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派克式左轮》分集介绍(21-25)

《派克式左轮》分集介绍(16-20)
《派克式左轮》分集介绍(11-15)
《派克式左轮》分集介绍(6-10)

  第二十一集

  戈登准备让石耕雨参加物理年会,想以此刺激鲁杭。鲁杭找到石耕雨质问他为什么要如此没有自我,迎合戈登教授,两人发生争执。

  鲁杭在秀娟处知道,林大哥最后的愿望是能够当众宣读他的博士论文,但是他将这个心愿告诉戈登教授却遭到拒绝,无奈之下鲁杭只好找斯梅尔帮忙,斯梅尔要求以鲁杭的混沌学论文作为交换。在林大哥的宣读论文的会议上,事先拒绝的戈登教授悄悄出现了。 当晚鲁杭在家里上网查资料,忽然发现自己新课题的论文被拆分以后出现在各大刊物上,署名全是斯梅尔,鲁杭打电话到斯梅尔办公室,斯梅尔断然否认文章出自鲁杭之手。鲁杭终于明白了办公室失窃和病毒攻击的真相,在异常激动中,拿了枪冲到斯梅尔办公室,威胁要杀了他,在却被海光死死的拉了下来

  第二十二集

  斯梅尔报警,指控鲁杭袭击他,鲁杭因此被警察逮捕,在询问口供的时候,海光为鲁杭隐瞒了拿枪的事实,鲁杭被警察局暂时扣押。石耕雨找到海光给他施加压力要求他说出实话,海光犹豫不绝。欧阳也心急如焚的找到海光,希望海光能够想办法救鲁杭,这让喜欢欧阳的海光心里很不是滋味。欧阳突然之间对海光的殷勤,却让海光心理十分难过。另一方面,亚平得知鲁杭被警察抓走也非常焦急,他央求石耕雨帮助鲁杭,石耕雨阴奉阳违。海光走去警察局说出了他看见的,一点都没有帮助鲁杭隐瞒,他的行为让凯蒂非常的鄙视,可是鲁杭却因此陷入了一个极大的危机之中……

  第二十三集

  亚平要求石耕雨帮鲁杭请律师,石耕雨答应了,但是一直没却有实质性的进展。林大哥在医院里去世了,监狱里的鲁杭得到了强烈的预感,他发疯似的要求出去见林大哥最后一面,却被警察生硬地拒绝。凯蒂为了解救鲁杭找到了妈妈曼得琳,曼得琳以离开鲁杭为条件,凯蒂拒绝了这个交换。戈登出面为鲁杭做证,证明那天晚上鲁杭指着斯梅尔的枪是假枪,鲁杭被释放。鲁杭第一时间跑去医院找林大哥,却得知林大哥去世了,悲痛万分。

  在林大哥的追思会上,石耕雨号召大家捐款帮助林大嫂母子,鲁杭说林大嫂是不会要的,大家都认为鲁杭冷血,却不知道这是林大哥临终前的嘱咐。鲁杭不理会众人的议论,一个人离开了会场。

  第二十四集

  鲁杭一个人跑到林大哥的坟地吹笛子,碰上了嫂子秀娟,秀娟安慰鲁杭,两人互相鼓励。石耕雨接到老家大哥电话,催促他和老家县委书记的独生女儿成婚。石耕雨向海光说出了自己的为难处境。石耕雨为了家人和自己的前途准备放弃自己深爱的亚平。

  鲁杭和曼德琳的谈话,得知凯蒂答应了母亲要求救出了自己,鲁杭希望曼德琳替林大哥的妻子找一份工作。鲁杭回到家中发现凯蒂在自己家中寻找左轮手枪,两人从感情谈到左轮枪,鲁杭十分敏感,赶走了凯蒂。石耕雨收到家乡来信,信是家乡的未婚妻写的,县委书记的女儿马上要来美国了,希望石耕雨好好照顾,石耕雨已到了不得不做出选择的地步。

  第二十五集

  有了老家未婚妻的石耕雨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亚平,内心充满了矛盾。鲁杭因为太多事情困扰,论文质量下降,被戈登教授训斥,戈登提醒鲁杭课题组谁也不缺,要拿出自己的真本领来。海光逐渐成为石耕雨的小跟班,离鲁杭越来越远,一次打羽毛球,故意输球来博取石耕雨欢心,鲁杭却用自己的球技好好羞辱了一下石耕雨。

  和格莱特感情日渐升温的鲁妤再次造访鲁杭家,但是在收拾家务的时候发现鲁杭的手枪,他要求格莱特和鲁杭把枪销毁掉,格莱特把枪砸了,但是鲁杭却说还要再考虑一下。鲁妤从欧阳处得知鲁杭被拘捕一事,为了好好照顾鲁杭,鲁妤决定留在美国陪着弟弟。

来源: 天视网  2007-05-18 10:45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