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节目购销中心年底大戏纷纷出炉
频密宣传活动力促地面剧场新高

http://www.tjtv.com.cn  2007-10-29 09:22
 

  为了让我台各大剧场在年底到来之前再创新高,为来年的广告创收奠定基础,节目购销中心力争在年底以前再上几部有影响力的电视剧,并抓住一切机会组织相关推广活动,扩大这些剧场剧目在观众和媒体中的期待度。

  业内瞩目的2007年度大戏50集《金婚》,由北京电视剧艺术中心重磅出品,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一线红星张国立、蒋雯丽出演,即将在我台文化娱乐频道《多彩剧场》隆重献映,成为节目购销中心今年一直以家庭剧、女人剧打造这一优秀平台思路的至高点。而在11月初,节目购销中心更将邀请到该剧男女一号莅津宣传,与期盼已久的天津观众和记者见面。

  为了配合我台一套滨海频道年底的全新亮相,节目购销中心在12月22日频道开播的那天,在一套黄金时段的剧场安排了当下最红的话题之作32集《奋斗》与滨海频道一起闪亮登场。该剧由人气小说家石康编剧、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佟大为、马伊琍主演。因是首部全方位展示“80后”生活状态的电视剧,在各大媒体和网络都受到追捧。为了配合天津地区的宣传,节目购销中心也将于12月在滨海新区举行剧组见面会,进一步拉高原本预期较高的收视,将为我台滨海频道营造红火的开局声势。

  我台一套、二套的黄金时段剧场一直是我台创收和收视的首要关键平台,2007年一直保持收视稳中有升的强劲势头。节目购销中心正用优质的剧目和强力的宣传,倾力提升各大剧场年底剧目的影响和收视,争取再掀高潮、再创辉煌。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集团台领导率节目购销出击中国国际影视博览会  07-08-31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节目购销中心  >  中心工作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