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健康大学堂》走进杨楼送健康

http://www.tjtv.com.cn  2010-01-14 14:41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高百姓健康意识,倡导积极向上、科学文明的健康理念,2008年12月11、12日,天津电视台科教频道《健康大学堂》栏目携手有着2600场讲座经验的全国健身专家、体质健康倡导者、健康大步走创始人赵之心教授,走进西青区杨楼村录制春节特别节目,与乡亲们一起健康过春节。

  杨楼村委书记、科教频道副总监、健身专家赵之心及上百名村民参加了启动仪式,杨楼村秧歌队、骑行队进行了特色表演,全村男女老少热情地投入到健康运动当中,也拉开了《健康大学堂》走进街镇送健康活动的序幕。

  节目中,赵之心教授结合天津的民俗和春节的文化,对健康过年给了一个全新的演示,初一在给老人拜年的这天,关怀老年人健康,初二在天津传统的姑爷节,关怀男性朋友健康。初三初四,因为烟酒过度,为大家讲解健肝养肺、健胃理肠的方法,初五初六,春节即将结束,大家要迎接新的工作,节目为大家介绍如何调养生息养精蓄锐。每期节目,赵之心教授还教大家一套简单易行的保健操和趣味性强的家庭小游戏,让大家在运动中得到健康,在快乐中感受生活。

  天津电视台科教频道《健康大学堂》栏目是天津电视台的一档品牌节目,节目以关注百姓健康、引导正确健康理念、增强养生保健意识为宗旨,2008年,《健康大学堂》联手“中医奇人”中里巴人为观众解读人体经络穴位与《黄帝内经》的养生保健,他秉承“治病不如防病,关注疾病不如关注健康”的思想,为大家打开了保健防病的方便之门。

  从2009年开始,《健康大学堂》栏目为了满足更多观众的要求,节目将采用走进社区走入街镇贴近百姓与观众近距离互动的形式,全方位为大家解决有关健康的各种问题。西青杨楼村是天津知名乡村,其经济、文化、健康等方面的工作在全市都屈指可数,所以此次《健康大学堂》首选洋楼村作为合作伙伴,特别是这种电视节目深入街镇贴近百姓的形式,也将开辟我市全民健身、正确养生的热潮。

  此次《健康大学堂》栏目“下社区送健康”活动受到杨楼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杨楼居民与运动专家一起健身,一起游艺,热闹非凡,大家在一起欢度一个健康快乐的春节。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