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勇探实录》

  播出时间:T3 12点剧场 06年08月16日-09月04日12:00(每天一集)

  主演:张家辉、郭晋安、袁洁莹

  分集介绍:1-5 6-10 11-15 16-20

  剧情:锋与玲结婚多年,一直非常恩爱,后来玲更诞下一子谦,一家三口,本应乐也融融,但由于锋对警务工作的热衷,反导致锋失去了美好家庭。玲则与前度男友John复合,享受二人世界。正当锋独力抚养谦,父子感情要好之际,玲竟提出要取回谦的抚养权,并揭露John才是谦的亲父,同时间谦被证实血液有问题,锋最后只有放下私欲,让谦随玲及John迁居美国治病,锋只有靠自己及老友秋与荣面对孤单与痛苦。

  另一边厢,兰酒吧因伙记欠下财务公司债项而受到骚扰,锋即挺身而出,为兰解决问题。此事却被刚调派到锋组的丽误会,以为锋锺情于兰,原来当年锋初出学堂,委以卧底一职,调查一案,锋发现多年邻居好友庭竟牵涉在内,由于职责所在,锋只好将庭绳之于法。庭明白正邪对立,但希望锋能照顾跟随自己多年的女友兰。自始,兰无论有任何要求,合理与否,锋均义不容辞,为兰一一解决。

  某次,丽一家投资伦敦金被骗,荣接手调查此案,发觉丽男友─辉,可能牵涉在内,荣向丽坦言相告,反被丽责全心破坏,可是辉终于露出狐狸尾巴,骗得丽多年私己后,夹带私逃,人间蒸发。丽“骗情”一事传遍整座差馆。丽误会荣是放料之人,直斥荣不是。荣不但没有动怒,反觉丽比起以往众多盲从附和的女友,与别不同,不禁对丽产生兴趣。丽欣赏荣的办事能力,但觉荣高傲自我,反之在工作过程中,荣对丽加深了解,丽亦开始对荣印像亦有所改观。而丽自从被辉欺骗后,对感情一直逃避,但在荣诚恳追求下,丽终于软化,接受荣的爱意。

  另一方面,锋的恶运再次出现,他的前妻及夫婿在一次交通意外中身亡,锋再次把“儿子”接收。锋一心与谦重度天伦,可是谦因当日的交通意外受惊过度及觉得被锋出卖的打击,竟不能说话。锋虽然身经百战,但对著这件悲剧却无从入手。幸得丽、兰携手替谦化解问题。最终父子二人和好如初。丽从中更加深对锋的认识,觉锋为人重情重义,由于相处日久,丽竟对锋情愫渐生,而锋亦对丽产生好感,但碍于锋、丽、荣三人的微妙关系,锋、丽只好将爱意埋藏,互相逃避。丽与荣因了解更多磨擦渐频,而丽又清楚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是锋。荣得知此事后,误会锋没义气,虽然没宣之于口,但耿耿于怀,开始与锋关系大不如前,兄弟阋场。

  兰苦等十年,庭终于出狱,兰一直以为对庭的爱意从没减退,直至她与庭再次生活一起,兰猛然发觉对庭已没有感觉。庭与外界隔绝十载,难以适应社会步伐,处处碰壁,更遭白眼。庭失落之余,决定挺而走险,希望一朝富贵,挽回多年感情。锋与荣接手调查一案,其间,荣觉庭可能牵涉在内,遂事事针对庭,锋觉荣对庭存有偏见,与荣有所争拗,二人关系更加恶劣。在感情路上,丽实在气结,决定坚强起来,忘记过去,就把荣、锋当作是知己良朋,将来的事就让上天安排。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17 10:42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