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新结婚时代》分集介绍(16-20)

《新结婚时代》分集介绍(11-15)
《新结婚时代》分集介绍(6-10)
《新结婚时代》分集介绍(1-5)

  第十六集

  小航带何家父子来到工地,看到这里的条件,何父心疼儿子,让小航能否找个写写算算的工作,小航很为难,何父很不高兴,建成倒是很通情达理,表示别人能住,自己也能住。发行部主任坚决反对顾父的选题发行,认为没有市场,简佳拒理力争,发行部主任表示只能自费发行,小西只好找刘凯瑞赞助,并回家告诉父亲新书要压缩到25万字。何父给建成送被子,忘了戴钥匙,进不了家门。建国半夜回到家,看到父亲坐在门外,孝顺的他心如刀割,打电话责怪小西没有照顾好自己的父亲,小西挂掉了电话。何建国怒火中烧,从牙逢中挤出了离婚两个字。

  第十七集

  刘凯瑞应小西之邀到出版社商谈关于赞助出书之事,当着简佳刘凯瑞提出要和简佳单独谈,因为是上西父亲的书,尽管不想和刘凯瑞再有什么瓜葛,简佳还是答应了刘凯瑞的要求。第二天是建国的生日,小西满怀喜悦,带着早已为建国准备的礼物,回到自家门口,正好听到建国酒后之语:兄弟如手足,妻子如衣服,建成劝他不要乱说。小西闯进屋里,扔在东西,夺门而去。建成担心事情闹大了。何父也担心会真的影响建国跟小西的关系,决定去顾家找亲家母解释一下。简佳通知小西,刘凯瑞同意赞助顾父出书,小西表示谢谢,并让简佳不要告诉别人,以免顾父自尊心受到打击。

  第十八集

  小西无意中向小航透露了是简佳找刘凯瑞帮忙,解决了父亲出书的赞助,小航非常生气,开始冷淡简佳,简佳误会小西是故意所为,两人之间产生矛盾。当建国看到小西为自己准备的礼物时,心生内疚,同时觉得小西是多么地在意他,又欣慰了许多。何家父子三人来到何顾家,小西母女两确实怕见到何父,借故躲到医院。顾父和小夏接待了他们。两亲家都为自己的孩子作了道歉,顾父答应让小航想办法给建成换个工作。何父又提出让帮助解决表姑夫家迁坟的事,顾父表示无能为力,何父中心不快,说如解决不了,小西必须和建国回去哭坟,也遭到回绝。何父认为顾家不想帮忙,表示如果小西回家一切事都好说,不去就不是何家的儿媳妇。

  第十九集

  建成是个善解、宽容之人,认为小西为何家做了多少事,劝建国千万不能因为这些事与小西闹僵,更不能离婚。小西给父亲送来了出版合同,顾教授非常激动,他知道现在出版这种学术书籍是非常困难的,顾母也为他高兴。何父要回老家了,小夏想请何父为自己捎点东西回去。顾母怕小夏钱不够,提前支付了小夏的工资。小西陪小夏逛北京,还替孩子买了衣服,小夏觉得顾家是好人。小航不见了五百块钱,问谁拿了,都说没拿,虽然谁也没说什么,但在场的建国感觉他们可能是怀疑小夏拿了。

  第二十集

  小夏带着东西来到建国家,同时拿出五百块钱让何父一起捎回去。建国告诉小夏小航丢了五百块钱,问是不是她拿了。小夏非常委屈,决定和何父一起回老家。小西极力挽留,不想平时温顺的小夏性情刚烈,坚决不在顾家干了。小航长时间冷落简佳,使她怀疑与小航的感情真像小西说得那样脆弱,提出与小航分手,引起小航误会。他找到刘凯瑞把赞助的两万元钱还给了他。不想心烦意乱的小航发生了车祸。

来源: 天视网  2007-04-16 14:49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