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绝密押运》

http://www.tjtv.com.cn  2010-12-13 14:13
 

  播出时间:T3晚八点剧场4月7日-4月24日20:00开播

  主演:王斑

  剧情:武警九中队是一支担负押运任务的神秘中队。战士陶涛凭借在九中队与公安特警的拳击对抗赛中大显伸手,终于如愿调进中队后,方知九中队守卫着银行金库,不仅戒备森严,而且戒律甚多,被战士暗地里称为“第九监狱”。在一次押运旧钞的路上,队长邵笛尽管几次改变行车路线,车队还是遭遇到诡异的堵车。不法分子企图用航模飞机制造爆炸事件,实施劫车计划。案发后,警方怀疑不法分子在九中队内安插了“卧底”。悬疑由此展开……

  经过多次排查,陶涛成为“卧底”嫌疑人。其原因陶涛入伍前曾经卷入地方一场带有黑社会背景的械斗,在公安部门留有笔录。而此时的陶涛正身陷困境:为了给父亲治病,他不断地向战友借钱;为了进步,他一心想调进负有重任的押运排;为了友情,他不顾禁忌,与驻地一位幼儿教师徐晓菲频繁约会,而徐的父亲却是刚刚出狱的劳改犯……这些都成为陶涛新的疑点。为了考验也是为了证实陶涛,支队长卢林同意邵笛的意见,故意将陶涛安排到押运排;并瞒着队长邵笛,精心设计了一场押运任务,实则是一场演习。演习途中,陶涛违反押运纪律,私自给家里打电话,被邵笛发现;而邵笛由此也开始知道知陶涛父亲得了尿毒症。陶涛种种可疑表现,引发了银行保卫干事赵野与邵笛的冲突。赵野因邵笛一再庇护陶涛进而怀疑邵笛,因为邵笛背后是某公司老板项洛阳,项洛阳的背后则是银行主任鲁宁,他怀疑这是一个阴谋链。在执行一次重大押运任务前,赵野秘密调阅了邵笛档案并跟踪邵笛,进而发现项洛阳对邵笛有行贿嫌疑……与此同时,邵笛对赵野也心存疑虑。赵野的未婚妻齐小乔进入项洛阳公司,曾在一次陆路押运中跟踪过邵笛的车队。

  为给父亲筹备治病,陶涛弟弟陶锐被不法团伙利用,在不知情中参与了抢劫银行储蓄所的软件设计,并在行动中趁混乱拿走犯罪分子遗留的钱袋。一个偶然机会,陶涛发现了弟弟作案的证据。他一方面被弟弟的孝心所感动,为了他安心在部队立功,弟弟承担了家庭的一切,付出了很多的辛苦。且父亲在遗嘱中又特别交代让陶涛照顾好弟弟;另一方面,他身为军人,承担着大义和忠诚。这使陶涛深陷两难。不久,父亲病故,已经准备出国定居的陶锐前来辞行,不料被陶涛劝阻,陶锐在惊心动魄的挣扎后终于走上了自首之路。不久,九中队受领了一项特殊的押运任务:除大量现钞外,还有项洛阳在银行托管的一尊价值连城的元代青花瓷瓶。出发不久,邵笛从警方得知储蓄所抢劫大案系陶锐所为,因为案件还在审理中,警方怀疑陶涛是陶锐的同案犯。为保障押运的绝对安全,邵笛对陶涛采取了强制措施,给他带上了手铐。真相大白后,警方建议给陶涛立功。 很快邵笛将“卧底”的嫌疑随着线索的一再突显转到了赵野身上,而赵野对邵笛也疑虑重重,俩人开始了心理较量。押运路上险相环生。

  在返程途中,项洛阳命令手下在邵笛乘坐的火车上制造了多起人为事故,趁乱得到青花瓷并砸毁了它,诈保计划最终“得逞”。邵笛以证据在手,逮捕了赵野。岂料这是一场误会,邵笛受到总队领导的批评。 与此同时,邵笛和肖燕的爱情也终因俩人极强的个性而陷入各自内心的犹豫中最终错过最佳时机,肖燕带着在九中队采访的收获回总部了,屡屡受挫的邵笛心生悲壮。陶涛在中队驻所附近多次发现神秘车辆,来不及请示,星夜跟踪被人突然袭击打成重伤。陶涛在徐晓菲的感召下,奇迹般地苏醒,对邵笛讲出了他的大胆怀疑——徐晓菲父亲徐晋来家里有一条通向金库的地道。这让邵笛大吃一惊。让邵笛想不到的是,在徐晋来的背后,还有项洛阳精心策划的黑吃黑计划。

  邵笛在关键时刻,再次请示上级,主动担当联合警方同时出击的重大行动,最终一举粉碎了徐晋来几乎就要得逞的盗取金库阴谋,并使项洛阳、鲁宁等不法分子全部落网。庆功会上,九中队官兵们个个无比喜悦,他们在庆贺表彰的同时,又接受了新的任务,一项重大的国际押运……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绝密押运》分集介绍(11-15)   10-12-24
《绝密押运》分集介绍(16-20)   10-12-24
《绝密押运》分集介绍(21-25)   10-12-24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