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重案六组3》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9-10-26 09:50
 

  第六集

  陶非带领六组探员顺藤摸瓜,在一次“非正式”的讯问过程中,陶非用心理战击破王金鹏的防线使王金鹏说出了杀害情妇的全部犯罪过程,使存有侥幸心理的王金鹏未能逃出法律制裁。

  出租屋内一站街女被杀。陶非带领周志斌调查此案,竟发现此女子有多重身份,分别使用不同的假身份证,由于无法确认死者真实身份给侦破工作带来难度。

  季洁和前夫谭总办理了离婚手续。而尚未走出离婚阴影的季洁又接到了另一起案件,小村村民张大锁被车撞后又有谋杀嫌疑。经过调查原来车祸与本村村长有关。

  第七集

  三角地站街女被杀案在陶非和周志斌的严密调查中终于水落石出,杀人凶手原来是站街女的前夫杨光宝。

  季洁把张大锁的妻子谢彩霞带回六组询问。经过仔细盘查,谢彩霞道出实情,将杀人嫌犯,其弟吴二德抓获。杨震到六组来找季洁,问起与谭总离婚的事情,使得二人不欢而散。

  同时另一案件又悄然发生。一女子方敏怀抱一个孩子豆豆双双坠入山崖。季洁带领周志斌对此案展开了调查,发现豆豆的母亲另有其人,在调查豆豆母亲袁璐时,季洁察觉疑点。

  陶非老首长的女儿肖倩雨离奇失踪,上级指派陶非寻查。

  第八集

  陶非派孟佳去找老首长了解情况,因首长爱女儿心切,使孟佳无法进行正常侦查。陶非接到电话,城东垃圾场发现女尸,发现就是失踪多日的肖倩雨。陶非等在小区监控录像中认出车中坐在肖倩雨身边的神秘男子王东。王东被捕后咬定自己是被肖倩雨逼迫无奈下的毒手。当首长得知此讯后,悲痛万分,无法承受肖倩雨是个坏女孩的后果,陶非经过仔细查证向首长申明,王东撒谎,肖倩雨是个好女孩。

  “母女”坠山一案也随着季洁的调查逐渐清晰。原来是成功商人林聪和不能生育的妻子袁璐商定,借方敏之腹生子。孩子生下来后生母方敏后悔,在争抢孩子的过程中,情急之下袁璐杀害了方敏。当季洁把真相破解,林聪惊愕万分,不能相信。

  别墅车库失火,造成一对男女死亡。六组人员在陶非、季洁带领下开始调查。

  第九集

  季洁和周志斌在车库失火的别墅内发现了死者区天成女儿区小鸥。把受到惊吓的区小鸥带回医院,不想区小鸥不说实话,在季洁巧用“测谎仪”的情况下,区小鸥说出实情。通过区小鸥提供的口供线索,发现区天成犯重婚罪,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名叫杨铎,同时在乡下还另有一个家,在乡下的女儿杨月才是真正的凶手。

  执行任务贵归来的孟佳,看见受伤的小女孩,得知道女孩是遭遇飞车抢包导致受伤。孟佳想到了自己曾经的遭遇,发誓要给小女孩讨个公道,不曾想撞伤小女孩的男子翟桥桥的父亲和张局长私交甚好,张局长要求杨震亲自到六组督查此案。

  第十集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陶非带领六组人的努力取证下,翟桥桥被缉拿归案。

  一名采访六组的记者王羽和季洁遭到袭击,季洁受伤,王羽的助手苗苗因此成了残疾。当大家都认为袭击是冲着季洁进行报复的时候,来看望季洁的杨震提醒季洁凶手可能不是冲着季洁来的,季洁开始展开调查。

  105号公路附近荒野发现一具女尸,陶非和王勇对其展开调查。发现本案越来越离奇,还在网上流传出一个“鬼故事”,陶非想利用网上的舆论来破获此案,大家对他产生了怀疑。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重案六组3》剧照3   09-10-10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