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情错爱》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0-06-07 10:25
《真情错爱》  10-06-07
 

  第一集

  海沧市『国棉八厂』女工叶瑾在例行健康检查中,被查出未婚先孕。

  叶瑾的父亲是厂车间主任,一心想撮和女儿和徒弟苏永森结婚,苏永森深爱着叶瑾,可叶瑾对他不来电,她爱的是新来的技术科长司徒敏,她把怀孕的消息告诉司徒敏,司徒敏喜出望外,当场向她求婚。

  苏永森从叶主任那儿得知叶瑾怀孕的事,在厂门口拦住叶瑾,气愤地质问她爱过他吗?叶瑾说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强的。苏永森跑去厂长家里告状,厂长夫人要求严肃处理叶瑾和司徒敏。

  叶瑾告诉父亲,肚里怀的不是苏永森的孩子,叶主任暴跳如雷,把上门提亲的司徒敏揍了一顿,司徒敏表示会一辈子爱叶瑾,给她幸福。

  第二集

  叶主任要叶瑾把孩子打掉,叶瑾不肯。苏永森向叶主任表示,他不介意叶瑾怀了别人的孩子,这辈子非她不娶,叶主任左右为难。

  叶瑾和司徒敏去厂里开结婚介绍信,叶主任冲进来,将介绍信撕掉,说除非他死了,否则绝不同他俩结婚。苏永森警告司徒敏,别把他逼急了,否则他什么事都做得出来。工会干事杨雪蕙一直暗恋着苏永森,劝他放手,把叶瑾忘了。叶主任回家,给叶瑾下跪,求她离开司徒敏,但叶瑾铁了心要嫁给司徒敏。在厂长的劝说下,叶主任回心转意,决定尊重女儿的选择,他找到正在维修锅炉的司徒敏,勉励他和叶瑾把日子过得像炉膛里的火一样,红红火火,然而,就在司徒敏上厕所当儿,锅炉突然爆炸。

  第三集

  司徒敏把昏迷不醒的叶主任背到医院,经诊断为心肌梗塞,叶瑾赶到医院,等待她的却是天人永隔的噩耗,叶瑾受不了沉重打击,昏了过去。警方把司徒敏带回公安局,接受调查。

  造成锅炉爆炸的雷管是苏永森放的,他原想给司徒敏一点教训,没料到却把叶主任害死。筛煤工小蔡在他的威胁下,做了伪证,隐瞒了曾经送雷管给他的事实。然而,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他作案当时,恰巧被杨雪蕙拍下。叶瑾陷入崩溃,苏永森守在她身边,形影不离,叶瑾企图投海自尽,是苏永森将她拉上岸。司徒敏因违章维修锅炉,造成爆炸,遭法院起诉,叶瑾想起司徒敏曾带她去河边用雷管炸鱼,误以为他是杀父仇人,对他由爱变恨。

  第四集

  司徒敏因渎职过失杀人罪,被判处七年劳改。苏永森趁虚而入,无微不至地照顾叶瑾,而叶瑾根本接受不了新的感情,苏永森的关怀只能带给她更大的困扰。姑妈责怪她不知好歹,劝她把肚里的孩子打掉,跟苏永森好好过日子,叶瑾陷入巨大的矛盾中。

  司徒敏即将移监到劳改农场,苏永森瞒着叶瑾去探监,以弥补内心的愧疚。厂里有意抽调苏永森支援贵州新厂,这是提干的好机会,苏永森把决定权留给叶瑾。司徒敏坚持上诉,法院来人告诉他,经合议庭审理,维持原判,司徒敏彻底绝望,给叶瑾写了一封信。

  第五集

  那是一封分手信,司徒敏要叶瑾忘了他。叶瑾穿上司徒敏送的溜冰鞋,与司徒敏从相遇到相爱的一幕幕,涌上心头,她知道他们再也回不去了,她必须彻底忘掉这段感情。苏永森的爱终于打动了叶瑾,她决定去医院做人流。然而就在这时,杨雪蕙出示那张照片,把苏永森的美梦击碎,为求自保,苏永森连夜伪造日记,谎称是叶主任为了赶走司徒敏,叫他这么干的。杨雪蕙反被苏永森忍辱负重的『情操』感动,而苏永森害怕东窗事发,带着畏罪心理,决定去贵州。

  第六集杨雪蕙在最后一分钟赶上去贵州的车子,她对苏永森说:我要看着妳。叶瑾的检查结果表明,她患有子宫肌瘤,不能马上做人流,必须把孩子生下来,她只好请了长病假,随姑妈去乡下安胎,对苏永森则表示孩子已打掉。杨雪蕙在贵州对苏永森展开热情攻势,为了取得苏永森的信任,她将日记本还给苏永森,但苏永森只是虚与委蛇,与她周旋着。

  叶瑾分娩时大出血,被送进医院,九死一生,隔壁青年葛大年冒充她丈夫,在手术同意书上签字,并给她输了500CC血,不过她还是因未婚被医院赶了出来。一连五对夫妇来看孩子,都因为叶瑾难舍骨肉而告吹。

  第七集

  姑妈劝叶瑾把孩子留在乡下,赶紧回城,和苏永森结婚。苏永森从贵州回来,得知技术科新来了科长,是副厂长的小舅子,他找厂长理论,厂长跟他打起太极。叶瑾接到电话,来不及跟苏永森打招呼,赶回乡下,原来孩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被领养的家庭退了回来,叶瑾决定把孩子带回城扶养,遭姑妈反对,姑妈主动挑起扶养重担,叶瑾感激涕零,给姑妈下跪。

  心情低落的苏永森,被杨雪蕙拉去喝酒,杨雪蕙认为他的问题出在一没后台,二没绝活,她透露舅舅在省纺织局任人事处处长,暗示可以助他一臂之力。几天后,苏永森买了香烟和护肤品去找杨雪蕙,想请她舅在厂长面前美言几句,结果反遭杨雪蕙揶揄。

  第八集

  叶瑾多次想把孩子的实情告诉苏永森,都被打断,苏永森向她求婚。

  杨雪蕙缠着苏永森,给她当参谋,陪她逛街。他们无意间发现叶瑾购买婴儿用品,在杨雪蕙的煽风点火下,苏永森对叶瑾产生怀疑,他潜入叶家,从姑妈给叶瑾的信中,发现孩子的秘密。

  叶瑾不放心孩子,隔三差五来到乡下探望,她给孩子取名顺顺。

  苏永森找来乡下,看到顺顺,勃然大怒,指责叶瑾第二次欺骗了他,叶瑾百口莫辩。

  苏永森又被杨雪蕙拉去吃饭,杨雪蕙拿出这几年写的日记,念给苏永森听,字字句句记录了对他的爱,苏永森再也忍不住,将杨雪蕙搂在怀里。

  他在杨雪蕙宿舍过夜,第二天早上被敲门声惊醒,厂长和杨雪蕙的舅舅站在门口,场面十分尴尬。

  第九集

  原来杨雪蕙夜里趁苏永森睡着,偷偷溜下楼,给舅舅打电话,请他第二天早上把她要的书送来宿舍,她就是要制造既定事实,逼苏永森就范。

  叶瑾抱着顺顺回城,引起轰动,苏永森闻讯冲进屋,朝叶瑾咆哮,叶瑾提出分手,苏永森说:要提也是我提。

  苏永森和杨雪蕙结婚了,婚礼上,喝醉酒的苏永森,把叶瑾比做心中的玫瑰,杨雪蕙发现衣橱里藏有叶瑾的照片,气愤地撕碎。

  婚后苏永森如愿以偿,当上技术科长。

  他去劳改农场探望司徒敏,在司徒敏面前,他觉得自己像个小丑。

  第十集

  苏永森在菜市场碰到叶瑾姑妈,姑妈将叶瑾不得已怀孕的原因告诉他,苏永森哀叹与叶瑾有缘无份,回到家懊恼地将他和杨雪蕙的结婚照砸碎。

  叶瑾去工会申请补助,被杨雪蕙打了回票。苏永森想帮她,但被她拒绝。

  为了筹集顺顺的手术费,叶瑾下了班去挑砖、搬猪肉,累得精疲力尽。

  这时,葛大年来到城里,卖糖炒栗子,请叶瑾跟他合伙一起做,这给叶瑾带来一线希望。

  叶瑾上街卖糖炒栗子,被杨雪蕙看见,大做文章,两人吵到厂长室,厂长答应,只要顺顺报上户口,就解决他的劳保问题。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