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卫视《快乐家游战》第二季全新改版 邀你参加

http://www.tjtv.com.cn  2010-06-29 09:53
 

点击查看《快乐家游战》十大关卡设置

 

请关闭酷6加速器、ppstream加速器等程序,否则影响视频播放
如您在观看新闻时出现声像不同步,请您刷新浏览器并清空IE缓存后再进行观看

  《快乐家游战》是国内首档大型户外实景家庭挑战类活动。2009年夏季,家游战初登天津卫视荧屏,一经播出便获得了无数观众的追捧和热议。不仅在线下吸引了来自全国上万个普通家庭报名参赛,在线上播出也赢得了全国同时段收视排名第4的骄人战绩。

  2010年,《快乐家游战》第二季,全新改版,重装出发,五大看点,点燃激情盛夏。

  一看全新“三国”主题古战船。新一季的“家游战”将战场转移至风景如画的海河边天津湾,全部挑战项目将在天津卫视斥巨资打造的三国古战船上完成,并且应景设置了“煮酒论英雄”的智力答题环节,让前来参加挑战的家庭都能够近距离的体验一次扮演三国群雄的乐趣,尽情体会征战沙场的快感和收获战争胜利的喜悦。

  二看挑战赛道全新升级。“家游战”第二季将设置更多新奇趣味的挑战项目,例如有惊险的“激流勇进”,还有高难度的“水中捞月”等全新关卡创意设计,让整个挑战过程更刺激、更清凉,比赛过程中需要体力与脑力并用,家庭成员之间协作无间才能超越所有的障碍,到达胜利的终点。

  三看挑战自我身体极限。“家游战”第二季在每期节目赛程结束后,将加入全新的挑战“极限时间”特殊环节,每期节目中由上一期的冠军选手前来挑战最短通关时间,挑战成功者,能够再次收获意外丰厚大奖!

  四看特色家庭全家动员。“家游战”第二季将有更多稀奇古怪、令人捧腹的特色家庭组合前来参加我们的比拼,秀出草根家庭的幽默、快乐与和谐。他们中既有红遍网络的75岁瑜伽奶奶李澍印老当益壮,欲与后辈小儿争高下;也有年仅九岁的天津曲艺的后备军崔景奕小同学初生牛犊不畏强者,前来挑战。此外,深受观众朋友们喜爱的《杨光的快乐生活》和《新三国演义》的众主创们,《今夜有戏》栏目的主持人曹云金、美女主持文静和来自韩国的李承铉,网络红人长腿妹妹和凤姐,刚刚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开幕式的足球宝贝巩新亮、戴雪儿、孟茜,重量级的花好月圆组合、身高超过2米的双塔组合,以及天津电视台、天津广播电台的众多主持人们都将携手他们的家人闪亮登场,一试身手!

  五看10万元轿车终极大奖花落谁家。新一季的家游战除了每期挑战成功的家庭能够收获现金大奖外,现场还为有特殊表现的参赛家庭及观众设置了丰厚的的物品奖励,连闯三关晋级决赛的家庭将向10万元终极轿车大奖发起猛烈的冲击!

  还等什么?快和我们一起来共享盛夏吧,“快乐家游战”2010赛季,等您全家来挑战!

  网络报名:登陆北方论坛forum.enorth.com.cn与户外达人一起登上“三国”古战船。

  报名热线:022-23601531,报名网址:www.jiayou2010.com。

  报名邮箱:kljyz2010bm@126.com

  报名条件:1、必须是两人参赛;2、两人中必须至少有一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3、两人中至少有一个人是女性或儿童(儿童年龄在6-15岁之间);4、两人必须具备家庭成员或亲友关系;

  参加流程:填写报名表后,节目组自收到报名表一周内将致电通知参加路演选拔赛的地点及时间;通过栏目组路演选拔的参赛者,可获得正式参加《快乐家游战》现场节目录制的资格。

稿源:北方网 编辑:蔡玉昕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