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激情绿茵》与您继续关注中超

http://www.tjtv.com.cn  2012-04-05 16:33
 

  下周,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的《激情绿茵》节目,将在2012年的4月11日周三晚19点35分为您带来中超联赛天津康师傅队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的赛后报道。

  京津大战一向是一场势均力敌的生死较量,无论是场上球员还是场下球迷,整个赛场的劲爆程度可想而知。而本赛季的的京津大战却远没有想象中的激烈。天津队客场作战,但在比赛中却没有了北京球迷的谩骂,离开工体时,也是一路畅通无阻,国安球迷第一次很痛快地放走了泰达队,这些所谓的“和气”、“宽容”都是建立在泰达队1比3惨败的基础上的。本场比赛虽然上半场两队还是打出了各自的水平,泰达队也创造出了几次不错的射门机会,但是都被无情地被拒之门外,这也挡住了天津队那股子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劲头。现在的天津队是进攻乏力,而且后防线也是不够稳固,再加上双线作战伤兵连连,可以说是问题不断,这也让球迷心中压抑了许久的情绪彻底爆发了,少了一分理解,更多的则是对外援的质疑,对门将的指责,对球队的不满。虽然球迷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这样的气氛也给泰达队带来巨大的压力。带着这样的成绩去打三天之后的亚冠该如何调整?面对后面的中超球队,天津队该怎么打?这些问题困扰着球迷,似乎也困扰着整个球队。

  下周,天津康师傅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广州富力队。毋庸置疑,这将是一场更加揪心的比赛。本赛季的广州富力队虽说是刚刚站在中超赛场,但气势却不输给任何对手,尤其是主场2比0赢下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更是让人刮目相看,现在暂居积分榜首位,相信这与巴西主帅法利亚斯的运筹帷幄是分不开的。以目前的情况看,这位2009赛季率领韩国浦项制铁获得亚冠冠军的教头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不知在与天津的比赛中,这位铁帅将会有怎样的表现。不仅如此,广州富力队还有一个最大的看点,那就是今年刚刚转会的吴伟安。在泰达体育场上,吴伟安曾经屡建奇功,而这一次作为对手再次来到这片熟悉的地方,不知表现如何?

  天津队能否找回自信?能否度过难关?4月11日下周三晚19点35分,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的《激情绿茵》节目,为您带来泰达队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的赛后报道。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李蕊)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詹晖 [进入天视论坛]
《激情绿茵》继续关注中超赛场   11-09-13
《激情绿茵》为您带来松江与湘涛的赛后报道   11-08-26
《激情绿茵》为您带来津沪后续报道   11-08-18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体育频道 > 激情绿茵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