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疯狂倒计时》

http://www.tjtv.com.cn  2012-03-13 14:47
 

 

 

  播出时间:T3《晚八点剧场》3月4日-3月15日20:00 (每天三集)

  主演:陈刚、吴毅将

  京北市刑警队布下天罗地网,一举打掉以张宝亮为首的贩毒团伙。因击毙张宝亮有功,刑警队员洪剑阳受到嘉奖。就在刑警队对该团伙遗留毒品展开调查之际,该贩毒团伙的骨干成员"老胖"却突然遇害,毒品的线索被迫全部中断。

  在刑警队长肖强的带领下,警方很快寻觅到了凶手的踪迹。然而,让肖强怎么也想不到的是,涉嫌杀害"老胖"的犯罪嫌疑人,竟然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刚刚获得表彰的同事--洪剑阳。

  录像带、DNA、目击证人……几乎所有的证据都表明,洪剑阳就是杀害"老胖"的凶手。肖强对此难以置信,而洪剑阳的坚决否认,更让肖强感到此事必有蹊跷。

  律师李菲菲明确地告诉肖强,如果不能在检察机关提起公诉前找到新的证据,那么洪剑阳很有可能被判死刑。

  经过反复的侦查,肖强发现了证据上的疑点:在"老胖"被杀的现场,肖强找到了第三人的DNA;而所谓的录像证据,也有被剪辑拼接过的痕迹;至于证人的证言,也存在漏洞。肖强信心满满地根据线索层层追查。然而,当案件似乎有所眉目的时候,案件中的证人却离奇更改口供;而录像的剪辑师也意外身亡……

  就在线索毫无头绪的时候,洪剑阳却被查出来得了癌症,他的生命进入了倒计时。在生命的最后时刻,洪剑阳唯一的愿望,就是希望肖强能为他翻案,还他一个清白。洪剑阳要告诉别人,他是一个人民警察,不是杀人犯,否则,他死不瞑目。

  为了实现战友的嘱托,也为了揭开幕后的真相,肖强在和时间赛跑……

  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洪剑阳俨然掉入了一个被贩毒分子编织好的陷阱中。背后的黑手,正是张宝亮的弟弟、新的贩毒团伙头目--张宝民。

  只要能破获张宝民贩毒团伙,洪剑阳被冤案的真相也肯定能够浮出水面。肖强锁定了案件的突破口。

  与此同时,野心勃勃的张宝民希望建立一个产销一体化的毒品王国。他恩威并施,成为团伙新的头目;他摒弃前嫌,与自己的死对头孙国熊联手建立跨境贩毒线;为了建立毒品工厂,他甚至将黑手伸向了自己的弟弟张宝生……

  经过深入侦查,肖强锁定了张宝民建立起来的境外贩毒线和毒品工厂,并成功将它们一一打掉。穷途末路的张宝民把全部的希望寄托在哥哥张宝亮遗留下来的一吨冰毒上。

  为了得到这批毒品,张宝民勾结安保公司员工,犯下滔天大案;他步步紧逼,让张宝亮被迫走上了犯罪道路……

  而为了阻止这批巨额毒品流入市场,也为了能在洪剑阳生命的最后关头得以洗清冤情,肖强与犯罪分子展开了殊死的较量。

  张宝民以这一吨巨额毒品为诱饵,趁机除掉了自己的死对头孙国熊,并打算将毒品高价卖出。殊不知,他的一举一动,都在警方的严密监控之下。

  在未婚妻李菲菲的鼓励下,张宝生投案自首,他决定痛改前非,走一条与两个哥哥迥然不同的道路。

  张宝生的自首,给了张宝民贩毒团伙沉重的打击。经过严密的部署和精心的筹划,肖强决定展开收网行动。然而,有所察觉的犯罪分子却铤而走险,绑架了肖强的妻子和女儿。这让整个案件陷入了僵局。

  肖强和他的同事,用非凡的勇气和毅力,成功化解了这次人质危机,并一举破获了这个贩毒团伙,缴获了全部毒品。团伙头目张宝民被击毙,其骨干成员黑皮、王鑫等人陆续被抓。而洪剑阳案的真相也终于得以浮出水面。

  根据找到的证据,法院宣判洪剑阳无罪。听到此消息的洪剑阳得以含笑而去。

  本剧用一种真实、生动、血肉丰满的方式塑造了新时代警察的光辉形象。

  本剧管中窥豹,用一种残酷的方式一点点、一丝丝地揭露了毒品的危害性,具有极强的观赏性,也极具教育意义。

  震撼人心的爱情、友情、亲情,构成本剧最大的特色。 本剧故事跌宕起伏,悬念重生,一环紧扣一环,紧张刺激,扣人心弦,可看性强。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过晶晶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