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你是我的生命》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10-11-22 13:47
 

  第六集

  因为大舅总是针对桑岩,裴书玲不愿意将孩子留在家中,只好带着小桑岩一起去市场卖菜。但没有想到的是,周芹却故意煽动大家一起欺负不懂事的孩子。桑岩因为受到欺负,对母亲更是充满了仇恨,裴书玲没有办法,只能拼命保护孩子。周芹处处针对裴书玲,但裴书玲不仅不和她计较,还一心想帮她好好做人。南大炮欺负顶替裴书玲卖菜的老头,却被裴书玲略施小计捉弄一番。裴书玲因为帮人打抱不平,认识了文化人陆今生,在他的建议下,准备送桑岩去学校读书。

  第七集

  桑岩和南冰洁一起恶作剧,被南大炮发现了。南大炮要打桑岩,却被及时赶到的裴书玲狠狠收拾了一番。桑岩被表哥裴小庆骗到池塘捉鱼,小孩们一起欺负他。大家以为桑岩掉进池塘里,淹死了,裴书玲疯了一样找儿子,最后,发现是个误会。同时,裴书玲为了让儿子能进市一中附小读书,四处求人,南大炮借此让裴书玲替他干活,想不到最后却没有帮上忙。裴书玲意外地在学校发现了当老师的陆今生,在他的帮助下,儿子终于有书读了,桑岩和南冰洁成了同班同学。

  第八集

  裴书玲为了感谢陆今生,一定要请他到家里做客。陆今生得知了裴书玲过去的事,对这个女人充满了同情。桑岩在学校表现优异,加入了少先队,看着戴上红领巾,裴书玲压抑不住喜悦之情。裴小庆嫉妒桑岩,撕坏了他的红领巾,还故意在学校让他出丑。因为进的菜便宜有新鲜,菜贩们都想跟着裴书玲一起干,她却意外得知南大炮其实本质不坏,以前为了给大家出头,吃了不少苦头,还经常帮助街坊邻居。被抢跑生意的南大炮无奈,要找裴书玲解决问题……

  第九集

  裴书玲回家,遇到去找她的儿子,虽然桑岩什么也没说,但裴书玲还是非常感动。南大炮带桑岩吃羊肉串,结果孩子吃太多拉肚子,裴书玲去找他算账。南冰洁遇到了小小的意外,裴书玲帮她换了衣服,结果却被南大炮误会。在不断的争执中,南大炮对桑岩的感情也有了一些转变。有人暗中威胁裴书玲,让她很恐慌。裴书玲大哥厂里的厂长王千华过去曾追求过她,看到她之后念念不忘,想要和她在一起,裴书玲向儿子承诺,这辈子都不会忘了桑木召。

  第十集

  南大炮和裴书玲两人不再总是针锋相对,两人有事也开始互相照应。下雨天,裴书玲去学校接儿子,结果却因为是卖菜的让桑岩觉得丢人,偷偷跑回家了,不愿意理他。王千华总想法接近裴书玲,南大炮知道后,主动要求替裴书玲出头。借着送菜去厂里的机会,南大炮当着厂里员工的面狠狠奚落了王千华,让他彻底断了对裴书玲的念头,裴书玲的大哥因为厂长被得罪迁怒于妹妹。家长会上,每次考试得第一的南冰洁被老师表扬了,而桑岩68分的试卷让裴书玲非常难受。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你是我的生命》剧照2  10-11-19
《你是我的生命》剧照3  10-11-19
《你是我的生命》分集介绍(1-5)  10-11-22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