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女主播的故事》分集介绍(16-20)

《女主播的故事》分集介绍(11-15)
《女主播的故事》分集介绍(6-10)
《女主播的故事》分集介绍(1-5)

  第十六集

  助佑振,善美要求翔泽调派迎美和佑振一起至英国出外景,希望他们能破镜重圆。在英国,迎美绝情的告诉佑振,她不可能再跟他在一起了,她只要那些对她有价值的男人,如果以后她遇到比尹翔泽更好的男人,她也一样会丢弃尹理事。并对佑振说:我希望你消失掉,永远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了。于是,佑振真的不见了。宋女士为了佑振的失踪迎美理论。两个人当场打了起来,刚好贵成看到。不了解事情真相的贵成还安慰迎美,气得宋女士几乎当场晕倒。

  第十七集

  利用收视率攀升的庆功宴上,迎美再次向翔泽"表白",并以辞职为要挟,但遭到翔泽明确的拒绝。永希听说迎美从翔泽的房间出来,开始对迎美有所顾忌,两人关系突然变得非常冷淡。善美知道迎美跟佑振分手的原因是为了要勾引翔泽。翔泽对善美说,不需要妒忌什么,只要注视着他就可以了。善美坚定的对迎美说,我不会把翔泽让给你的。迎美却说,凡是善美的东西她都要抢过来。佑振经过一段时间静终于回到电视台,但还是无法忘记迎美。善美口边一直挂着"佑振哥",翔泽听了很不是滋味。看到翔泽吃味的样子,善美对翔泽说:我喜欢前辈,请你一定要相信。

  第十八集

  电视台里,在同一件事上,迎美和善美的不同态度令永希开始反省自己以前的行为,觉得自己以前不应该那样对善美和贤达。佑振突然跟善美说:跟我结婚吧,现在只有你在我身边,我太累了。善美哭着拒绝:以前我多么希望哥哥你说这句话,但你怎能在现在才用这种方式说出来呢?永希开始感到善美的好而处处帮助善美,这令迎美更恨善美和永希。佑振知道善美为了自己跟翔泽分手觉得很抱歉,他劝善美要走自己的路,不要让同情心害了自己。

  第十九集

  迎美向翔泽表示虽然在感情上她失败了,但她会是翔泽的好帮手,希望翔泽不要放弃她。翔泽和迎美到酒吧谈公事,刚好看到善美和佑振也在。佑振责怪翔泽为什么不去关心善美,翔泽说:就像你心中只有迎美一样,我心中也只有善美一个。酒吧里,迎美对善美说,她可以把以前抢走善美的东西都还给善美,只要她把翔泽让给她就可以了。遭到善美的拒绝。永希将要出国留学,她面提议由善美接替她九点新闻节目主持人的位置。迎美知道后,企图再次扮可怜获得永希的原谅,可惜永希不再相信她的花言巧语。迎美再次故意搞鬼,以为永希会因此而跟善美翻脸,谁知道永希一下子发现了错误,反而狠狠的骂了迎美一顿。不甘心的迎美,故意弄坏永希车子的车,导致永希出车祸入院。电视台决定让迎美临时代替永希主持九点新闻,当迎美正暗暗得意,永希突然出现,令迎美的如意算盘再度落空。佑振听说永希出车祸、迎美差点就当上九点新闻主播的事,觉得有跷蹊,立刻去调阅当天停车场的监视录像带,发现果然是迎美做的手脚。当迎美也发现录像带时,她连忙到录像带室找,却被告知佑振已经把录像带拿走的事。迎美又企图利用佑振对他的爱得到那卷录像带,可惜这次佑振再也不相信。他告诉迎美,录像带他不会给迎美,但他也不会别人看。

  第二十集

  佑振不希望善美失去像翔泽这么好的人,于是他劝善美要好好珍惜翔泽。善美由于前天冒雨等佑振受凉了,却反被翔泽因为她而让佑振工作不专心,责备了她一顿。倔强的善美带病坚持支持节目,结果晕倒在主播台上。听到收音机突然没有声音了善美声音的翔泽马上冲到电视台,把善美送到医院,并守护了她整个晚上。

来源: TOM 娱乐  2006-12-28 11:33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