天才
《派克式左轮》剧照3

  第一集

  美国肯汀大学,来自中国的天才物理学博士鲁杭参加每周的课题组例会,却意外接到了女友亚平的电话。鲁杭为亚平的毕业演出送去舞蹈伴奏带,路上,鲁杭受到一群摇滚乐手的挑衅出了意外,幸好女警察凯蒂出现给他解了围,两人因此结识。鲁杭的为亚平的演出解了围,可自己却引起了导师戈登教授的不满。为了赶去观看亚平的毕业演出,鲁杭在例会上希望提前结束自己的陈述,这更引起了戈登教授的愤怒,但是宠爱他的戈登教授还是忍耐了。

  亚平的演出现场,鲁杭又遇到了那群挑衅他的摇滚乐手,乐手们对亚平下流的语言激怒了鲁杭,鲁杭动手打了那帮乐手,却因此被抓进了警察局,也搅了亚平的演出。鲁杭因为桀骜不逊被关足了12小时,但在12个小时里他却解决了戈登教授交给他的难题。第二天一早,被释放的鲁杭匆匆赶到学校,遗憾的是他又一次迟到,这一次他让戈登教授彻底爆发了……

  第二集

  鲁杭被戈登教授砸破了脸,因为疲劳过度鲁杭倒在了课题例会上。鲁杭的好朋友海光把鲁杭带离了课题例会,并对鲁杭昨天的遭遇感到惊奇不已。亚平找到了鲁杭,两人见面后却为了昨天的毕业演出发生了争执,亚平的让步让两人重归于好。

  鲁杭在地下实验室里研究自己感兴趣的新课题,却被戈登发现,他又一次引起了戈登教授的反感,戈登教授要求副教授斯梅尔立刻封闭鲁杭的地下实验室。

  中国留学生里的老大哥林雁平请鲁杭和亚平到自己家吃饭,亚平因为要给学生上课耽搁了,鲁杭急冲冲的带上一盒饺子去找亚平,却在亚平的舞蹈班上遇上了凯蒂……

  第三集

  舞蹈班里,鲁杭和凯蒂因为手枪的话题聊的很投机。亚平告诉鲁杭自己获得了参加美国百老汇舞蹈团面试的资格,鲁杭十分兴奋。两人分开后,鲁杭在月亮湖意外的遇到了凯蒂,鲁杭的好奇让凯蒂的手枪走火,枪声引来了凯蒂的同事,警察对鲁杭进行了搜查,鲁杭的笛子也因为搜身而掉落。

  鲁杭用通宵时间完成了戈登布置的任务,出人意料的出现在准备去纽约的亚平面前,亚平十分感动。亚平在百老汇的面试很成功,二人兴奋的走在纽约街头,却意外的发现了副教授斯梅尔和戈登教授的秘书婕妮……

  第四集

  漫步在纽约街头的鲁杭和亚平,收到了婕妮投来的求助字条。鲁杭按照婕妮指示的房间冲了进去,意外的发现斯梅尔是个可耻的性变态者。回到肯汀后,另一名“李政道物理奖学金”获得者石耕雨收到了戈登教授的聘用通知,鲁杭兴奋的把这消息告诉海光,海光却提醒他小心,一山不容二虎,鲁杭对此不以为然。

  石耕雨来到肯汀大学意外地碰上了亚平,并迅速被亚平的高贵和美丽所吸引。在一次课题会上,女警察凯蒂将鲁杭遗失的竹笛送了过来,并且还配上了一个很漂亮的皮套,戈登对这个小插曲极为反感。

  为了给初到肯汀的石耕雨接风,鲁杭在四川餐馆里请客,宴会上石耕雨发现原来亚平是鲁杭的女朋友,但是失落同时,心中也暗暗准备向鲁杭发起挑战。

  第五集

  四川餐馆的宴会上,石耕雨死死盯着亚平,这却让鲁杭心里很不是滋味,他无处发泄,只好和其他留学生斗酒。

  斯梅尔按照戈登的要求去关闭鲁杭的地下实验室,当他把戈登的决定告诉鲁杭时,却被鲁杭介绍的新课题所吸引,这个学术投机者认为鲁杭的课题大有可为,并承诺帮鲁杭在杂志上发表论文,鲁杭为了课题,同意与斯梅尔合作。林雁平提醒鲁杭小心斯梅尔,鲁杭却告诉他,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握中。

  新的一批留学生来到肯汀,学联安排鲁杭负责接待老李、小纪和欧阳三名中国留学生。和鲁杭同住的室友格莱特是位个性格古怪的美国人,平时他禁止鲁杭带任何人尤其是女人到家中,为了解决中国留学生住宿,鲁杭费尽心思,最后用游戏打动了格兰特让三名留学生顺利的住下。

来源: 天视网  2007-05-18 10:35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