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派克式左轮》分集介绍(11-15)

《派克式左轮》分集介绍(6-10)
《派克式左轮》分集介绍(1-5)
《派克式左轮》开机仪式采访赵琳

  第十一集

  鲁杭因为地下室被砸而去找戈登教授理论,戈登教授提醒他,石耕雨比他更适合这个团队。斯梅尔借机挑拨鲁杭和戈登关系,并且怂恿他离开戈登教授的课题组。

  鲁杭因为提前离开,没有参加中国留学生的聚会。聚会上,石耕雨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亚平为之伴舞,会场气氛异常融洽,但是林雁平却察觉到石耕雨有着异常的企图。凯蒂到办公室里邀请鲁杭参加狂欢节的广场活动,鲁杭心中放不下亚平,带着凯蒂回到来到留学生聚会场所,正撞见亚平和石耕雨忘情地舞蹈,鲁杭一言不发默默走开。狂欢节钟声响起,广场上的人们都热烈的相吻,在欢乐情绪的感染下,鲁杭无比郁闷。鲁杭在办公室啃烙饼苦干工作,戈登意外出现并给他递上了一瓶水,两人关系缓和。

  第十二集

  课题例会上,鲁杭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可是戈登根本听不进反面意见,戈登甚至威胁解除和鲁杭的劳动合同。海光的谈话谈让鲁杭意识到是石耕雨屡次设下圈套在他和戈登教授之间挑起矛盾,于是当面质问石。关上门,石耕雨承认了自己的所作所为,却一点也不为此感到羞愧,鲁杭大为吃惊也陷入了沉思。 石耕雨抓住鲁杭和亚平两人之间的误会,乘机邀请亚平去超市购物。石耕雨开车去接亚平遇见鲁杭,他故意停车告诉鲁杭是亚平约他去超市的。鲁杭警告石耕雨别打亚平主意,石耕雨则要求鲁杭尊重亚平选择。两人开车先后停在亚平家楼下,鲁杭要求亚平上自己的车,亚平却以有约在先为理由拒绝了鲁杭,鲁杭异常郁闷。

  第十三集

  亚平接受石耕雨的邀请为他庆祝生日,而鲁杭也因为凯蒂的关系参加了警长的生日聚会。警长的生日聚会结束后,鲁杭和凯蒂一路走回公寓,两人尽兴的聊天引来了格莱特的不满,冲动的格莱特拿出手枪赶走了凯蒂。鲁杭在送凯蒂回家的路上看见了亚平坐在石耕雨的车上,激动的鲁杭撇下了凯蒂,跟踪两人到亚平家楼下。看见两人亲密的样子,鲁杭冲上前去和石耕雨撕打起来,两人的扭打的时候误伤了亚平。

  戈登教授的生日到了,鲁杭用新学的手艺雕了一只老鹰送给戈登教授,同时两人进行了一次真诚的谈话,戈登教授为鲁杭所感动,对他的态度也有所改观,同时安排鲁杭参加一次重要的学术会议。

  第十四集

  鲁杭无意中听到玩具枪响,想起格莱特拿枪指着他的画面,于是他找到格莱特收藏的那把手枪,为手枪的气质而倾倒,正当耍弄手枪之际,格莱特回来了,介绍了卖枪的人给鲁杭。鲁杭去黑市买枪,最后自己选中了有着王子一般气质的派克式左轮。警察发现了鲁杭买了手枪,认为拥有了手枪的鲁杭会是这个地区最大的隐患,鲁杭反驳说他这是歧视。鲁杭的姐姐鲁妤突然到来,格莱特对这个来自陌生国度的女人有着莫名的好感,对其献殷勤,并且对鲁杭擅自安排鲁妤到欧阳处住感到不满,鲁杭百思不得其解。鲁杭在姐姐的陪伴下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但是却因此引起戈登教授的强烈不满。

  第十五集

  石耕雨从芝加哥青年物理学家年会上归来,凭借鲁杭的论文当选为理事。鲁杭去找亚平却发现亚平正和石耕雨亲密的在一起,鲁杭无奈只好找林雁平诉说内心的烦恼。鲁杭质问亚平为什么和石耕雨如此亲密,亚平却认为是鲁杭不通情理,两人大吵。格莱特对鲁妤有特殊的亲切,两人聊天格莱特谈到自己的身世,鲁妤同情不已。格莱特和鲁杭姐弟一起去吃川菜碰到打工的小欧阳,四人交谈甚欢。鲁妤提出让鲁杭带她去见见亚平,鲁杭撒谎告诉姐姐,亚平有演出去外地了。姐姐发现鲁杭有异常,自己单独找到亚平,并恳求亚平对鲁杭的冲动多多体谅。鲁杭回到学校发现警察在调查斯梅尔教授的办公室失窃案件并接受了询问,鲁杭交给斯梅尔准备发表的所有混沌学新课题的论文资料软盘也不见了。另一方面亚平也收到了坏消息,百老汇没有录取她。

来源: 天视网  2007-05-18 10:42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