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派克式左轮》分集介绍(26-30)

《派克式左轮》分集介绍(21-25)
《派克式左轮》分集介绍(16-20)
《派克式左轮》分集介绍(11-15)

  第二十六集

  格莱特积极的张罗着帮鲁妤找工作,鲁杭不以为然。海光向石耕雨谈论自己追求欧阳的苦闷,石耕雨暗示他,有的时候需要一些暴力。海光买好鲜花和戒指追求欧阳,却被暗恋鲁杭的欧阳一口拒绝,海光想起了石耕雨的话,强吻了欧阳,欧阳反应强烈的跑开了。鲁杭回到公寓,发现自己的手枪不见了,原来姐姐怕他出事把手枪藏了起来,鲁妤为了照顾鲁杭,找了份教师的工作留在了肯汀,格莱特兴奋不已。鲁杭觉得格莱特热心过头了,格莱特对鲁妤坦诚的爱恋却让鲁杭减低了对这段关系的反感。欧阳决定转学到肯汀附近的城市,临行前找到了鲁杭,她要求鲁杭吻自己一次,并把自己的十字架项链送给了鲁杭……

  第二十七集

  豆豆病了,鲁杭着急的把豆豆送往医院,在去医院的路上,鲁杭拜托石耕雨把参加学术会议的材料打印出来交给戈登教授。石耕雨发现鲁杭的材料写的极其完美,动手脚将鲁杭的材料毁去。第二天,戈登登机前仍旧没有收到鲁杭的材料,戈登对鲁杭失望至及。鲁杭发现石耕雨从中动了手脚,便和石耕雨大吵了一次。

  鲁杭家中,格莱特和姐姐鲁妤正在包饺子,细心的姐姐发现鲁杭情绪不对,可是鲁杭却什么也不肯说。为了弄清鲁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鲁妤找到亚平希望两人可以原谅对方,重新开始。亚平表示两人已经不可能了,随即去赴石耕雨的约会了。石耕雨却接到了一个突如其来的电话,家乡的未婚妻陈艳告诉他自己的签证已经办理好了,马上就要来美国了……

  第二十八集

  亚平兴奋的告诉石耕雨自己怀孕了,可是石耕雨却因为未婚妻可以给自己带来更好的前途,而向亚平提出了分手。亚平一时无法接受,赤身跑出房间,昏倒在夜晚的大街上。另一方面,鲁杭因为心情不佳流连酒吧,在酒吧里他和小混混们大打出手,凯蒂及时出现,制止了纷争。两人来到鲁杭的公寓,凯蒂希望用自己的身体给鲁杭安慰,可是鲁杭却在最后时刻逃跑了。

  鲁杭得知亚平住院的消息,跑去照顾亚平却被告知石耕雨和亚平已经分手,鲁杭不顾一切的跑去质问石耕雨,却被石耕雨的狡辩说的哑口无言。戈登教授竞选欧盟物理学年会理事失败,他把一切罪责归结于鲁杭没有及时的提供大会材料,对鲁杭彻底失望,鲁杭百口莫辩……

  第二十九集

  欧阳找到鲁杭,陪他在肯汀大学里散心,两人亲热的景象被石耕雨看见,石耕雨乘机挑拨喜欢欧阳的海光对鲁杭的仇视。鲁杭找戈登商量论文答辩事宜,谁知道戈登对鲁杭异常冷淡,一副放弃鲁杭的态度,郁闷的鲁杭只能走到墓地向死去的林大哥倾诉。

  论文答辩前一天,鲁杭被告知他的论文答辩程序有重大更改,他将和石耕雨在同一个上午完成论文答辩,而同样的消息石耕雨是在一周前得知的。论文答辩当天石耕雨故意延长自己的论文答辩侵占鲁杭的时间,最后只剩下一个小时答辩的鲁杭一败涂地。无奈的鲁杭只能向校长曼德琳女士提交了申诉书……

  第三十集

  石耕雨到机场接未婚妻陈艳,陈艳却因为意外滞留机场,两人一见面就在机场里斗起嘴来。曼德琳收到申诉书找鲁杭谈话,虽然她对鲁杭的遭遇表示同情,但是却告诉鲁杭对于答辩失败的结果她也无能为力。斯梅尔利用亚平生病的机会借机亲近讨好亚平,并且夸张的向亚平求婚。亚平面对斯梅尔的求婚感到犹豫,她去找鲁杭,却碰巧遇见鲁杭和凯蒂亲密的在一起,石耕雨和陈艳也意外的出现在她面前。心灰意冷的亚平决定嫁给斯梅尔,鲁杭得知后苦劝亚平,亚平却执着于自己的决定。喝醉的石耕雨出现在亚平家楼下,亚平无奈,只好将石耕雨扶回公寓,石耕雨却希望乘机侵犯亚平,被反应激烈的亚平赶走。第二天,两人在同一家婚纱店里遇见……

来源: 天视网  2007-05-18 10:47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