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我们》豫剧名家小香玉:谁说女子不如男

http://www.tjtv.com.cn  2007-03-29 14:07
 
豫剧名家小香玉做客《我们》

  说起常派豫剧传人“小香玉”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没人不晓,这个昔日艺术舞台上的“木兰花”在起伏跌宕的人生舞台上靠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儿为自己、也为观众赢来了一个又一个惊喜,也正是在这样一次次的峰回路转中从不喜欢流泪的小香玉品尝到了幸福的泪水,而这其中的滋味还要听她给《我们―women》细细道来……

  与电影的初“触电”,闹个《鸡犬不宁》

  不久前豫剧表演艺术家小香玉出演了著名导演陈大明的新作电影《鸡犬不宁》的拍摄,随着这部影片的热映,也让生活中一向低调的小香玉又一次成为镁光灯下的焦点。对小香玉来说《鸡犬不宁》是她的电影处女作,也是与著名电影演员徐帆的首次合作。这也让初登银幕的她着实有着不小的压力。别看生活中小香玉是观众心中的“腕儿”,但在这部影片中,导演却让她来了个180度大转弯,饰演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县剧团的服装师。如此之大的人物反差,一向争强好胜的小香玉,能顺利演好这个角色吗?本期《我们―women》的香玉将给您讲述,在这部高手云集的影片中她的激情表演得到大牌导演冯小刚怎样的评价呢?

  小香玉出书,主持人丁蓬6小时阅读佳作

  在和《我们―women》的聊天中,主持人丁蓬和小香玉谈到了她用六小时一口气读完的小香玉出版的自传体《谁说女子不如男》一书。是什么样的内容让这本书有如此大的吸引力,又是什么样的故事让小香玉时而开怀大笑,时而感叹不已,更让所有在场的人为之动容的呢?这就是《我们-women》想讲给您听的,小香玉,亲人眼中的“倔”女孩儿,观众心中的大明星。

  好戏不断,让《我们―women》下期再相约

  如今在小香玉的“大家”里她是一千多个孩子的妈妈,为了这个“大家”,年过四十的她却成为一个初为人母的大龄妈妈。舞台上的小香玉豪气干练,毫无小女子的矜持。您不禁会想这个有着一身不服输的傲气和急脾气的艺术家能当好这个妈妈吗?本期节目中,小香玉将和《我们―women》一起分享这其中的苦涩与甜蜜。

小香玉现场演唱《谁说女子不如男》

  和《我们―women》在一起,小香玉总有说不完的话,这个心中装着大爱的女人在节目录制现场还为《我们-women》的观众演唱了那段久违了的常派豫剧大师常香玉奶奶亲传的《谁说女子不如男》。《我们-women》还要告诉您的是小香玉还为观众带来了她亲笔签名的《谁说女子不如男》,总之2007年3月30日、2007年4月6号晚天津卫视频道21:25分连续两周播出的大型女性访谈节目《我们-women》惊喜不断,精彩连连,敬请关注!

  上集 播出时间:3月30日周五21:25 天津卫视(首播)
          4月2日周一12:30 天津卫视
          4月1日周日11:27 天津二套
          4月3日周二14:18 天津二套
          4月4日周三11:27 天津二套
          4月5日周四21:50 天津二套

  下集 播出时间:4月6日周五21:25 天津卫视(首播)
          4月9日周一12:30 天津卫视
          4月8日周日11:27 天津二套
          4月10日周二14:18 天津二套
          4月11日周三11:27 天津二套
          4月12日周四21:50 天津二套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蔡玉昕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文艺频道  >  我们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